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恐怖短篇-快乐的礼物

2018-06-24 19:54:03 作者:我的身高三米五

(一)

朋友,人们能够成为朋友的依据,究竟是什么?维持下去,靠的又是什么呢?

(二)

我叫尤可欣,是一名崭新崭新的大一新生,是父亲送我来上学的,本来对于陌生的环境我还是有些拘谨害怕的,不过我的室友们都很好,我很快就适应了这种生活。

军训虽然很累,但比起高中时候的严厉,我觉得倒还能适应。

这一天晚上,当大家熄了灯都躺在床上的时候,睡在我上铺的,也是与我关系最好的韩雨辰突然说道:“大家报了这所学校,想必那个传闻大家都是知道的吧?”

一群人叽叽喳喳,都说有听过那个传闻,我却完全是一脸懵逼,不知道他们在讲些什么。

韩雨辰见我一直没有说话,问道:“可欣?你听过那个传闻吗?”

“没有,什么传闻?学校怪谈吗?”

睡在我隔壁下铺的秦蕊笑着接口道:“这可不是什么可怕的怪谈,而是一个很美好的传闻。”

我疑惑道:“美好?究竟是什么传闻?”

“据说那是发生在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不过一直持续到现在,也不知道传闻是真是假,等到军训结束了,一定要好好问问学姐,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传闻很多年前,一个女生因为晚归,马上就要错过时间回不了寝室了,于是她就抄了近路走,但是不知道怎么突然走到了学校的一栋废弃大楼那里,然后鬼使神差的,她就进去了,听说,那里面有一个仙人,送给了她一件让她很快乐的礼物,之后又有无数的人尝试,大家都得到了能够让她们快乐的礼物,这个传闻据说直到现在,都还是真实存在的,真想去啊,能让我快乐的礼物,真想知道是什么。不过,自己的礼物是不能够给别人看的,不然礼物就会被收回,自己也会得到惩罚。”

苗欢欢也说道:“而且据说那个仙人是个颜控,只喜欢漂亮的妹子,只送给漂亮妹子礼物,这个仙人真逗,送礼物还分美丑的。”

韩雨辰:“这个我也听说过,我认识了一个本校的学姐,一个很漂亮的学姐,只比我们大一届,她说她得到了礼物,这说明什么?说明那个仙人现在也是在的,学姐说她会带我去的,你们呢?要不要去?”

苗欢欢:“可是不是说,一天只能去一个人吗?新生那么多,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们啊?”

韩雨辰:“死丫头,你就是这么性急,等等又不会死,排队啊,总会轮到我们的。”

苗欢欢:“可是那个仙人会不会走掉啊?”

韩雨辰:“呸呸呸,你就会乌鸦嘴,怎么会走呢!不会走的,好了好了,睡觉!”

我缩在被窝里,完全没有想过我们学校里还有这样的事情,每个学校,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传闻,但是大多数的传闻都是些怪谈鬼故事什么的,第一次听到这个样子的,总感觉,不是很好的样子呢……

军训很辛苦,明明都是九月的天气了,还是热得跟盛夏一样,每天都是白天军训,晚上参加各个部门的选拔,虽然累,但是却很充实。

这天中午,我正葛优瘫地摊在椅子上坐在风扇底下吹风,韩雨辰却欢呼雀跃地从门外飞奔了进来,一把抱住了我,吓得我差点要跳起来。

韩雨辰开心地说道:“学姐说愿意帮我们插队,快把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写下来,等轮到我们的时候会有人来通知我们的。”

秦蕊和苗欢欢开心地飞奔过来,看到排在前面的人数蒙了下,然后就垮下了脸,“前面怎么有那么多人?将近一百人,那要排到什么时候……”

“前面的都是学姐,怎么?死丫头,你还想绕过学姐自己先上吗?美得你。”

苗欢欢对韩雨辰吐了吐舌头,扮了个鬼脸,笑道:“是啊,美得我,我不就是很美吗?”

