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连撞4部法拉利该不该赔 豪车车主被道德绑架

2019-11-13 20:00:04

大学生连撞4部法拉利该不该赔

大学生连撞4部法拉利该不该赔

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原来难得一见的豪车,现在也是随处可见。对很多我普通人来说那开车上路看见豪车那个不地赶紧让开啊,生怕来个什么亲密接吻,可赔不起啊!最近一个交通事故确实4辆豪车被撞,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大学生连撞4部法拉利该不该赔 豪车车主被道德绑架

大学生连撞4部法拉利该不该赔

前段时间台湾一名大学生帮母亲送货驾驶一辆货车撞上四辆法拉利事件,引发关注。据了解,最贵的白色法拉利超跑,因毁损面积过大可能报废,保险公司初步估算将理赔超过700万元(新台币,下同),黄色法拉利理赔金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据报道,事故当天,停在路边的四辆法拉利中,包括车价最贵的白色法拉利F12和黄色法拉利488,分别由国泰产险及友邦联产险承保车体损失险。白色法拉利因毁损面积太大,若要修复,预计要500万至600万元。据了解,国泰产险正与车主商讨,可能以“全损”理赔,理赔金额恐超700万元这四辆豪车维修费用总共大约1500万台币。车主要求全额赔偿。该大学生听后当场崩溃。另据了解该小货车仅仅是投了强制险,其余车险一概没有。

大学生连撞4部法拉利该不该赔 豪车车主被道德绑架

大学生连撞4部法拉利该不该赔

网上传出这消息后很多人都非常同情这个大学生,纷纷要求豪车车主可怜一下这个孩子,饶了他。广大网友知道豪车车主要求全额赔偿后,更是出面纷纷指责车主。好像是要求赔偿不应该似的。

大学生连撞4部法拉利该不该赔 豪车车主被道德绑架

大学生连撞4部法拉利该不该赔

对于这样的事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阅读
为虎作伥

以前林晨觉得妻子是他的全部,但有了女儿之后,他才明白自己此生是真没有了遗憾。

算计不到的爱情

成年前,父母听说你谈恋爱,就会把早恋、堕胎和你联系在一起;成年后,听说你不谈恋爱,就又会把你和大龄、孤独终老联系在一起。

口述和12岁萝莉做朋友 我想要成为她的新妈妈

我男友有过一段婚姻,家里还有个12岁的女儿,但是我和男友在一起之后,男友的女儿非常讨厌我,每次我去男友家的时候,这个小萝莉都会给我下马威,最近我和男友准备结婚,但是我

婚姻历险记:慧玲(下)

龚建国到底爱不爱慧玲?关于这一点,起初应该是爱的……

我弟跳楼自杀了

那天,我正在上班,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 突然,手机视频电话响起,一看,是我爸。有点惊讶,他很少打电话给我,从没有打过视频电话给我。 接了电话,他问:你弟是2015年吗? 我愣了一下,连这都忘了? 我说,是,2015年二月初二凌晨。 他问的是我弟去世的日子。他说他正在修家谱。 在家谱上,一个人的生卒日至少会记上,如果生有一儿半女,会加上,如果有啥光宗耀祖的,也会记上。 我弟还没有成家立业就走了...

为什么你宁可去爱绿茶婊,都不选择喜欢我呢?

我也想有人披星戴月屠龙染血来吻我,可惜没有。 1. 江小星,一个爱王子如生命的女人。在她心目中王子那么夺目耀眼,雍容华贵。然而,王子,只不过是她妈取了这么一个假称号的屌丝。姓王名子。 或者他是被上帝偏爱赠予了一副好皮囊的伪装者。 他和许多普通青年一样,蜗居打拼在一线城市,人前光鲜亮丽,人后捉襟见肘。他会做梦梦到自己升职加薪了,大把大把的钱堆砌着他都不能挪动脚步了,铮亮黝黑的奥迪是他的坐骑,那...

什么样的女人不易出轨 注重家庭的人不会有外心

虽然出轨已经成为生活中的常态,但是有些男人还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会一心一意对待自己,但是女人心海底针,很难去猜测准备,不过有些女人却是婚姻当中最好的另一半。今天

“毒玩具”被央视点名,2克可致死,很多家长都给孩子买,注意!

“毒玩具”被央视点名,2克可致死,很多家长都给孩子买,注意!软泥玩具是很多孩子都非常喜欢的玩具,捏起来很有趣,可以捏成各种想象中的样子,孩子玩一块软泥,就能玩上小半天,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