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向老同事道歉 称厚颜无耻四字甘愿收下

2019-10-09 10:17:12

罗永浩 老同事 道歉

罗永浩向老同事道歉?这是怎么回事呢?这罗永浩昨天才爆出吐槽坚果手机,今天怎么就爆出跟老同事道歉的消息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由于之前罗永浩吐槽坚果手机,所以被被前同事骂厚颜无耻,本以为罗永浩今天会发博开撕,现在峰回路转向老同事道歉也是神奇呢!

罗永浩向老同事道歉 称厚颜无耻四字甘愿收下

罗永浩向老同事道歉

10月9日凌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声:收到十几个锤科老同事和老朋友的短信,好吧,亲痛仇快的事,我确实做得有点多了,那就这样吧,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一切都在回忆录上见。

另外其实卡洛斯说的对,虽然图片已经泄露了,虽然网上都在传,但我生气说的那些话,等于间接确认了它的真实性,所以他这一次说的“厚颜无耻”四个字,我郑重收下了。在这里我向仍在辛苦做手机的老同事们道歉,我对不起你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希望这辈子还来得及补偿。

罗永浩向老同事道歉 称厚颜无耻四字甘愿收下

罗永浩向老同事道歉

近期罗永浩频繁登上热搜,成为媒体、公众关注的焦点。罗永浩换iPhone、罗永浩评吴晓波频道上市失败等引发关注。

虽然锤子科技出售了坚果手机业务,但是罗永浩透露不会退出手机圈,还会回来做手机,而且发布会有可能会在2019年12月份。

相关阅读
莫雷必须道歉 细说莫雷不当言论事件的始末缘由

莫雷必须道歉,关于莫雷早前在社交网站发布的不当言论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大家都对于莫雷的不当言论感到很愤怒,更是表示这次莫雷和火箭方面都应该为此做出道歉,但是

哈登道歉称爱中国 网友表示火箭终于有一明白人

哈登道歉?这哈登道歉是怎么回事呢?我们都知道哈登是火箭队的队员,为何哈登要道歉?原来是由于早前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布了关于香港问题的不当言论,彻底惹恼了中国球迷和

NBA官方声明毫无诚意 网友吐槽全篇并无道歉内容

NBA官方声明你们是否看到了?近日关于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针对中国香港在社交网站发表的不当言论,中国球迷纷纷表示很气愤,网友们也纷纷指责莫雷的举动,不过在这样

四川电视台道歉 涉黄视频 下体部位清晰辣眼睛

四川电视台涉黄视频暗访按摩店的节目火了。原因是,暗访画面出现不可描述的不雅一幕,这名“记者”的下体部位出现在电视屏幕上,且没有马赛克。四川电视台道歉不少人网上留言,称审核太不过关,万一有小朋友看到了会怎么想?当日

女博主扇外卖小哥后道歉:先踢了一脚又扇了一耳光

外卖小哥在来回送餐的途中由于骑车过快备受诟病,不过还是有很多外卖小哥还是很小心的,但是再小心经常在路边跑也难免会遇到刮刮蹭蹭。6月23日就发生了一起外卖小哥

【惊呆】张若昀道歉怎么回事 张若昀婚后现身机场全程

近日张若昀婚讯后首次现身机场,被众多媒体记者包围,就在记者询问相关婚讯时,张若昀却全程冷漠一脸不耐烦!为此张若昀发声道歉!

【惊呆】何蓝逗道歉怎么回事 向往的生活何蓝逗被批情

在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中,何蓝逗表现出了非常的低情商引起了大家的反感。为此何蓝逗专门发文道歉,何蓝逗情商低到了什么程度?网友表示刚出道就凉了的演员。

【回归】具荷拉签约日本经纪公司 具荷拉前男友道歉家

具荷拉因为前男友家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从娱乐圈消失了很久。但是近日曝出具荷拉已经签约日本经纪公司,看来具荷拉要回归了!具荷拉前男友道歉家暴事件始末!

【热议】张才人南太铉和解 南太弦公开亲笔道歉信写了

据了解,南太弦和张才人因为共同拍摄《工作室》节目而发展成为恋人,但是两人交往没有多久,就曝出南太弦脚踏两只船的出轨聊天记录,南太弦陷入指责舆论中。前不久南太弦公开亲笔道歉信,目前张才人和南太弦已经和解。

【惊呆】罗永浩谈收购苹果怎么回事 罗永浩收购苹果的

锤子科技字诞生以来就自带“热点”,他的创立者罗永浩更是“以收购苹果为己任”,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罗永浩以情怀为卖点,在网友眼中更像一个段子手,近日罗永浩再谈收购苹果,罗永浩说了什么?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