三人分别把名字写上去后,就将表格递给了我,我看了眼,强按下心头涌起的一股违和感,犹豫了会儿,还是将表格推了回去,“我就不用了,我没有什么想要的礼物。”

苗欢欢从背后搭上我的肩膀,道:“可是这个是能够让你快乐的礼物,或许是你自己都不知道的呢?一个惊喜?填嘛,多好的机会啊,难得辰辰这么给力。”

韩雨辰用胳膊箍住苗欢欢的脖子,恶狠狠道:“什么叫难得给力?我一直都很给力好吗?死丫头,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苗欢欢赶紧笑着讨饶,在韩雨辰放开她的一瞬间,立刻扑上去挠痒痒,两人瞬间扭成一团。

寝室里一片祥和,我却怎么也挥散不掉心头的那种违和感,我的直觉,我的一切都在抗拒着这件事情,所以,我坚持了。

韩雨辰拿着表格,无奈地点了点头,“行吧,不过你之后要是想去了就找我,我帮你,怎么样?”

我感动地点点头,并且祝福她们能够得到满意的礼物。

我们寝室都加入了学生会,每天除了上课都在忙,周末有时候是和部门一起活动聚餐,有时候寝室里会搞活动,大家一起出去吃饭唱K什么的,时间过去的很快,我们大家都有了男朋友,彼此也都认识了,时间久了,也会坐在一起讨论那个流传在校园中的传闻。

我发现,不只是女生对于那个礼物很向往,就连男生也有那么点向往,如果他们的女友能够得到礼物,那就代表着他们的女朋友是万里挑一的美人,得到了仙人的认可,这种不成文的规定,好像已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大家好像,都是这么觉得的。

三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这天中午,大家本来都在睡觉,却被韩雨辰突然的尖叫惊醒了。

韩雨辰开心地差点要从上铺翻下来,“轮到我了轮到我了!今天晚上,就是我了!”

苗欢欢从她的床铺爬到韩雨辰的床铺上,看着韩雨辰手机上的短信,恍恍惚惚道:“时间过得好快,这么快就到了,那明天岂不就是我了吗?怎么办?我突然有点紧张。”

韩雨辰拍拍苗欢欢的额头,“你不要说话,毁坏心情,真是的,说得我也有点紧张了,都怨你!”

苗欢欢抱住韩雨辰撒娇道:“你一定要好好看清楚仙人究竟长什么样子,还有面见仙人是个怎么样的流程,等到回来了你一定要好好地告诉我,我好害怕出什么错啊……”

韩雨辰没好气道:“知道了,我会记住每一个细节,然后回来告诉你们,明天我会带你去的,然后在外面等着你出来。”

苗欢欢感动地点点头,问道:“那今天晚上需要我陪你去吗?”

韩雨辰揉揉苗欢欢的头说道:“不用的,学姐会陪我去的,学姐也会等着我出来的。”

秦蕊也爬上床问道:“晚上几点?”

“晚上七点,听说,大概八点就会好。”

“那我们等你回来呀。”

韩雨辰开心地点点头,将两人轰回各自的床上,韩雨辰打开QQ向学姐请教今晚的注意事项。

我听着他们激动的话语,压下心头涌起的担忧,勉强地听着她们的交谈。

夜晚很快降临,韩雨辰在大家的欢送下,跟在学姐身后,走向了那个让人充满幻想的地方。

学姐名叫柳婷婷,就像名字一样,学姐是个犹如江南女子一般袅袅婷婷的妹子,身上总是带着一股我见犹怜的气质,顾盼间却又熠熠生辉。

韩雨辰跟着柳婷婷走到那栋废弃大楼,眼见柳婷婷停了下来,她也跟着停了下来。

柳婷婷回头对着韩雨辰笑得温婉道:“接下来得你自己一个人去了,不用担心,进去后会有人接你的,之后听着他说怎么做你就怎么做就好了,我会在这里等你出来的,不要怕。”因为怕也没有用。

