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爱的囚笼(下)

2020-07-02 22:03:28

悬疑

X·爱的囚笼(下)

5

20号,星期五,天气小雨。

“陈警官失踪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冯警官用凉水拍了把脸,消减熬夜的疲惫。

知道陈警官去了学校以后便一直没了联系,晚上也没有回家,电话也没人接,冯警官立刻派人前往学校调查。

他还没有放下电话,又一个电话打了进来,看样子是报告案情的新进展:“喂调查怎么样,什么?”

冯警官火速驾车赶往现场,他只恨自己不能长翅膀飞过去。

到达现场的时候,警员把湿淋淋的黑色塑料袋递给冯警官,里面装着心脾肝肺等器官,这都是新鲜的人类器官。

“凶手简直丧心病狂,心理变态。”冯警官看见两位警员吞吞吐吐的样子,不禁大吼道:“还有什么事瞒着我,都不想干了是不是。”

“我来说吧。”站出来的警员从车子里拿出一个内衬沾满血迹的警帽,冯警官看到后眼睛瞪得快要蹦出来,警员说道:“昨天河水大涨,村民们早起网鱼,一些人看然捞上来肉块,有年龄大的老人认出来这是人的器官,立马报了案。随后我们组织村民们配合打捞,一起发现的还有这个警帽。结合早上陈警官失踪的消息,我们推测......”

“胡说八道,凡事都要讲证据。”冯警官话虽这么说,但是精神突然恍然,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两名警员急忙上前搀扶:“不要管我,立刻请求上级支援,把山里的村子里外排查一遍。”

6

21号,星期六,天气阴。

冯警官头疼欲裂,昨天给他的冲击实在是太大,他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当地警方人力有限,上面正在调拨警力来支援。因却雨造成了泥石流,通往镇子外面的路被封,正在想办法疏通道路,最快后天才能赶到,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

昨天忙活一天找到陈静姝的机车碎片和手机,根据进一步推测当时马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暴力事件。

唯一的好消息,那些女性器官从时间上看,不属于陈静姝,这让他一下子想到了张小葵,陈静姝一定是在调查陈小葵的过程中遭遇不测,现在生死难辨。

陈静姝可能发现了尸体和凶手,而对方是一个变态杀人狂,想要杀人灭口。

她逃走以后,两人在路上进行一场激烈的追逐,最后陈警官可能被凶手抓住,还有更可怕的遭遇他连想都不愿意想,无论如何希望不是最坏的结果。

中午十二点,报告的电话又响了起来,犹豫片刻后他苦笑了一下,还是接通了手机:“别告诉我又发生了凶杀......把人先送到医院里,我马上赶来。”

7

24号,星期二,天气晴。

惨白刺眼的灯光照在胡子拉碴的中年人脸上,他的头上包裹着一圈圈绷带。

昨晚在通往镇子出口处的公路上,一辆小轿车和赶来支援的民警撞了个正着。

当时民警调来挖土车挖开土石泥块,好不容易清理出一条通道,一辆轿车发疯似的冲了出来,和正在避让的警车撞在一起,两车纷纷报废所幸无人伤亡。

“你有多长时间不洗澡了。”冯警官轻皱着眉头。

面前的男子脸色发青,眼泡发肿,一脸颓废像,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他身上的味道,那得是多久抽烟喝酒不洗头才会有的馊味。

“不就是一场交通事故,又没死人。赶紧放了我,你们要多少钱我给多少。”中年男人语气不耐烦,比警察还要趾高气扬,把冯警官都给气乐了。

“周建明,35岁,黎周村村民,没有工作,黎小晚的监护人。亲戚因为你借钱不还,已经和你断绝了联系。我就想问了,你的高级车和后备箱里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冯警官看着中年人一字一句的问道,他想起来后备车里用黑色塑料袋装着的钱,能有十几万现金。

“我的钱和你们有什么关系,你们管的也太宽了。”中年男人站了起来怒视冯警官,一副要打人的架势。

“坐下!”冯警官把桌子拍得震天响,中年男人才悻悻的坐了下去:“配合我们调查,不然直接送到市公安局。最后问一遍,你的钱哪里来的?”

