听说这里有鬼(长恨歌完)

2017-10-06 00:00:47 作者:夜闲

刘家庄,血流成河,碎骨满地。血肉模糊的人脸,残缺的块状器官,都在这一片土地上。

刘丫丫拖着身体,一步一步走向她的爷爷。她对着一堆烧焦的尸体跪了下来。

她颤抖着从尸体里扒拉出一只手,紧紧拉着,眼睛充血,发出凄厉的嚎叫。

突然,上方响起中气十足的一声大喝:“呔!大胆女鬼,残害生灵,本道今日定不饶你!”

刘丫丫转身,看到面前一个仙风道骨的道长,目眦尽裂,手里还拿着祭祀的法器。

她突然暴怒!

就是这个道长,就是他,蛊惑村民要将我杀死,要拿我去祭祀。如今,刘家村这副模样都是他害的!他怎么还敢来问罪我!

“妖道!”刘丫丫怒气更甚,不管不顾的横冲直撞过去。

“呵”道长一副轻蔑的样子,安然的拿出一道鞭子,只听见横空一声霹雳响,刘丫丫几乎是实体的身形就变得颇为透明。

刘丫丫万念俱灰,以为今天她就要魂飞魄散。可没想到,这道长看了看四周,裂开嘴角笑了笑,用鞭子将她困住,动弹不得,就不见了踪影。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渐渐的能挣脱一些这鞭子的束缚了;又过去了几十年,她能够完全挣脱开鞭子四处行走了。

可是,她也发现了,无论她怎样走,都只是在刘家村这个范围中。像是有一个无形的罩子,将她罩在了里面。

一百年过去了,她越来越暴躁,身上若有若无的黑气也越来越重。

这些年,总是断断续续的有人误闯这里,刘丫丫将他们或是烧死、或是剥皮、挖心,最不济的还有人活活吓死。

她将这些闯入者的心挖出来,挂在树上,布置成桃林的幻象。

方素的瞳孔猛然收缩,没想到令她垂涎欲滴的桃子居然是血淋淋的人心!

她终于忍不住了,转头干呕起来。

方素眼前闪过的一幕一幕,血肉模糊的场景,好像是她亲自执刀一样的清晰。

多年来的探险生活给了她极为强大的心。她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却依然颤抖着声音:“这么多年,你不就是想出去吗?”

刘丫丫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双手狠狠地掐住方素纤细的脖子,指甲掐进她的肉里。

狰狞的脸伏在她耳边轻声说:“我应该让你早点儿从这里消失。”

“我是从一片芦苇丛里面进来的,那里有一个山洞,那里!那里!没错,就是那里!那里就应该是出口!”

刘丫丫不为所动,裂开的嘴角流出恶臭的粘稠状液体,滴在方素的耳朵上。

“来这儿的每个人都这么说,可惜,他们都被我挖了心。”

说着,刘丫丫的手下就越发的用力。方素的两条腿奋力的挣扎着。

突然,他们脚下的大地像是翻转了一样,所有的一切都陷入了黑暗。

刘丫丫不知道跌在了哪里,方素捂着脖子静静的坐在地上。

地上开始往上冒出细细小小的气泡,轻微的“咕嘟咕嘟”声,像是野兽在吞咽食物。

周围的一切都在黑暗中。你伸出手在自己的眼前挥舞,也只能感受到掌风而看不到手掌。

黑暗之中,总有东西在骚动。

有人站了起来。

相关阅读
裂帛

唐折黛尚未及笄时便时常听人交赞,她的姐姐唐盼春是苏州最好的绣娘。

瑜伽爱情故事

我大学刚毕业不久,因为爱好瑜伽,有瑜伽基础,就去应聘了瑜伽教练,结果成功的成为了一名瑜伽教练。 工作之余,时常去海边吹吹风,散散步。常常遇到拾荒者,在这些人中,我发现一位老者与众不同。穿的衣服虽然破旧,但是很干净整洁,身材匀称苗条,有着美好的曲线,虽然看样子六七十岁了依然有着一副帅气的脸庞,大概吴秀波老了以后的那种样子。想想自己的父母,父母早已退休,每月领着退休金和各种社会保障。再看一看这些...

高以翔一集15万纯属友情价 低温极速赛跑不料却丧命

高以翔一集15万?大家都没想到这么辛苦又危险的节目酬劳仅仅十五万,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因为这次的节目录制还丢了性命,对于这样的结果大家都不愿意接受的,据说高以翔一集

朝与同歌暮同酒(中)

沈朝歌弯了唇角,低下头拿下巴蹭了蹭她的发顶,视线触及到微信屏幕上一张放大的赤蓝鬼脸,顿时变了脸色,“这是什么?”

妖师姑娘与狐狸城主:别让过去毁了现在

竹林里,一个面目清秀,体态苗条的姑娘着一身素色衣裙,正款款而行。婉转的鸟鸣时不时地从半空中传来,嘹亮清远,再加上浓淡参差的绿竹,衬得姑娘宛如是画中人一般。 “去死吧狐狸精!” 那姑娘突然咒骂道,一拳捶在一根粗壮的竹子上,竹子“咔嚓”一声身裂倒地,惊得鸟儿“扑棱棱”四下飞散。 姑娘似乎并未解气,又使劲儿踹了一脚已经“横尸”的竹子,却踢到脚趾,痛的龇牙咧嘴,与方才温婉娴雅的形象大相径庭。 姑娘歇...

扑向母亲的怀抱

夏天的中午,毒辣辣的太阳毫不怜惜的烤着大地,鲜花都病怏怏的低着头,没有了千娇百媚的精神,大树和小草也被晒得蔫巴的苦着脸。知了也懒洋洋的用沙哑的声音发着牢骚。 小狗儿蹲在狗窝里,伸着长长的舌头,喘着粗气,无奈的看了一眼已经干干的破搪瓷水盆,无力而不满的冲向屋里汪汪的叫几声。 听到叫声的娘,佝偻着腰,颤巍巍的走出来,看了一眼小狗,又回身进去端着一瓢水出来,笑吟吟的把水倒在小狗的盆子里,小狗看到她...

你知道吗?与我而言,你的微笑如阳光!

希望有人懂你的低头不语,小心翼翼守护你的孩子气。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晴 深夜 凌晨 他突然醒了 见身旁的她睡得正香 漫步梦地 沉迷于此 似乎觉着手发麻 将她压住的手臂轻微动了一动 她醒了 带着睡意和猫的床气 窗外 清风 黑夜 彩虹 他问她 你见过凌晨两点半的太阳吗 她反问 你呢 他回答 那是你熟睡时微笑的脸 她笑了 噗的一声 他也笑了 她说 套路吧 他说 真心话 她说 相信你 ...

不归人 秋冥山上

文|门无痕 1 江湖人但凡有条命,心里暗藏涌动的惦念那便是秋冥山了。 秋冥山无奇,只是道路崎岖一些,背负了无数的血债罢了。据秋冥老司机说,那些被秋冥山所吞噬生命的人,死时脸上都是安详愉悦,满是解脱。至于他说的真假与否,强子已经无从考究,因为都是风影之事,说有便有,要说无,那便也无。 秋冥老司机在老王烧烤所在的夜市一条街上是罩场子的主,白日里做着正规二手车交易,暗黑时便热火朝天的整弄着高利贷,...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