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未来,世界会是怎样的?

2020-04-02 20:21:45

未来 世界

我想象中的应该是这样的,人们对生活的烦恼已经从衣食住行,渐渐离开,人们对吃喝玩乐的追求也渐渐变淡,工作时间与自己的业余时间有很清晰的界限,人类的幸福感以普遍达到了80%以上,也就是说,生存和生存质量已经高层次化了,人类这个生命已经不再被自然法则的这一项,控制了,人类作为一种生物,对生命的追求也转变了。

好奇心促使着人们望向远方,欲望是我们永久的动力,我们想看到眼睛看不到的地方,我们的知识慢慢变成了世代相传的记忆,我们的生命价值追求是未知领域,权力金钱的枷锁,暗淡,求知欲望,探索欲望的剑枪刺向远方,时间空间,主观意识客观存在,对知识的无尽探求,对未知的不惧怕,自身智慧的进化,这一切都在未来展开。

人类真正主宰自己,脱离自然法则给人的枷锁的时候,人类已经不需要间接的获取能量,而可以像植物那样吸收物质能量,不需要通过,获取食物的能量而生存,真正的作为了地球的主宰,引领其他生命向前进化,以地球为单位冲向宇宙。

人类下一次进化的刺激在于何方?知识的大膨胀?一条足以改变世界的理论,人类的感知自然进化,从而发现了一个新的维度?

未来文明世界的矛盾可能在于哪里呢?第一个应该就是进化与适应的矛盾,如同现在人类文明的高度发达,与其他生命的适应问题,人类的高度进化可能会导致人类站在其他生物的顶端,从而不经意的对其他生物造成伤害,以致毁灭并且也有可能对地球的自然环境造成破坏,用一句老话来说,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仔细去想,并非是风一定要去摧毁它,而是你要跳出一个规则的时候,必将受到打压如玄幻小说中渡劫一样。

第二个矛盾应该就是知识的混乱,知识相矛盾,知识的杂质,这个现在就有了一些体现,如海洋一般的知识,我们不知道要去哪一块?在未来,我们更不知道要去哪里?如同三体中说的一个知识大爆炸,他的结果必先带来一些混乱。

你理想中的未来是怎样的?

华木有枝
华木有枝  VIP会员 微博:@华木有枝 微信公众号:华木有枝

理想中的未来,世界会是怎样的?

未被驯化的黑狗

相关阅读
我砍人是为了拯救世界(下)

贾二如果要杀我,估计三十秒时间足够了。而我要杀一般人,应该也三十秒足够了。

我被两个男人玩到早上,我表妹洗澡时我干了她-纲吉的未

继承仪式结束之后,泽田纲吉彻底脱离了彭格列十世首领候补这个头衔,成为了真正的“彭格列十世”。而他也不再是未来的首领,现在我们或许可以将他称为——年幼的首领。

啊嗯哦不要太深了,公主乖乖被调教_童话角色出现在荒木

来自老板的指示依旧是那么严苛,不许带任何物品或武器,只许特里休和一名护卫上楼,其余人甚至不许上岸。虽说是有些严苛,但也符合一向谨慎的热情BOSS的作风。只可惜,在你

你觉得世界公平吗?

到底去哪里找寻公平?

世界上最后一个工作日,我老板想杀我

好吧,我相信工作真的是个坏主意。让我们把它消灭吧。

恩不要太多了涨 老头不要啊小说_浑沌世界

里川死气沉沉地跟在真田身后无言地走着。当她踏进真田家玄关,背对着屋里掉下鞋子时,就听到背后传来真田龙太郎轻松愉快的语气。每次遇到真田龙太郎,里川都觉得他比较

父女文高辣文,浪货趴下我要—杀手的世界观

“西——斯内普教授,我回来了~”哈利从壁炉中钻出来,挂着一脸讨好的笑:“教授,请问船形乌头与狼毒乌头有什么区别?”西弗勒斯从沙发上抬起头,死光射向哈利:“我假设你的

口述我的群交过程 宝贝我硬的不行|在喰种世界挣扎的十

沙罗虽然也算厉害,但对上瓦利亚的天才杀手贝尔仍旧略逊一筹。可怜的沙罗,三根赫子被切断了两根,几乎损失了大半条命。沙罗一直都嫉妒人类平静的生活,同时又瞧不起人类

初中女生在床上自卫慰—口述少妇把腿抬高要我添_世界

虽然只是一个初赛,不过确实是嘉禾赢了。赵鲤等人激动得就差联手将嘉禾抛起来了,当然,这个苗头刚冒出来就被许弋扼杀了,因为许弋搂着嘉禾就没放开过。“牛逼呀,这碾压情

腿张开给男朋友舔,老女人浪紧|世界星辉

幸亏已经学习过一次的魔药课让哈利能够更加平和地面对斯内普,就算不能加分起码也避免了被教授嘲讽得无地自容的情况发生,起码他还记得那些麻烦的顺时针逆时针碾压出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