“打.....打牌赢来的。”

“我们已经查过,这就是从张小葵银行卡里取出来的钱。你杀了张小葵的母亲,绑架了张小葵,逼问出银行密码,14号凌晨两点从ATM机分三次取走卡里的钱,然后将张小葵残忍杀害,两天前晚上袭击一名女警,又撞伤了另一位警员。我告诉你,任何一项罪名都够你坐大牢,如果你自首可以从轻或者减轻惩罚,如果你没有就要直接死刑,你还年轻,我想听听你的想法。”冯警官语气凌厉不容置疑,就这样直视着杀人犯的眼睛。

两天前冯警官觉得周建明钱财来源有问题以后,派警方去黎周村调查,发现黎周村竟然举行非法大型聚众赌博。

村民全部游手好闲,靠从其他地方拉人头来赌博赚钱,而且输掉的人如果还不起钱或者拉不到人,就会被村里人各种虐待逼债或者被迫卖器官还债,慢慢的形成一个大型的赌博和放高利贷团伙。

得利者享有着失败者的一切,荒诞的是月入过万的传言流行起来,越来越多的人像是苍蝇一样聚拢过来,殊不知那个村子吃人不吐骨头。

警察的突然袭击,让村子的赌博团伙被一网打尽,里面的黑暗被揭露出来。

一个熟悉的身影也混在其中,东水初中的校长有些无措的抱头蹲下,嘴里念叨着不要让学生知道之类的话,显得弱小又无助。

据赌博头子说周建明昨天把钱输光,又欠下了十几万,他要求周建明三天内把钱还上,如果还不上就撬了他的头盖骨去卖钱,或者再拉进来十几个人,每个人交一万的定金就能抵消他的债务。他猜测周建明不想还钱也没有亲戚朋友可骗,只好连夜开车逃跑。

但是警察在周建明家里的地窖下搜查时,找到了由粗糙的铜线和变压器制造的电椅。

这样的电椅如果操作不当很可能致人死亡,看这电椅的样子估计用了挺久。

一位女警察在电椅附近找到几根长头发,少量残留的血迹,经过验证和张小葵家的血液样本一样。还在床下找到改装的冰柜,但是里面的尸体已经不翼而飞,只有苍蝇乱飞。

因为没有找到张小葵的尸体,缺少决定性的证据。

所以冯警官相当于赌了一把大的,他桌子下的手在微微颤抖,但还是显得一切尽在掌握的模样。

“我......没有杀人”周建明刚面色艰难的开口。

“我可以理解成,除了杀人以外的事情你都做过吗?”冯警官咄咄逼人,周建明脸色变得更加难看。

“冯警官!”

“陈警官?”冯警官朝外看去,陈静姝穿着病号服一瘸一拐的走了进来,他连忙过去扶住她。

两天前在河边陈静姝被救援队发现,发现的时候严重昏迷全身多处骨折:“你什么时候醒来的?身体吃得消吗?怎么就擅自跑来了?”

“让我来试试吧。”陈静姝看向周建明,眼神中闪烁出讥讽的光,然后她看向冯警官:“能不能让我和他独处一会儿?”

