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40岁女人喜欢微信群里交朋友 因为丈夫的冷漠出了轨

2019-05-23 11:20:06

绿帽集中营

四十岁女人的网络出轨自述,我是被逼得!

今年四十岁的我没想到还能出轨,我结婚算是晚的了,个人觉得生活不能没有激情,所以在经受了老公长时间的冷漠之下,我出轨了一个男人,网上认识的。

四十岁女人的网络出轨自述,我是被逼得!

从来没有想过出轨这件事情会在我身上发生,因为我是一个传统的女人,思想都比较封建,但是日子却把我逼疯,一提到出轨,想到的最多的就是男生,但是在这段婚姻里,我却破了一个先例。

老公每天下班回来之后,我们的交流越来越少,让我们夫妻生活也越来越少,我作为一个女人,这方面还是很需要的,但是老公不主动,而我也难以启齿,就这样,我们过了两年,这样的生活让我痛苦不堪,每天倍受精神和身体上的折磨 。

我也尝试沟通过,但是都是以失败告终,而他也不愿意跟我交流,因此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我喜欢在网上群聊里交朋友,后来我出轨了一个男的。

最近我在网上认识一个男的,和我聊的特别好,我也想和他聊,但是他要聊到性,我不聊,他说我太保守了,后来我的欲望被他打开了。

他就一直和我谈心聊天,还安慰我,时间久了就有了感情。其实我也不想啊,只是在我老公那里丝毫感觉不到他对我的爱。

后来我们奔现了,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会把好吃的菜都夹给我吃,天冷了会送我外套。这些都是在我老公那里不可能体会到的,所以我动了感情。

其实我真的很爱我的家庭,但我结婚9年,2个孩子,可以说为了家庭我牺牲了属于我的一切,我的青春,我的时间、我的事业。但是换来的是他的冷漠,我是真的心有不甘。

我知道我这样说,很多人都会站在道德的立场上指责我——是的,我也在谴责我自己。今年以来,我的失眠更加严重了,多少个夜晚都被内疚和彷徨折磨得不能入睡。

我很清楚,这种不见光的关系如果继续下去会有怎样的后果,可我还是忍不住想他。现在,他已经不怎么联系我了,他说我们再继续下去,对双方家庭都不好。

我很失落,也很纠结。脑子里每天都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告诉我:我想他,想和他继续下去。

相关阅读
张老师偷情被我们发现,她也有把柄在我们手里了!

那天我和孙鹏偷偷溜去班主任张老师的家,并且强行在外面打来了张老师家的门,可是就在我们找书的时候,张老师意外回家,我和孙鹏被堵在张老师的家里,这也让我们意外发现她

野外偷情刺激感满满,终于睡到了嫂子

有些人就喜欢找刺激,喜欢在野外偷情,玉米地,池塘边都是他们的欢乐场。但是两个人偷偷摸摸的在一起是不道德的行为,如果被另一半知道了会不会挨打呢?赵家庄处于山区,耕地

老婆耐不住寂寞背叛了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绿

杨涛是个白领,平时工作很忙,经常出差,所以家里的老婆总是被他忽略掉,所以这次他想好好的补偿一下老婆,所以提前回家了。但是他并没有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老婆,准备给她一个

漂亮女人耐不住寂寞,总感觉老婆把我绿了

前不久刘瑞听到一些风言风语,说自己的老婆背叛了他,背着自己跟别人在一起好久了,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他怎么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呢?所以就决定展开一番调查

爱上一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越是克制越是想念

我出轨了,这件事我不知道该怪谁,但我现在的心的的确确不在老公身上。也许你会说我不甘寂寞,是事实就是如此,我和年轻的小伙子做了一夜疯狂的事,我爱上他了。精神出轨的

我和朋友互相爱上对方的老婆,现在这种局面该怎么结束?

没想到朋友竟然会和我的老婆出轨,而我和他老婆为了报复他们,我们也在一起了。那天晚上我朋友不在我上了他老婆的床,从此我爱上了这种偷情的感觉,现在的这种局面,已经不

出差和领导睡在一起,我背叛老公成为领导的情人!

现在我已经成为领导的情人两年了,我也被他睡了两年了,这两年里我想尽各种办法隐瞒我们之间的关系,我害怕被老公发现之后,我的一生将万劫不复。我今年33岁了,却依然拥有

本以为婚外情女人是红玫瑰,可忘不了的却是家里的白玫瑰

男人总是控制不住发生婚外情,但是往往又会自作自受。男人永远渴望外面的红玫瑰,但殊不知家中的白玫瑰才最恬淡让你舒服,我出轨了一个老熟妇,她给了我一次痛苦的婚外情

出轨后明白了许多道理,那会让你越来越惨

我叫芳芳,结婚很多年后的我也会寂寞。那个时候明知道出轨是错的,但还是想涉足其他男人,但出轨后呢?你真的会满足吗?或许不会,那只会越来越惨。婚后老公对我百依百顺,就如

与男网友家中私会被老公看见,那是我见过他最咆哮的一次

关于我的出轨,绝对是因为寂寞,但我是无心的,老公陪伴我太少,认识了一个男人我们在我家私会,被老公看见,卫生间的那一次,我看到了老公的咆哮。老公比我大五岁,我上大学时候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