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男友突然联系你 则有可能意味着这些

2019-05-17 11:00:05

恋爱那些事儿

前男友忽然恋爱你的心理分析,不一定是要跟你和好

分手后还能做朋友的关系,现实又扎心。不过当你的前男友跟你分手很长时间后,突然联系你,那不一定就是想要跟你复合,而有可能是以下几种心理。

前男友忽然恋爱你的心理分析,不一定是要跟你和好

1.和你炫耀

分开之后,你的前男友获得了自由,没有了那些束缚,在干着自己喜欢的职业。并且还获得了自己的现任女友,如今得势,怎么能不向你炫耀啊!

你一定要有足够的内心,不要受他的这种影响,所以在这里要好好的工作,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啊!

2.想找个人说说话

毕竟你们彼此曾经是最了解对方,所以一定是想听到熟悉的声音让自己安心而联系的吧。

但是男生喝醉酒后通常比较情绪化,即使当时说的是真心话但是也不会承担什么责任。所以之后变卦也无可厚非。

3.对你的占有欲

突然知道有人喜欢你,产生嫉妒心理,男人一被激发妒忌心就会很多思绪,突然得知有其它男人喜欢你,而且可能是比他优秀,又是他讨厌的那种男人。

他就会想:本来是我的东西,现在居然有人抢,不行我要抢回来。所以他就,有意无意的找你,刻意对你好。

4.遇到困难了

在金钱上遇到了困扰,不敢向朋友或是家人开口借钱,这时候就会来求助于前女友,他的最后一道防线。

因为他认为如果被朋友二话不说地回绝掉的话,前女友至少还有可能会碍于往日的情面借钱给自己。只能说这样想真的很幼稚呢。

5.孤单寂寞了

在生活中,很多女生在接到许久没有联系的前男友的电话或者短信时,常常都会在突然当中带着震惊、忐忑、迷茫。

如果你的心里还有他,说不定你的心里还是小鹿乱撞、脑袋里胡思乱想的。甚至还会因为面对前任的突然联系乱了阵脚。一直在想他来了,怎么办。

要知道分手那么久,男生还会联系自己的前女友原因有很多。而且不同情况不同分析。如果他单身,要么就是他还没放下你,要么就是他孤单寂寞了想约炮,而前任就是挺好的一个选择。

相关阅读
巧妙拒绝一个不喜欢的人,从方式看出你的情商

很多俊男靓女肯定都经历过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被自己不喜欢的人表白过,看起来很不错,但实际很尴尬,那么如何拒绝一个不喜欢的人的表白呢?是有技巧的。1.用不合适回绝告

高中青涩的初恋让我心动,那次的亲密接触泄露了我的心思

那天在同学们的起哄之下,我被暗恋的男孩压在教室里做了俯卧撑,虽然这是对他游戏输了的惩罚,可是这对我来说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毕竟我暗恋他已经一年之久了,只是胆

千万别在恋爱中患得患失!女孩你会掉价的

很多女生包括很多男生一恋爱了,就会将爱情当成生活的全部,这样是不对的。你很容易在爱情中患得患失,让自己变的麻木,也会让对方心烦。千万别这样,女孩,你会掉价的。别把

未婚先孕不丢人!幸运和危险你起码占了一半

现实中很多女孩子未婚先孕,但这必定会落人口舌,不过未婚先孕其实不是那么丢人,关键是你怀了一个什么样男人的孩子,千万不要所托非人。很多传统的父母,一直还是很反对的

那些年打工的秘密快把我逼疯了,为了不被发现我只能向男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跟着李艳出去打工,并且沦为风尘中的女人,现如今我有了真爱,可李艳威胁我分手,为了不让秘密被发现,我只能和男友分手,我很对不起他,欺骗了他

酒吧邂逅初恋女友,一夜激情后我再次爱上了她!

长年混在酒吧里的人,都是会一些酒吧性暗示的小套路,而我在酒吧遇见初恋之后,就将这些套路用在了她的身上,并且成功带着她去开房,现在我对她的爱已经无法自拔了,我该怎么

520送这些礼物会让女生痛哭流涕,感动到爆

让女生开心很容易,但是让女生瞬间感动不是那么容易,但关键是得看你的心意,如果你付出了你的真心,那么在520这一天,她一定会被你感动到的。1.认真用心准备的DIY其实只要

520如何拒绝不喜欢的人送的礼物?拒绝也得讲究方法

520是个勇敢表达的节日,但是也有一些魅力非凡的小姐姐,被很多人追求,也会收到很多礼物,如果你不喜欢对方的话,一定要拒绝,别辜负了人家真心。1.表明你的想法如果是跟你

女友小雪喜欢穿着暴露,猥琐男人的跟踪让她害怕了!

我的女友叫小雪,是一个穿衣服比较暴露的女孩子,因为这件事情我们俩吵了很多次,直到那次女友因为穿着暴露,在公交车上被人跟踪,这才让她改变了自己的穿衣风格!我和我的女

女友小雪太放荡,竟然将我们的房事告诉别人!

真没想到女友小雪竟然是一个这么放荡的女人,本来我们马上就要订婚了,可是在订婚前夕让我发现她和别的男人的聊天记录,之后我们吵了一架,现在她不理我了,我该怎么办?我和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