冯警官皱眉思索,他倒不是担心陈警官包庇嫌疑人,只是担心她的身体安全,想了想然后把嫌疑人拷在座位上,示意其他人和他一起离开,审讯室里只留下陈静姝和周建明两人。

“被人拷在座位上感觉怎么样,要不要试试电椅套餐。”陈静姝笑着抄起凳子就往周建明脸上砸去,顿时鲜血四溅。

陈静姝没有停手,又把凳子整个摔在周明建脸上,哐当一声,连人带凳子砸倒在地。

“呸,臭婊子,我就该把你电死,都是那个贱小子害的。”周建明吐出一颗沾了血的牙齿,舔了一下牙龈,恶狠狠地说道。

“小晚呢,还有张小葵的尸体,你把他们藏在了哪里?”陈静姝把拐杖狠狠地戳在周建明肚子上,周建明疼的死去活来。

“他们违抗我的命令,看不起我。该死,你们都该死。杀了你,杀了你们。”周建明疯狂的咒骂,陈静姝继续发泄自己的怒火。

这时冯警官带人从外面撞门,却被安全链阻碍进不来。

陈静姝蹲了下来,按住周建明的脑袋轻声说了几句,周建明疯狂的目光变得明灭不定,最后变得恍惚。

陈静姝打开门,冯警官立马冲进来,命人把陈静姝带回去,陈静姝没有抵触就被带走。

虽然发生了一场闹剧,但是审讯依旧继续。

“我坦白......”周建明低头语气疲惫,似乎放下了所有心结,诉说着自己的所犯的罪,冯警官一条条记录下来。

8

周建明从小到大生活在黎周村,很快就接触了村里的黑暗面,但是他属于失败者的一份子,一直是被虐待的对象,直到黎小晚来到他的家里。

黎小晚的父母离异,各自又很快组成家庭,黎小晚被寄养给周建明,周建明只是个远房亲戚,但是看在黎小晚的生活费上,欣然答应,当时的黎小晚只有6岁。

把黎小晚寄养在周建明家里,父母从未来看过他,只是每月定时给他生活费,这些生活费都被周建明拿出去赌博,运气好了两人能吃顿好的,运气不好了两人只能挨饿。

黎小晚也不怕生,每天叽叽喳喳话很多,还帮周建明干家务,照顾院里的菜园,竟然把荒芜已久的菜园养活了,两人因此也能吃上绿色食物,总不至于饿肚子。

黎小晚喜欢玩闹,但是却非常聪明,每次总能拿优秀的成绩,总是开心的在周建明面前炫耀。

但是周建明完全开心不起来,学习好成绩好?那在黎周村就像宣示自己是弱者,还惹人厌恶。

“他实在是太优秀了,我竟然会对他产生嫉妒,他还是个不到十岁的孩子,这真是太可怕了,但我是真的把他看作我的孩子。”周建明回忆曾经安逸的日子,嘴角露出微笑:“毕竟,他是我的摇钱树啊。”

黎小晚个子逐渐变高,周建明赌博的金额越来越大,寄给黎小晚的生活费越来越少。

直到黎小晚12岁那年,身高比周建明还高的时候,寄给黎小晚的生活费彻底断了。周建明找过黎小晚的父母,但是他们很久以前就搬走了,不知道搬去了哪里。

现在的黎小晚已经彻底变成了周建明的包袱,他对待黎小晚的态度越来越差,动不动就是打骂,小孩心性的黎小晚却不敢还手,蜷缩着的身躯任由周建明动手。

有一天一群人找到黎小晚,见面直接把他打晕。

黎小晚醒来的时候,在一个昏暗的地下室里,被铜线捆绑在椅子上面。那些人说周建明欠了许多钱,要么还钱,要么拉人来顶罪,那些被拉来的人就叫做羊头肉,而黎小晚就被周建明强迫拉来顶罪。

他们才不管被拉来的人有没有钱,只要是人就一定有社交,就一定会有可以割的韭菜,如果这波韭菜割完那就下一波,如果没有韭菜就把人变成韭菜,还有你的器官可以卖,总会让你把钱还完。

黎小晚天真地说警察会制裁他们,那些人笑着指了指不远处躺在案板上的人说:他就是警察,现在选择卖掉自己最后一个肾脏,只是为了给老婆还债。黎小晚害怕了,那些人循循诱导着说,你不是有朋友有老师有家人,你可以把他们找来,你什么也不用负责,让他们帮你还钱,落得轻轻松松。

“你也可以求我,跪着求趴着像狗一样摇尾巴,我说不定就帮你还钱了。”一个人大笑道。

黎小晚拒绝,随后被电击的痛苦让他大叫出声,直至失去意识昏迷。

醒来以后他被告知,一周后如果不能还钱或者拉来人,就来帮周建明收尸。

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他消失了一周后再出现,真的拿出了五万元。

钱到手了,那些人遵守约定放了周建明,还退还给黎小晚两万元,因为周建明的一个肾已经被卖掉。

周建明问黎小晚钱从哪里来的,责备他有钱为什么不早点拿出来,是不是还藏了别的钱。

黎小晚不答。周建明就又打又骂,说他贱小子,最后竟然把黎小晚脱光了绑在电椅上,可是黎小晚始终没有说出真相。

后来周建明的脾气越来越差,打骂电击的次数越来越多,黎小晚的话却越来越少,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学校,几乎都不说话,把自己彻底的边缘化。

