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增投资 持股比例33.33%进军咨询行业

2019-11-19 21:32:43

王思聪新增投资 持股比例 咨询行业

王思聪新增投资?这前段时间才爆出王思聪成为被执行人的消息,身上背负不小的债务呢。如今王思聪新增投资的举动看来是有新的打算呢!商界里面投资失败是常有的事情,之前王思聪投资不少项目都失败了,王思聪入股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这一看就是进军企业咨询行业的节奏呢!

王思聪新增投资 持股比例33.33%进军咨询行业

王思聪新增投资

11月19日报道,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8日,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入股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33.33%。

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9年11月,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淘汰郎创始人兼CEO赵子昆,同时,赵子昆持股比例为66.67%,为公司的最终受益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目前共在33家企业担任股东,其中3家为注销状态。而赵子昆则在5家企业担任股东,包括猴子的救兵(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号商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王思聪持股20%)等。

相关阅读
太原最严养狗令 虐狗罚款

养宠物,可能是现在青少年,老年人的最爱。他们把宠物狗当作是情感的寄托者,在孤独的时候可以陪伴在他们身边。但是虐待狗的事情也是时有发生的。大家可能都知道,近期,太

晚风和猫

你应该这样来。雨水一样轻,野花一样轻。野花弹拨雨水一样的,迎接我和爱情。

索要处女膜

她哭着解释:“我没有骗你,你真的是我第一个男朋友。”

两个月亮

我认为最好看的就是她的眼睛,所以每次我都忍不住多看几眼。我想,这可能就是爱情。

按摩男非常腼腆,和他说话就害羞,没想到他很命苦

前几天去美容院按摩,技师六岁的小儿子正好也在,小正太长得非常可爱,随他爸爸,秀气,而且很羞涩。我和这个按摩技师已经认识了有一段时间了,不得不承认,这个师傅的手法是真

荷塘情深(上)

莳枕盯着少女娇羞的脸,只觉得心中一团火,恨不得将她即刻抱进怀中。

古风短篇丨一花一世界,一情一别离

接龙客栈纯文字协会简书接龙客栈纯文字协会专题接龙客栈七夕接龙故事活动开始啦!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众人都离开客栈下凡去历劫了,只留下蔷薇一人,她高高地站在那里,俯瞰下面,那是她不能触碰的地方,一年一次的历劫,次次让她难忘…… 她摊开手,花瓣围成的花镜中,她瞧见一个病榻上的女子,她微弱地喘息着,身边没有一个人相伴,从女子的梦境里蔷薇知道女子所爱的男子去了京城赶考,已去多年,却迟迟没有半点消息,而...

你的深情终归是路人

年过花甲的老奶奶坐在竹躺椅上听着收音机里年代久远的歌曲……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