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人家你还把人家肚子搞大!你这个浑蛋!”(11)

2018-01-12 18:18:11 作者:十点半文章

小师妹转身趴在我的床沿,眼眶通红。

“浑蛋大师兄,我不想你早死!”

我笑了笑:“大师兄本来就欠她一条命,现在才还半条,赚了。”

我想了想,转头看着小师妹,道:“哦,对,这件事情别告诉她。”

小师妹噘着嘴,很是不满,道:“为什么?”

我抽了抽嘴角:“因为她怕鬼,会被自己吓着。”

小师妹仿佛被噎了一下。

魂魄期间的记忆不会留存于她的脑海里,这正好,以她的性子,知道我分了一半的命给她,肯定看到我就抱头痛哭,我不希望我们俩相处起来是这个样子的。

睡意袭来,我缓缓闭上双眼,再醒过来时,已是清晨。

蜀山的风吹着,穿过山川和树林,带着清香穿过窗户,拂面而过,床尾的帘帐轻轻扬起。门“吱呀”一声,我下意识回头,就看到门口站着一个穿着嫩黄色衣裙的女孩子,那张脸明媚动人,乌黑的眼睛看了我一眼,又转开。

我眨眨眼,她抬起头,脸上一片绯红,道:“你师妹说你喜欢我,就趁我被那只狐狸打晕把我带回来当压寨夫人,是不是真的啊?”

我起身坐在床上,笑着看她:“是啊。”

她手握紧门框,看着我,低声道:“你直接跟我说,我会跟你回来的。”她顿了顿,羞涩地一笑,“我也喜欢你啊。”

相关阅读
你还记得我吗?

01 许知云昨天晚上失眠了,天快亮时才睡着,刚睡了没一会儿就听到闹铃响。她按了闹铃,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竟然八点半了。便匆忙起身,赶忙洗漱换衣服,拎着包出了门。她一边跑一边懊恼,今天肯定要迟到了。 好不容易到了地铁站,上了二层的站台,却发现前面排队的人还是那么多。她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已经来不及了。算了,能几点到就几点到吧。她安慰着自己,可是还是缓解不了内心的焦虑。过去...

命若锣鼓/杨光举

1 方圆几百上千里这片大山中,峰峦叠嶂,古木参天,绿树成荫,沟壑纵横,人烟稀疏,走好长时间才能看见一片开阔地,有几个村落。荒草丛中随时会飞起一对山鸡,跳出一只野兔、狐狸、或者其它小野兽。山谷中常有鹞鹰盘旋。寂静的群山没有一点阴影,太阳正热的凶。 莽莽苍苍的群山之中,尧治河地质公园斜对面的半山腰上,住着三五户人家。门前的水泥场上,蠕动着一对年逾古稀的老人,一...

已婚女人偷情被老公撞破,他们的丑事不堪入目

小菊是一个典型的东北女人,身形修长,体态微胖,为人也比较豪放。她在东北的一个小县城里开了一家餐馆,每天来往的客人络绎不绝,有些人是为了来吃饭,而有些人则是为了她。

大侠鬼剑愁之决战紫金之巅

鬼剑愁肩膀上扛着自己的剑,慢慢悠悠的走在南京城的大街上,这条宽广笔直的大街连接着南城门和北城门,南京城里各种知名商铺,百年老店云集在这条街上,形成了一条南京独具特色的大街。 鬼剑愁由南门进城,要去到北城门附近的百年老店紫金楼去吃南京有名的盐水鸭,喝紫金楼老板独家秘制的花雕酒。想起肥而不腻的鸭子和糯糯的花雕,鬼剑愁简直都要流口水了。 他现在饥肠辘辘,已经好几天没有吃过像样的东西。但他依然走得很...

一枝食人花出墙来

沈澍是我的学长,高我一级,大我两岁。我对他一见钟情,可他却从未回应过我。

如何用匿名功能拆散情侣

电邮一开始便说既然我已经收到这U盘,那么意外很可能已经发生了。他说他的灵魂已经全部复制到这个U盘里了,要我妥善保管。

(短篇小说)再见,阿凉

再见,阿凉 二月一号在阿拉善的山口,人们发现了阿凉姑娘的尸体。 她当时裹着一件烟灰色羽绒衣,倒爬在雪里。从记者的摄像头里出现的是一朵开在雪里,颜色殷深的花。不知是风将衣服吹成这样的图案,还是这才是她生前最后的杰作。 小雪未停,北风呼啸。翻过身,人们发现: 阿凉仰着的面孔透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因为在雪里埋着,脸依然珍珠一样,看上去皮肤白而润,不像一个死去已有半月的人。 她身前做什么工作?年轻...

你好,我叫张于归。

后来,和林南风在一起后,我问过他,“你们仨为什么那时对我这么好啊?”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