黎小晚的沉默换来周建明的变本加厉,周建明已经三十还没有女人,有时候喝醉了酒,让他穿上裙子内衣进行猥亵。

他其实没有说的是那一周里,他徒步找到了几百公里外的父亲,以彻底断绝父子关系索要了一大笔钱,然后又用相同的方法找到母亲。

拿到钱以后他并不开心,也没什么失落,他藏起来一部分,觉得以后这种事情会经常发生,需要有救济金。

周建明被放出来的时候他是开心的,对他动手的时候他是麻木的,只有这样才可以弱化疼痛,只有这样才可能坚持下去,只有这样才不会被一个人的孤独吞噬。

他不想孤身一人,仿佛整个世界都将他抛弃。

他想起了曾经美好的日子,小心翼翼的保护在内心深处。

9

张小葵不知不觉走进黎小晚的生活,像是春天悄悄来临,等到花红柳绿,满园春色方觉晓。

张小葵把刘丰和张婷婷带到黎小晚身边,告诉他们牵起手就会成为好朋友。

张小葵把他们带到家里帮他们补习功课,晚上四人一起数星星。

张小葵陪婷婷一起哭,两个男孩扮鬼脸哄她们开心。

张小葵说黎小晚的脸太僵硬,以后会变成面瘫。

张小葵看见黎小晚的伤痕,眼泪止不住的流。

黎小晚笑了,张小葵却哭的更厉害了。

张小葵要来家里,黎小晚说不行。

没想到她还是来了,事情朝着最糟糕的方向发展。

张小葵目睹周建明家暴黎小晚,两人瞬间起了争执,矛盾根本不可调和,像是火焰和爆竹一点就着。

明明是个弱女子,平时遇到虫子也会尖叫出声的张小葵,竟然在和周建明的争执中占了上风,直接拉着黎小晚离开。

看着周建明怨毒的眼神,黎小晚应该意识到危险,应该甩开张小葵的手,让他离自己越远越好,变回以前的模样。

但是他犹豫了,他觉得张小葵神勇无比,他感受到张小葵手掌里的那份温柔,他认为温柔对待世界的人,定会被世界温柔以待。

所以,他选择了相信,不再回头。张小葵带着他跑起来,他觉得自己只要跑得够快,过去就追不上他。

幸福的日子转瞬即逝,就像指缝间的流沙,总是留不住。

张小葵和张怜雪都非常喜欢黎小晚,黎小晚也很喜欢她们。

不过第二天他想通了,过两天就回去,回去后挨一顿打也值得,还有他实在放心不下周建明。

张小葵说让他多留几天,等到他叔叔认错了以后把他领回去。

但是当周建明浑身酒气,眼睛发红闯进来的时候,世界又重新坠入黑暗,这次多了一抹血红色。

他当时在屋里写作业,正在为微积分头疼的时候,听到客厅传来的争吵声赶紧跑出来查看。

周建明握着铁棍将在正在摇晃母亲的张小葵打晕,对着扑在张小葵身上的黎小晚不留情的挥动。

浑身剧痛的黎小晚动弹不了,看着电椅上的张小葵痛不欲生,恨意像是毒蛇啃噬他的心,他不明白为什么要做到这一步,即使是道歉认错也不能感动周建明的铁石心肠。

榨干张小葵的剩余价值以后,周建明决定杀人灭口。

他看向黎小晚,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他要让黎小晚动手杀了张小葵,然后以此威胁让他乖乖听话。

黎小晚即使伤痕累累,也绝对不愿意这么做的,他想要救下张小葵,结束这一场悲剧。

黎小晚把刀挥向周建明的时候,被周建明一脚踹倒,惨遭新的铁棍毒打。

“你这样是杀不死人的,我来手把手的教你。”

于是黎小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手里的刀,结结实实的刺进张小葵的胸膛,朝他脸上溅出大片血液。

黎小晚到死也忘不了她那时的脸,因为痛苦而扭曲却努力保持微笑,就像是学习中耐心温柔的辅导,吃饭时宠溺的玩笑,低落时鼓励的话语,犯错时轻轻的惩罚。还有那开合的双唇似乎说着什么,他什么也听不见,眼前的景物变得模糊。

尸体被冰封起来,村子不久会有人处理,能卖的就卖,不能卖的搅碎了再卖。

周建明警告黎小晚不要说出去,然后就像没事人一样出去打牌。

“你杀了人就没有害怕吗?”冯警官追问。

“我都有钱了,我怕什么。”

三天后,黎小晚看见陈静姝站在路边等她,他犹豫着要不要说出去,但是心里恐惧着未知的遭遇。

就算他说了,估计警察也很难相信,而且警察要讲证据,然后他半推半就与陈静姝同行。

回来一路想了一路,他想起来张小葵最后嘴型的意思。

“无论发生什么,你都要坚强地活下去。”

他决定把真相透露给警察,但是陈静姝比他想的更加机警,很快就发现了证据,他终于松了口气,把自己和周建明,还有黎周村的罪恶一一揭露,他像是讲别人的故事一样,面面俱到细节丰富、有理有据,陈静姝也成为一个合格的倾听者,用录音笔都记录下来。

