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么花?

2019-02-05 19:31:13

绘本

下班回家路过糕点店,发现最喜欢的巧克力纸杯蛋糕正好剩下最后一个。

家里停电,手机的电量很充足。

天气不好的时候,快递小哥把快件送到家门口,无需下楼去拿。

本以为被砍掉的心爱剧集,奇迹般地复活了。

坐在卧室干净的木地板上,有咖啡和猫为伴,看雨水敲打窗玻璃。

加班到很晚,坐在空荡荡的末班车上,窗外城市灯火十分温柔,心中一片宁静。

我小心翼翼地储存这些琐碎而温馨的瞬间,用来一点点消解生活中的大悲伤。

这是独属于我自己的小确幸。

菠萝范大叔
菠萝范大叔  作家 本作品为蠢萌系列的小漫画日常;记录着生活中显而易见的小物品,转身成为各种带有生命灵气的萌系精灵存在; 它们有着与人类相似的生活体验,也都各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小故事,治愈搞笑的故事情节给大家送上一波又一波的精神暖粮。 此作品的“成长”也是坎坎坷坷,从愤青型的八卦吐槽配角,到学霸型的科普先生,最后到了发放搞笑治愈型暖粮的精灵们; 菠萝范大叔的志向不高,脸皮倒是不薄,一路上的“搞怪变形”,只为博得主子们会心一笑!别犹豫了,盯上我们吧!么么~哒~! 对了,我们的口号是:菠萝范暖粮,治愈小故事!

你情敌掉水里了怎么办?

我要成为公鸡中的战斗机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你是什么花?

咕噜~咕噜~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