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门后,撞破公公婚外情该不该揭发,没想到老公拿离婚要挟我!

2019-02-27 16:10:26

家庭矛盾

撞破公公婚外情该不该揭发 被老公知道后却拿离婚威胁我不让我说出去

嫁入豪门后,撞破公公婚外情该不该揭发,没想到老公拿离婚要挟我!

嫁入豪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和老公是在大学就开始恋爱,自知他家是有钱人家,不敢高攀,可我和老公是真爱,我们没有因为家庭的差异,而放弃这段感情,大学毕业以后,我就和老公结婚了。婚后,本以为豪门中的婆婆就像电视上演的那么可怕,我的婆婆确实相反的,她是一个不怎么说话,却在用实际行动为这个家付出的人。可能是为了这个家付出的太多,婆婆的脸上要比同龄人还多了一些鱼尾纹。

像这种富豪人家的太太,应该经常保养,可是婆婆不喜欢铺张浪费,对这个家毫无怨言地付出,公公是一个很严肃的人,经常在外面加班和出差,不怎么回家。关于公公,我有意见很重要的事,一直憋在心理,没有说出来,就是我发现公公出轨了。

我和老公大学毕业后,都去了公公的公司上班,那天我去公公的办公室找他签字,在外面敲了很长时间的门,都没有理会,因为文章紧急,我直接就进去,原以为是公公睡着了,我就悄悄地走进去了,发现没在办公室,就在我要转身出门的时候,突然听见了一身呻吟声,是从办公室内的休息间里传来的,我好奇地往里面一看,发现公公和一个年轻女子在缠绵,虽然公公现在已经有儿媳了,可是年龄才刚四十几岁,还是刚烈之年,我惊慌地赶紧跑出去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是否将这个消息告诉老公和婆婆。带着一脑子的苦恼回家了。回家后,看到婆婆正在忙进忙出地操持家务,我感觉浑身不自在,内心深处在为婆婆喊冤叫屈,是的,婆婆为这个家真的是操碎了心,现在,老公出轨了,而她却一直被蒙在鼓里,这样的女人真的是太善良了。

好几次,我都想将这个事情,告诉老公。那天公公好不容易被老公叫回家吃饭,可是刚吃了几口,就和婆婆吵起来了,婆婆委屈地大哭,后来,接了一个电话,就出去了,临走的时候,还说了一句,不回来了,不用等他,我想他肯定又出去找女人,安慰好婆婆后,我就将老公拉回了房间,我便把公公出轨的事情告诉了他。

起先,他死活都不相信,还骂我吃饱了撑的,在我再三对天发誓之后,他才有一副将信将疑的神态,然后,我跟他说,事情绝对是真的,没想到,老公态度坚决地告诉气我,这事就当你从来没有看见过,更不能说出去,如果这件事情传出去,弄得家里鸡犬不宁,别怪我到时候翻脸。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