让黎小晚没有想到的是,晚上从不回家的周建明竟然回来了,他们被抓了个正着。

熟悉的剧情上演,陈静姝被周建明抓了起来,但是这次黎小晚没有放弃抵抗,他趁着周建明不注意,放走陈静姝让她骑着摩托逃走,没想到大雨路滑,摩托车速度太快,大水洪涝,陈静姝连人带车冲进了河底。

黎小晚还想劝说周建明自首,但是周建明怎么可能去自首。

周建明将尸体扔到河里,没想到黎小晚跟着跳了下去,周建明也不管黎小晚发了什么疯,开着车连夜大雨往外冲,却和警察撞在一起,失去了逃跑的机会。在医院里昏迷了一段时间醒来,周建明就被转移到审讯室审问。

“那你为什么突然愿意自首了?”冯警官放下了纸笔,没想到其中还有这么一段故事。

周建明沉默不语,冯警官也不逼问,现在只剩下找到张小葵的尸体,一切都将会真相大白。

良久以后,周建明缓缓开口:“找到小晚了吗?”冯警官说没有,但是还在积极搜查。

于是审讯室彻底陷入寂静。

10

陈静姝还记得那个雨夜,黎小晚提刀冲进房间,关心的问她是否受伤,他看向自己的眼睛清澈明亮,宛若夜晚的星光。

黎小晚重新为她倒了一杯茶,谈起了他的过往,说起父母他冷静的可怕,说起叔叔他的面色痛苦又复杂,说起张小葵他又哭又笑,仿佛张小葵不曾死去,不过说的最多的还是他被关在地窖里的话题。

黎小晚说:“你知道吗?在地窖只有虫子,蟑螂、苍蝇、蜈蚣和我。在地窖的时候我经常在想,我为什么要活的这么狼狈?”

......

天空阴云密布,空气逐渐变得湿润。

陈静姝来到一座坟墓前,放下三束花。墓碑上面写着张怜雪、张小葵和黎小晚的名字。

几只淡黄的小花随着风儿摇摆,花下的蚂蚁辛苦忙碌着。

陈静姝烧着纸钱,思绪陷入回忆。

一个月前张小葵和黎小晚的尸体在河底被发现,身上缠着大量的水草,估计是黎小晚救下张小葵的尸体后被缠住,最后溺水身亡。

两具尸体从始至终都紧紧地抱在一起,救援人员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掰开。

尸体火化的时候,陈静姝将三人葬在了一起。

周建明今天执行死刑,所以她就想着来看看黎小晚的墓,一滴晶莹的雨滴从她精美的睫毛弹落,她站在珠帘般的雨幕里,想到曾经在审讯室里说给周建明的话,那是黎小晚曾经告诉她的一句话。

黎小晚说:“我不想孤单一人,我想和喜欢的人一直在一起。”

“你怎么那么傻。”

陈静姝蹲下身子哭了起来,就像是那个电闪雷鸣的雨夜,黎小晚小心安慰着被吓坏了的她,说着不怕不怕有我在。

相关阅读
她啊

一个小姑娘家的,做缉毒警察多不容易啊,哥哥还没了,可怜呦。“诶,听说了吗?前两天咱们小区死了个人。被枪打死的,说是打死人的那个是一个毒贩,刚从监狱放出来就又犯了事。” “诶呦,这么大的事怎么能没听说。我看那个死者的妹妹还是个警察呢,说是就是她把那个罪犯抓进监狱的,这不刚出来就找她寻仇,把她哥哥打死了,这小姑娘哭的啊,当场晕过去了,谁看了都心疼啊。” “可不是嘛,一个小姑娘家的,做缉毒警察多不容易啊

郭主任

他手上有点被香水掩盖的淡淡的酸臭味,好家伙,不会是印度式如厕了吧?“郭主任,有位客人是骆医生上周三做的根管治疗。本来是约明天,但客人没时间复诊,今天想请其他医生帮忙处理一下,您看可以吗?” 我看着前台殷切的眼神,又或者是她向前微倾领口里的莫名躁动。“好,你先带客人去诊室。” “好的主任。”回了我一个职业的微笑,前台婀娜的背影配上高跟鞋踏、踏的伴奏声,带着我的视线去了诊室。 “李老师,这位是我们郭主

面包

“你的死,是补偿他们的。你的痛苦,是要补偿我们的。” 每天清晨,A都要带着两个大桶去湖边打水。 湖水又绿又蓝,冷冽清澈,总能清晰地倒映出A瘦尖的脸庞。 他每天清晨照例要花上 分钟凝视自己,仿佛照一面水镜,但A不是为了看自己,却好像看到孪生弟弟从湖底浮上来与他对视。 这几年来,A几乎每天都会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想象弟弟如果不死,脸庞就会像自己这般由稚嫩青涩向成熟阴沉的转变。 B每天在工作时,总能透

