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捡到一个骨头

2019-01-13 22:04:14

奇幻

在停车场捡到一个骨头

白狐小姐是狐族最尊贵的圣狐,她的父亲炽狐是这片天地的王,母亲来自遥远的星球。

母亲和父亲相识于七百年前的一场围猎,当时狐族的国王炽狐刚刚登基,在新皇的第一场围猎中,炽狐意气风发,追踪一朵蒲公英到了深林尽头的月牙湖,在这里他看到了一簇簇的蒲公英和漫天飞舞的蝶仙子。

正当炽狐沉迷其中,这时东方天际出现了三道七色的彩虹,彩虹之上有位曼妙的狐狸小姐,正弹奏着曼妙的音符,小提琴的旋律悬挂飘扬在这天际,更飘向了炽狐的心里。

父亲对七音一见倾心,很快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从此,这片天地有了七音王后,小白狐出生的那天,伴随着除了七色彩虹,小提琴的音符,还有一个神奇的枕头,有着一根骨头的可爱形状。

每每白狐躺在枕头上,进入梦乡,总能梦到不一样的世界。好像自己又回到了另一个故乡,那里有熟悉的人和物,有母亲,但没有父亲。白狐还有很多的好朋友,他们有酒会,有音乐,载歌载舞,也是快乐。

母亲告诉白狐,那是另一个星球,那里有不同的生活。而白狐是最幸运的,她可以选择,等她长到九百岁的时候,她可以选择回到母亲的星球。白狐问过母亲,为什么要离开那里,却也没有得到过答案。

距离九百岁只有三百年了,小白狐也慢慢长大,在父亲和母亲的无限关爱中,也在这片天地瞩目的关注中。然而白狐最近总是焦虑,一方面,对母亲的星球、对自己睡梦中的那个星球充满好奇,另一方面,又舍不得这里的绿色天地和慈爱的父亲。

终于在白狐八百岁生日这天,她央求了母亲,带她回到母亲的星球看看,没想到母亲居然应允了。

她们到达了一个巨大的地下停车场,里面光线昏暗。白狐一时间找不到方向,母亲也不见了,慌忙之后,白狐哭着叫着:“七音,七音…”

话音刚落,白狐看到远处有一丝彩色的光,急忙寻过去,发现地上有一根骨头。白狐正准备捡起来,这时母亲突然出现,急急拉住了她的衣袖:“别捡,白狐。”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