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鬼故事两则 赚了鬼的钱以后他们沦落了

2019-06-21 13:23:52

恐怖故事

老板敢和鬼做生意,成了首富,死后就后悔了

秦岭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被尊为华夏文明的龙脉,除了地大物博,还有很多鬼故事都是来自秦岭的,秦岭西起昆仑,中经陇南、陕南,东至鄂豫皖—大别山以及蚌埠附近的张八岭。

老板敢和鬼做生意,成了首富,死后就后悔了

今天,来说两个关于秦岭的鬼故事。

我老家是秦岭的,记得有一年妈妈突然后背疼得不能动,连起床都起不来。

打120送到了医院,结果什么也没有检查出来,检查报告是一切正常。这样的情况让妈妈觉得不是正常的事情,于是那个时候便给姥姥打了电话,姥姥在她家那边给找了一位“出马”的人来到我们家。那个人对妈妈说是邪病,告诉了爸爸该怎样答对。爸爸把一切事情都办完了,妈妈果真好了。

说说另一个秦岭鬼故事:

秦岭有一家寿衣店,老板姓顾,有一位鬼商人经常来光顾。

这一天,顾老板的店铺被敲响了,大惊,起床后想:“难道那鬼商人又来买寿衣了嘛?”

开门一看,正是鬼商人徐某,此时顾老板哭道:

“徐老板啊,徐老板,您可终于来了,自上次卖给你三百件寿衣之后,我便知晓你的真实身份,卖货予你不成问题,但你给我阴间冥币,这简直是要了我的老命啊,我花着阳间的钱置办阳间的货物,而冥币对阳间人来说就是一堆废纸呀。”

鬼商人一听,恍然大悟,便安慰顾老板,说道:“这样吧,给你冥币实在不妥,那用金银来当作货款支付,可以吗?”顾老板听后,连忙点头说好。因为阴间多金银,这金银在阳间也是可以流通的。

鬼商人又说:“那咱们以后交易,我就给你金银,那些东西对我们而言也没什么用。”

自那以后,顾老板的寿衣店,每隔几个月都会做一笔大买卖,阴间的鬼商人支付给他金银,等于是多给了他很多的钱,对顾老板而言,生意的利润简直大的无法想象。慢慢的,顾老板挣得钱越来越多,买了大宅子,开了分店,有购置了许多田地,一时间名列京城富豪榜中了。

二十年后,顾老板死了,到了阴间却成了穷鬼,被阴间之鬼欺负,因为他连死人的钱财都敢赚。

据说那鬼商人因为用大量金银和顾老板做生意,将自己来世的财富花尽,投胎转世之后,也成了穷人。

世界上的事果真是千奇百怪,我们能看得见的,看不见的都是真实的存在,不由得我们不信。

相关阅读
一天卖300件寿衣,老板收了钱之后,惊慌失措

家里的老人讲的阴间鬼故事,让小时候不信鬼神之说的我们嗤之以鼻,但是人总是越长大越迷信,现在想想那些老人讲的阴间鬼故事,还真是令人头皮发麻,感到害怕!有些老年人是非

高贵艳妇为生孩子 ,买通富一代的司机,激情预谋开始

说起贵妇,大家或许并不陌生,但是普通人身边通常很少有贵妇的存在,而且贵妇并不是指嫁给成功有钱男人的女人,而是指年纪颇长,具有高贵社会或职业威望、崇高地位、非常尊

希望暗网的红房间早日被消灭,愿好人一生平安,坏人全死绝

关于“暗网”,想必很多网友都是了解一二的,暗网是一个遍布世界各地的邪恶组织,里面的施暴者和罪犯的行为令人发指,对于一个心理健康的 正常人来说,暗网是一个非常恐怖,

宇宙真相的恐怖之处是什么,关于太空的几个有趣知识

关于网络上流传的4次恐怖的宇宙真相,自然知识大家的猜测而已,不过,关于宇宙,人类了解的还远远不够多!老子是我国古代有名的思想家,文学家,他着作的《道德经》在现在都还

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有两位都是中国的,一个自杀了

人都是会死的,但是,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却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对象,那么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是谁,他们为什么会不死呢?长生不老是许多古代帝王将相追求的目标,然而没有一

2019年4月17日有什么古怪,和马航真相有什么关系?

网络上有一个关于“2019年4月17日是什么梗”的话题,那么2019年4月17日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一起来揭秘一下吧!其实2019年4月17日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因为之前有留言

死后想要能找到阴间亲人,可能不大,但也有例外

很多人都会好奇死后能找到阴间亲人吗,毕竟人类是非常重感情的,亲人们之间更是感情深厚,那么,人死后能找到阴间的其它亲人吗?按照民间传说来说,人死后都会重新投生,就算找

x光下达芬奇的画疑点重重,难怪大家都说灵异,真的吓人

说起达芬奇的画,想必大家都是不陌生的,但是,x光下的达芬奇的画却被指有很多灵异、恐怖的地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x光下的达芬奇的画确实有很多令人难以理解的地方,也难

爷爷小时候经历了一件事,从此开始迷信,我现在懂了

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很多事情,这个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鬼,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却总是听身边的一些老人讲亲身经历的鬼故事,令人不得不疑惑。爷爷小时候8.9岁的时候,在农

这十件东西千万别捡,灵异的很,别自找麻烦

小时候家中老人就常常告诫自己在外面遇到的一些东西是不能捡的,因为捡了它们,很可能就会惹祸上身!那么哪十件东西不能捡呢?1.死人的衣物;2.祭祀留下的食物;3.来路不明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