消失的701

探访吵闹的 ,结果居然……又一次,凌晨两点,小辰再次被吵醒。楼上拖移东西的声音,钻入耳中。这是第不知道多少天,小辰有些崩溃了,终于决定明天不写便条了一定要上去,当面跟楼上的邻居沟通沟通。 拖拽东西的声音仍然响着,小辰拿起枕头捂住脑袋,拼命地想要避免噪音的干扰,终于又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楼上客厅传来拖拽东西的声音,趁着有人,他决定上楼去跟邻居当面聊聊。小辰走上楼正准备敲门,心里有些发慌,总担

失子(二)

我想所有人都在找那两个孩子的时候,润习还在福利院里面。 “我是刘恬的丈夫,在我们仓库发现的那个孩子,就是她的学生。”陈子博坐在刘恬身旁,有些局促的搓着手。 “所以,你早就认识死者?”楚飞盯着陈子博。 “是,当时我对你们撒谎了。” “为什么?”楚飞皱着眉头。 “我,我当时真的吓傻了,我怕我告诉你们,我认识这个孩子,你们会怀疑我。” 楚飞从头到尾打量的一下陈子博,总感觉哪里不太对劲。 “警察同志,我

惩凶进行时

当我用乙醚迷晕那两个警察后,瞬间为自己的聪明感到得意,随后我便径自扬长而去……当我用自己随身携带的乙醚迷晕了两个警察后,我瞬间为自己的聪明绝顶感到万分自豪,洋洋得意! 然后我挑衅似地对他们说:“两位警官!谢谢你们的热情款待,再见!” 说完,我分别给了他们俩一个飞吻,紧接着扬长而去…… 我叫吴浩,是个 后打工族。 自从我杀了那个令我痛恨至极的家伙后,我瞬间成了昼伏夜出、人人憎恶的过街老鼠。 至

美中不足的是,她的腰很长。这样一来,她的比例就不太完美。女孩辞职已经有一年多了,她原本有着一份在外人看来体面而稳定的工作,可是为了追求自己心中的艺术梦想,她放弃了安逸的生活。女孩的梦想是当一名模特,假以时日能够在世界模特大赛的舞台上一展风采。女孩心中,有一个超模梦。 客观来讲,女孩的外形条件不错,长相漂亮,身形高挑。美中不足的是,她的腰很长。这样一来,她的比例就不太完美,所以她报名参加了很多模特选

归乡之后

一个放假回家的少年,遇到的一系列怪事 .机场偶遇 年的暑假假期如期而至,迫不及待回家的我早早的告别了室友,踏上了回家之路,可天空不作美,一场大雨让我乘坐的飞机延误了两个小时,好像老天并不想让我早早回家。 心里不断的可惜着为什么没有买延误险,身体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位老爷子。 在赶紧道歉之后,没想到老爷子却拉起了我的手,我大吃一惊,内心大喊变态呀,刚想把手拉出来,却听到老爷子说: “小伙子,准备

失子(一)

连续两起命案都是十岁以下的幼童,死状都十分凄惨。最棘手的是无法确定死者的身份。楔子 赵芷至今还做着那个梦:她唯一的女儿被人从高楼丢下,嘴里还撕心裂肺的喊着:“妈妈~~” 入秋的第一波冷空气刚刚南下,陈子博紧了紧衣领,这天气比起往年有点冷~ 他推开了仓库的大门,抬手看了腕上的手表: 点 分,离上班的时间还有半小时。 他按照往常的习惯,开始巡仓。当他走到库区的货架时,发现货物有倾斜的现象,他下意

寻找替死鬼

水鬼寻找替身,刘老汉如何应对?刘老汉是刘家村的一位果农,前些年也种地来着,但是最后因为腿脚不方便,只能承包给别人,但是自己闲不住又租了后山的一亩三分地开始种植果树。 要说刘老汉这个人,十分勤快,心地也很善良。 这不,前些天村头的张麻子家出了点事,人不在家,田里的收成都是张老汉帮忙找人给他张罗的,不然啊今年张麻子家可就颗粒无收了。还有村尾的刘狗蛋家要娶媳妇,缺那么点钱,找刘老汉帮忙,刘老汉二话没说直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