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如何放手 她明明不如我老婆好

2019-04-03 13:40:20

情感故事

已婚后爱上不该爱的女孩,我像疯了一样想得到她

我跟老婆结婚那么多年,没想到我这样的闷骚男人也会出轨,但我是精神上的,我感觉这比肉体上的还难受,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女孩子,我很像得到她。

已婚后爱上不该爱的女孩,我像疯了一样想得到她

我今年30岁,跟我老婆相识8年了,结婚也6年了,这个过程中大吵大闹过,可是今年的1月份我精神上出轨了,因为小孩的原因,我认真的跟她谈过,压制住了离婚的想法。

前段时间,我遇到个让我心动的女孩,她没我老婆漂亮,可是我觉得跟她相处的每一刻我都很开心,感觉现在的生活就是一种任务,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明白我现在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想法了,感觉我与老婆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长久下去,总会有爆发的那么一天,到那个时候对彼此都不好。

我爱上的那个人是我手下的一个员工,一个很年轻的小女孩,那个时候我们夫妻感情很平淡,我没有经受住诱惑,因为她完全符合我梦中情人的模样,但其实她不如我老婆长得好看。

但是我们的性格、爱好、三观完全契合,我体内从未有过的爱的力量被呼唤出来,我非常感激老天给了我机会遇见她,我曾经以为这辈子再也不会出现一个真正适合我的女人。

她本是一个非常正派的女人,当她知道我是一个已婚男人后,她一直跟我保持着距离,然而我却像疯了一样处心积虑想要得到她。

但是这个女孩给了我老婆不曾有过的那种感觉,让我渐渐喜欢上她,我也想放弃,可是她平时对我的温柔体贴,还有她的气质,让我怎么也无法忘却她。

现在我的老婆已经渐渐察觉到我的变化,她开始感到不安,总是试图抓着我询问些什么。我只好开始逃避这个家庭。

我经常主动加班,有时候晚上随便找个借口索性就住在办公室里,把她一个人留在冷冰冰的“家”里。我知道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可我很难阻挡我去爱她的脚步。

相关阅读
前妻总是干扰我的生活,离婚后还想要霸占我

跟前妻已经分开两年了,现在我的生活中还处处有前妻的身影,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她总是想方设法的出现在我的生活,来干扰我,我不明白这么放不下我为什么还要当初那样做。

出轨男人的自述:我后悔了!陷入九零后女孩的圈套

其实我刚结婚五年,跟老婆也是自由恋爱,我们在一起很顺利,大概我是有点作死了,遇上了一个九零后的妹子,我被征服出了轨,后来我为了她离婚后却找不到她人了,前提是我将我的

妻子出轨后原谅会幸福吗?每晚我噩梦连连

女人出轨对于男人来说这是巨大的耻辱,可在我发现妻子出轨后,我还是原谅了,因为我离不开她,但我没想到出轨的后劲对我这么深,这重伤害是根深蒂固的,大概我永远也不能忘记

孩子让我犹豫不决,想离婚就这么难吗?

结婚八年了,我从一个小职员变成了一个女强人,却在家庭方面弄的一团糟,我儿子也八岁了,现在我发现我跟丈夫实在是过不下去,因为我们都不愿意为彼此放弃,所以说只有离婚才

为了小三离婚却被抛弃,她说我的付出没经过她同意

我跟妻子结婚十年,今年我也不过三十五岁,但我跟妻子的感情一直不怎么好,后来我的婚姻中出现了小三,是我的问题。但后来我为了小三跟妻子离婚,却被小三抛弃,我简直太傻了

软卧铺车上遇到一个奔放的女孩,被无情的调戏

生平第一次坐火车就是买的卧铺票,没想到那软卧铺车上那么多妹子坐车,那次我上铺是个女孩,真没想到现在的女生都这么大胆,我一个大老爷们都自愧不如,要不是出差没买上高

按摩男技师给我做spa,他成为了我最好的男闺蜜

已婚的我已经三十多,是一个全职太太,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那有钱的老公服务,但其实我很焦虑,前段时间我在朋友的介绍下去做了一个全身的spa,跟那男按摩技师成为了好闺蜜,

老公总是背对着我睡觉 结婚十年为何婚姻变成了这样

跟老公结婚之前感情还是不错的,可近日来我发现我们的婚姻一点恩爱度都没有,他从原来的抱着我睡觉,到现在背对着我睡觉,我突然觉得我的婚姻好不幸福。我跟老公结婚十年

哄异地恋女朋友讲故事 温暖彼此的心

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你就是最美的人,异地恋那又何妨?给你的女朋友将一段小故事,让你那颗爱她的心陪她过夜,你的声音就是至于异地恋痛苦的良药。1.要做我的男朋友,那你会

感人的异地恋小故事 短暂分离只为成为更好的彼此

异地恋最心酸的莫过于别人秀恩爱,而自己明明有伴侣,却只能一个人过,无数个夜晚都是自己抱着枕头哭泣,别急姑娘,你的他正在为了你们的未来打拼,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成就更好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