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和她的童话王国

2017-11-16 20:58:03 作者:张铁钉

《小鹿和她的童话王国》by 张铁钉

每朵花都有特殊的语言,每只鸟都有自己的喜欢的歌,每颗星星都有着自己的秘密,每条路都有着自己的记忆,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世界。

小鹿的世界是童话王国。

在她的床上摆满了可爱的玩偶,每当晚上她睡觉的时候,就要和它们一一道晚安。那些小松鼠,小熊,小猫,小狗,小狮子,小海豚,小猪,小熊猫都静静地看着她穿着白色的公主睡裙像睡美人一样倒在开满玫瑰花的床上。小鹿按下旁边金色的星星,星光黯淡下来,月光透过薄纱的窗帘洒在她的脸上。

晚安。

小鹿微笑着对它们说,幸福的闭上眼。

它们看着她,依旧面无表情。

清早时,小鹿会伴随着圆舞曲的闹钟声醒来,穿着公主睡裙为自己准备早餐。在粉红色有着蕾丝花纹的盘子里,是烤的干脆的面包和半熟的鸡蛋,她将培根夹在里面,和咖啡一起放进白色的托盘里,放到铺着粉色碎花的桌布的小圆桌上,对面是一只戴着帽子的大兔子。

早安,兔子先生,谢谢你陪我吃饭。

小鹿托着脸微笑着,换上一首轻快的舞曲,品味着早餐的幸福。

兔子看着她,依旧面无表情。

《小鹿和她的童话王国》by 张铁钉

拥挤的公交在她看来是一个粉色的糖果盒子,她要变成包着彩色条纹包装纸的糖,和其它的糖一起,行驶在彩虹桥上,去往鲜花城堡。满大街不同颜色的糖果盒子们挤在一起,等待着彩虹闪亮的那一刻才能前行。

小鹿微笑着夹在潮热的车中无法动弹,通过缝隙,她看到外面污浊的天空。

看来今天的晴天公主心情不好,会不会又是和太阳先生吵架了啊。

地铁安检口前长长的队伍缓慢的移动着,焦躁的人群没有给她带来丝毫的影响,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无法自拔。

在她的世界中,没有污浊,没有肮脏,没有撞不上去的地铁,没有挤到不能动弹的人流,没有狭小空间里的臭味,没有因为谁挤到谁后的谩骂。只有一只装满宝石,闪亮的珠宝盒子在一条蓝宝石光泽的河中静静飘荡,远处是蔚蓝的湖泊,鲜花城堡位于正中央。

《小鹿和她的童话王国》by 张铁钉

鲜花城堡中开满了鲜花,里面的花仙们穿梭其中。有些花仙面带笑容,有些花仙很是忧郁。她们躲在各自的花盒中,酿造着甜美的花蜜。有些花仙光鲜夺目,有些花仙朴素平常,她们都有着各自的特色,各自的小团体。花仙们聚在一起又分开,圆舞曲奏鸣又结束。

在休息的时候,花仙们有时会在一起嬉笑,走出城堡去晒太阳,有时则在花盒里休息。

小鹿喜欢冲她们微笑,事实上她喜欢冲任何人,任何事情微笑。在她看来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美丽动人。

扁平的电脑屏幕是那么的动人,黑色的键盘是那么动人,一摞摞材料是那么动人,打印机的声音也是那么动人。

有时候会有花仙会将那些动人的材料放在她的桌子上,用修整漂亮的指甲点在上面,让她帮忙。

小鹿不忍心拒绝她们,她们看起来是那么的美丽精致,她不忍心打破她们的笑容。

相关阅读
反社会人格的弱点比优点多,冷漠无情,还有暴力倾向

反社会人格的人通常都是非常优秀的,也特别有魅力,但是,不得不承认,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弱点,那么反社会人格的人都有哪些弱点呢?反社会人格的人主要表现为:冷漠、缺乏同情

七日安–我不知会遇见你

陈安娜小姐把他介绍给我的时候,我几乎是有些吃惊的,墨尔本最好的私立医院的主任医师,居然是这么年轻的华人男子。 不过很快,身受感冒和高温侵袭的我无力思考,点点头表示礼貌,侧身靠在床头沉沉睡去。 我叫许鸢,是一个作家。但是据朋友们说,我的性格和我在书中表现的风格完全不同,其中以陈安娜小姐的话为例,“你书里的女主角失恋了会跑到法国的街头抱着陌生人哭,而你失恋了还是...

焦点

失败的记者决定——自己制造新闻!

碧落黄泉 无人知君意

若遇见,只为错过,那又何必再见? ――凤落 自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以后。世上种族便分为三大神族――天族,凤族和狐族。狐族自古以来就定居在青丘,不问世事。亦与其他种族并无争端,日子过得悠然自得。而天族和凤族可就没有这么轻松了。他们自出世以来就连年征战,战火不休。只为争得三界统治者的地位。但因为天族有战神君羽,凤族有神女凤落,所以这么多年虽然战争频发,...

给你的第1825封信

2017年12月30/上海/多云 这是我给你写的第1825封信了,前1824封信你都不知道,我也从来没有让你看过。 遇见那年,我没有敢去想以后的事情,对于你也仅仅是朋友的朋友出来玩。 我还是得感谢自己,要来了你的所有联系方式。有些人,添加了好友后就注定了再也放不下了。 那个时候我还在上高二,你从几千公里的广东回来的那个冬天特别冷。下雪,是你最喜欢的没有之一,我在鹅毛纷飞的天地间骑着机车载着你...

暗藏杀机的宴席

夜深了,月亮透过云层,照在汉军方形帷帐顶上,泛出灰白的微光。几个巡逻兵手拿长矛来回地走着,不时打得哈欠。 一个高瘦的身影从其中一个帷帐走了出来,他放轻脚步,趁侍卫不备,鬼鬼祟祟地溜出了军营。 这个身影爬过一座山,趟过二条河,喘着粗气,朝驻守在咸阳鸿门的项羽军营跑。早在几天前,他就想离开刘邦阵营。作为刘邦手下的左司马,他不能不知道,如果项羽带着四十万大军打过来,大家会死得很惨。 虽然他也可以选...

一根骨头

狗子大冒险。

谁是谁的观音菩萨

只不过去接了杯热水,转身回来,原本空空荡荡的座位上,赫然多了个人。 老黎捧着保温杯的手不由地一抖。 小伙子身材瘦小,穿一件黄底黑条纹的长马甲,一头乱蓬蓬的黄毛,紧贴着车窗,一对圆眼睛咕噜噜乱转。 老黎掏出一支烟递过去:“贵姓?一个人出门?” “孙。”小孙接过烟,嚼了嚼,“呸”吐到地上:“不好吃。” 老黎喝口水,压下噗通噗通的心跳,挤出笑容:“小孙呐,我五十多了,眼花,没看见你是咋进来的?” ...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