韩雨辰乖巧地点点头,又说道:“要不学姐你先回去吧,一会儿我可以自己回去,这么冷,让你等着多不好意思。”

柳婷婷依旧微笑着说道:“没有关系,我穿得比较厚,我会在这里等你的,你快进去吧。”

韩雨辰见她拗不过学姐,也就不再劝了,心中激动表面却还是维持镇定地走了进去。

柳婷婷见韩雨辰走了进去,微勾的嘴角瞬间就塌了下去,脸上是一片的冷漠。随便找了个地方,从袋子里掏出垫子放在上面,然后坐了下去,掏出毯子盖在身上,在群里抱怨道:“今晚好冷,真想回去。”

群里立刻就有了回应。

“那个小学妹进去了?”

“可怜的妹子,为什么偏要报我们学校呢,真是往火堆里走。”

“柳婷婷,你可真是冷漠啊,人家那么喜欢你,你却这样骗人家,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哈哈哈!”

柳婷婷一点感觉都没有地在群里回道:“这怎么能怨我,明明是她求着我的,你们是不知道她有多缠人,要不是她这么烦,我也不会这么快地让她先来。”

“哈哈哈!柳婷婷,你坏!”

相关阅读
婚外情也需要见面来维系,如果不见还能坚持多久

婚外情注定不长久,只要其中有一方放手,那么这段感情就不能长久,因为这种感情很脆弱。那么你知道婚外情多久不见才会断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婚外情多久不见会断婚外

天气这么热,空调竟然坏了!

这么热的天气,空调竟然坏了!简直是要了我夏周一的熊命啊……

网红

李江河想成为一个网红,这两天他脑袋里就只有一件事:如何成为网红,拥有一大片粉丝。

心病[待发表]

文/零雨飘摇 浑浊的浪花不停地冲击着江畔,江水屡次像小老鼠一样窸窸窣窣地窜了上来,最后又哗啦啦地遛了下去。三两个留守的孩子,光着身子在沙地上往来追逐,奔走间如落水饺子般掉进了江水里。咿呀的打闹声不绝于耳。 我穿着旧皮鞋,踩在一个缓坡上,看着波光粼粼的江水在下边晃荡,如此观望之际,仿佛整个人也快要摇晃起来,直到滚下缓坡,被江水裹进去了才肯罢休。 “儿啊,”母亲的声音越过高墙,在昏黄的天空上盘旋...

一个女人房贷后的生活

我只想要一个家,个能让人安定下来的地方,所以我必须得有一个自己的房子。

帮情敌写情书

上午第一节下课铃响了,因为周末上午就一节课。付小松正准备下楼从教学楼回宿舍,在一二楼梯转角口,突然手中被一股温柔细腻的暖意镇住。 同学周敏把信封交给他后。没等付小松开口说话,便转头像兔子一样消失在人群之中。 留下满脸茫然的付小松,随着同学们的起哄,小松从惊喜和不知所措中清醒过来。 付小松个子不高不矮,长得也一般,各方面加起来就是典型的普罗大众。从小学到大学,目前还是第一次有女生给自己写信呢。...

姑娘,求你别去远嫁

1 22岁那一年,我的眼里只有爱情,苏世跟我说:“跟我走吧,我一定会对你好的。”我听了,也信了,于是,我不顾父母的反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远嫁。婚后的头一年,苏世也确如他所说的那般,对我百依百顺,而且,在我得知自己怀孕之后,也更加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幻想着三口之家,幻想着天伦之乐,幻想着一切可以幻想的美好。 如果,他没有出轨的话。 得知苏世出轨的那一天,距离16年过年的时间还有一周不到,那时的我...

长命女:玉书

好歹也是认识了三年的网友。她在心里给吴泽希打了个大大的差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