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恋十九年,男子婚内出轨,妻子却让十年前的他付出代价!

2020-02-12 17:32:27

爱情

1

我从梦中醒来。

前女友青青坐在我的床头,满脸深情的望着我。

我觉得我在做梦,因为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分手两百多天了。

我们从高中开始相恋,惺惺相惜,一路走到了大学毕业,再到工作,整整九年。这期间,她为我堕过胎,流过泪。

我可能是那些人口中的人渣,但我确信我真的爱她,只是不知道怎么,我们最终还是分手了。

她从我们出租屋搬走的那天,我没有任何表示,我觉得她不会走,我觉得她一定会回来。

毕竟她把她最美好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我,她一定舍不得。

可事实证明,我错了,她在我身上积攒了太多的失望,走的毅然决然。

这些天我时常会梦见她,所以当我醒来看到她时,依旧以为我还在梦里。

只是这一次,却是她先开了口。

她一脸惊喜的看着我,“大王,您终于醒了!”

她叫我大王?

我想这一定是我做过最奇葩的梦。

我再次环顾四周,才发现,原来这并不是我的合租室,而是一个类似于西班牙皇室贵族的寝宫。

在我愣神的时候,青青出了房门,又带着三个衣着华丽的女人回到了这里。

她们的共同点,身材丰满,面容娇媚。只是一个略微清纯,一个成熟,一个温柔,无论哪一个,都可以在外形上完胜青青,虽然,我并不是一个颜控。

“青青,你去叫医生过来,大王睡了那么久,身体的健康指数不知道有没有下降。”中间那个看起来气场很强的成熟脸女人率先说了话。

“好的大夫人,我这就去。”

看着青青离去的背影,我陷入了沉思,这个梦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力,青青这次不再是我的伴侣,只是一个仆人。

“大王,我们来帮你沐浴更衣。”说话的还是那个“成熟女人”。

但我没了耐心,对于搞不懂的事物,我习惯性选择逃避,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我重新闭上眼睛,大脑愈发清醒,等清醒到了一定程度,我就会从梦中醒来。

但这次这办法好像不太奏效,我再次睁开眼睛,还是那个宫殿。

那三个女人已经帮我拿好了衣服,那位被称作“大夫人”的女人,正准备解开我上衣的扣子。

2

对于多次尝试仍旧无可奈何的事情,人们习惯性选择接受。

我开始适应阿达木国国王这个身份。

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我认为我如今所处的这个“世界”,是一个非常“虚拟”的设定。

在高科技的时代,人们仍旧采用皇帝制度,我一人独揽大权。

男人的心中,应该都有一个“皇帝梦”,所以,与管理国家这种事情相比,我更加喜欢“美人”。

我如愿以偿的让这个世界的青青成了我的四夫人,并且为了弥补自己在现实世界对青青的亏欠,我只宠幸她一人。

青青再次怀上了我的孩子,这一次,我终于可以不用顾虑那些现实的社会因素,让青青安安稳稳的生下了我们的宝宝。

这是阿达木国国王的第一个孩子,是阿达木国的大皇子。

那天,普天同庆,全国人民都为此欢呼。

做完宣讲会议后,我寸步不离的陪着青青和我们的宝宝。

“斌,以后我们的宝宝男孩叫楚江,女孩就叫楚梦,好不好嘛~”

“好,都听你的。”

那时候的我们,连孩子的名字的想好了。

于是,阿达木国的大皇子,名为“楚江”。

在这个世界,我愈发明白一个人想要给另一个人幸福,前提就是你足够强大。

正如现在的我,可以无所顾忌的宠着青青,给她我的一切。

我发现,青青越来越像现实中的青青了,她变得霸道,小心眼,当然这些都是关于我。我觉得欣慰,一个女人越爱你,越把你放在心上,才会有这些表现。

没多久,我就与我那另外三个夫人“和平分手”了。

3

我不在寻求梦醒的方法,因为我已经沉醉其中。

如果这场梦,可以让我与青青幸福的度过一生,那么就算溺死在这里,我也愿意。

楚江三岁那年,青青再次怀了我的孩子,这次,我希望是个女孩。

儿女双全,多么好。不过就算不是,我也会欣然接受,毕竟,那不是任何人可以决定的了的。

闲暇之余,我满怀期待的陪着青青,期待着我们第二个孩子的降生。

如果可以,我希望梦境到此结束。

因为满怀期待,总比悲痛欲绝要爽快。

4

阿达木国被险丝国侵略了。

阿达木国王被关在地下囚笼,那里不见天日,满壁血腥。

楚江被侵略者杀害,我唯一的妻子沦为敌人的俘虏,还有那腹中的孩子,没有人告诉我她们的结局,我也不敢想。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在这漫无天日的地下度过了。

5

“陈斌,感到绝望吗?你背着我找小三,害的我们的孩子活活被冻死的时候可不是现在这副表情!”

我的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我睁开眼睛,竟然是青青!

“青青!”我高兴的大喊,虽然嗓子因为缺水变得沙哑的不像话,但扔掩盖不住我的惊喜。

“哈哈,差点忘了,现在的你还是爱我的,可惜谁能想到以后呢。”青青大笑了起来,她突然变得很古怪,让我感到陌生。

“你知道,是谁害你变成这样的吗?不是别人,正是十年后的你!当然了,我说的是现实世界的十年后。现实中的我们结婚了,还生了个女儿,原本我们多么美好,可惜,你千不该万不该,背叛我,背叛这个家庭!”

“因为你,我失去了太多了!我发誓也要让你尝尝我的感受。可你到好,还没等到我的报复,车祸死了一了百了,还给那个贱人赚了一大笔保险费。”

“我真的是心有不甘啊!于是我找到了十年前的你,让你自食恶果,来偿还你欠我的债!”

“现在,我看到你这副样子,我真的是好开心啊!哈哈哈哈!”

我的脑袋嗡嗡作响,我找不到词语来形容我现在的感受。

“陈斌,像你这样男人终究会遭到报应的!如果能够重来,我绝对不会选择认识你!”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