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间怎么沟通交流 真爱没有谁先低头一说

2019-05-19 10:50:06

男人女人说

夫妻的沟通交流千万别硬撑,爱TA就主动一点

很多结了婚的夫妻还跟情侣一样,生气了会冷战,等着对方开口去化解你们的矛盾,其实这是大错特错,夫妻间学会沟通交流是必修课,否则你们的婚姻很危险。

夫妻的沟通交流千万别硬撑,爱TA就主动一点

1.旅行增进彼此的感情

夫妻要多多一起去旅行,可以促进彼此的感情。而且在旅途中,也会促进双方的沟通与交流,让彼此更加了解对方。就不会出现双方没有话聊或者不愿意沟通的尴尬境况。

2.借故事启发

如果你跟对方开门见山讨论问题时,对方没办法倾听你的想法,或者也不喜欢你那些弯弯绕绕的说辞,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用另外的方式沟通。

比如说以讲故事的方法将问题呈现给对方,这样对方听到故事后可能就知道对号入座了,也就心里有数了。

3.创建良好的沟通氛围

会聊天的女人不仅会有未来,还会把人际关系处理很好,因为两个人的感情也是从聊天中找到感觉的,才能让彼此知道是否适合在一起。

所以在聊天中你们沟通够容融洽,还会让你们很好的聊天氛围,也能够建立默契,才是更适合交往的情侣。

4.主动去沟通

在表面看来,感情和交流沟通不是同一回事,但仔细体味会发现,他们之间存在着内在联系。从心理学上,两个人缺乏的沟通,一方想交流另一方却不去响应,这隐含着一种交流学的因素。

你爱着对方,你主动去沟通、去交流,主动的去表达自己,这就有了爱的价值。

你要知道,在夫妻日常相处的过程中,做这一些行为本身,也只有这样才会让你感受到你内心对对方的爱意。

5.学会欣赏你的伴侣

我们坦诚地说,两个不同的人组合在一起,能够和谐相处,本就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所以,既然你爱一个人,首先就要学会欣赏这个人,欣赏他的优点,也欣赏他的缺点。

只接受对方的优点,还算不上是真正的爱,如果要算的话,也只能算是一种部分的、局部的爱。所能肯定的是,这样的爱一定是少了一些浪漫的。

相关阅读
来自心理学家的奉劝:强势的女人谁娶谁倒霉

强势的女人,性格方面不一定就十分火爆,大大咧咧,很多强势的女人,实际上看起来非常温柔,惹人怜爱,但是内心却十分有主张,喜欢控制别人。强势的女人性格特征就是自私自利,做

女人抛夫弃子后,心理会不安吗,真相是残酷的

如果一个女人抛夫弃子,那么她今后的生活真的会幸福吗,心理上会不会有一些不安呢?人性都是复杂的,能够做到抛夫弃子的女人,都是心肠比较硬的,所以,只要她们的生活水平得到

性格强势的女人很难收获真爱,但往往都会很有钱很成功

现实生活中,性格强势的女人不在少数,性格强势的她们往往不会在小事上吃亏,但是却很难俘获男人的真心,那么性格强势的女人都有哪些表现呢?性格强势的女人通常非常有主见

富豪未婚妻设计让我爱上她,真实目的竟是为了报复我父亲

未婚妻是总裁,这是一种怎样的神奇体验,当我得知这一切的时候,神级瑜坐在办公室里,双脚放在办公桌上,手里擦拭着一双恨天高的高跟鞋,语气轻飘飘地问我:“怎么,我的身份让你

男人喜欢和爱一个女人的区别:很多姐妹明白的时候已经太

男人喜欢和爱一个女人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因为一个男人可以喜欢很多女人,但是却只会真心爱一个女人,喜欢和爱,本质上就是有区别的。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会想办法得

喜欢和爱的区别:这是我看过最好的答案

很多人,作为旁观者的时候,总是能把关于爱情的那点事看的明明白白,非常透彻,但是轮到自己了,可能连喜欢和爱的区别是什么都分不清楚了。那么,喜欢和爱,究竟有什么区别呢?都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张爱玲总结的最精准,佩服!

要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大多数人的感觉都是相似但又不相同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被他所吸引,想要靠近他,想要引起他的关注,并得到对方的回应,喜欢一个

女人掌握这些床上功夫,让男人惊喜不已,从此离不开你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好奇,男人究竟喜欢女人在床上什么样?有的人总说女人还是矜持一点的好,但是似乎没有男人能够抵挡的了女人主动又热情的魅力。其实这和女人喜欢温柔又

七年之痒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你们如何看待和面对

有一个词叫做“七年之痒”,很多年轻人都对“七年之痒”不是很了解,那么“七年之痒”是什么意思呢?七年,对于男女双方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时间段,这个时间对很多人来说都

小护士爱上花心外科医生,不娶何撩

张涛是一位外科医生,他长相帅气年轻有为,很多的人都喜欢他,自从进医院之后就被小姑娘们围观。跟他在一起工作的小护士们都被他迷得神魂颠倒,他是医院里每个女护士的男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