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我保护你

2020-07-07 19:02:55

爱情

001.

易思念被席辞生按在走廊墙上的瞬间,他的吻就压了下来,Champagne的酒味在唇间辗转,落尽芬芳。

……

工作三个月,这是易思念头一回陪同席辞生出席宴会。

席辞生是商业新贵,一上位就揽过了席氏大权。这样的人不好惹,三分有礼在外,狠决果断在内。而易思念除了做他的特别助理,还负责伪装成他的女朋友。

这场宴会,都是重要人物出席,明面上觥筹交错、衣香鬓影,暗地里刀尖皆不带影与光。

当席辞生带着易思念踏入别墅刺眼的灯光里时,易思念就在想,做总裁助理肯定是要折寿的。

果不其然,在别墅宴会至中场时,席辞生要与人谈生意,易思念不好在旁站着,结果在角落里等他的时候,听到了一些话。

“后辈年轻,底气就是足,以为凭自己就能退出这条道了?席辞生这一路,我看得走到死才能消停。”

“他清理产业,翻腾起的浪真够大。”

“不对他动手,都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

商业秘密无数,多是外人不可听的。

紧接着就从过道转弯处传来了交谈者的脚步声,易思念想走也来不及了,结果刚一转身就被人从后揽住了腰——

按在墙上,抵唇深吻。

转角处的脚步声停了,接着渐渐远去。

吻毕,席辞生一只手撑在她脸侧,垂着眉目看她,声色低哑:“下次你可就没这么好运了。”

易思念脸上挂着职业的假笑,内心咬牙切齿:“真是谢谢您了。”

她想从席辞生怀里挣脱出来,可他并未动,目光一直落在她身上,此时唇色都还是酒色的艳丽。

一想到被这样的男人亲了,易思念就很无奈。有这么一个拉高她审美水平的人,以后找男友就很困难了。而他还问了句:“你大学真是在B大读的?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

易思念曾经想过,席辞生之所以聘用她为特别助理,很大可能是因为他们是校友,不过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她不住校,所以在当时对这位很出名的校友并不是很了解。

易思念游刃有余地回答他:“校园这么大,从没遇见很正常吧。”

“那如果我费尽心思了,也没遇到,说明什么?”

易思念猛然抬头迎上他暗沉的目光,他生得太好看,眼里就算没有温度也是帅气逼人的。易思念想了想,挑了一个最稳妥的答案:“说明……我们有缘无分?”

席辞生莫名其妙地冷笑了一下:“我倒觉得我们还挺有缘的。”说完,他直起身,离开了。

而就在当晚,易思念拿着笔记本电脑玩儿《贪吃蛇》游戏到一半时,屏幕的右下角跳出了一个对话框:

LIM:你吃得也太快了!

易思念没理,吃完最后一个红色英文“BOSS”后就迅速退出了页面。她觉得,她得和席辞生谈谈了。

于是,隔天在前往席氏集团的黑色低奢轿车上,席辞生听到了易思念经过深思熟虑后对他说的一番话:“总裁,虽然我们已经签订了合同,说是在规定日期里我不仅是你的助理,还负责假扮你的女友,帮你在生活上预防一些麻烦。但毕竟是作假,一些比较亲密的行为还是不必了吧,比如像昨天的亲吻。”

席辞生从放在膝上的笔记本屏幕上移开视线,看向坐在他对面的易思念,说:“我不觉得在昨天那种场合下,有比亲吻更好、更有效率的解决办法。”

效率,效率,效率……她易思念要这个做什么?但领人薪水,也是不容易,易思念无奈道:“那能免则免……”

“可吃亏的应该是我吧。”

易思念疑惑道:“什么?”

席辞生目光含笑地凝视着她,声色舒缓低懒:“你不这么觉得吗?”

易思念没话说了。

亏亏亏!确实是他总裁大人亏了好吧!没他长得好看,没他有能力怪她吗?!……当然怪。

这个认知下的易思念,只能认命地跟着总裁去公司,坐总裁专用电梯,一上就是二十七层。

她是真的高才生,也是真的助理,在电梯里就开始跟席辞生讲今日一整天的具体行程。由于太入神,导致电梯门开了好一会儿她才发现外面站着三个穿黑西装的大汉,活像是黑手党。

易思念沉默了一下,对席辞生说:“别怕,我柔道六段。”

席辞生抿唇像是忍不住笑意,抬手揉了下她的发顶,说:“这是我二叔的人,跟着我。”易思念见他说完就变了脸色,冷若冰霜。

席辞生的二叔曾经涉过黑,那两个人对他们家族企业的评价并不是开玩笑的。易思念作为他的助理多少还是了解一点儿,这位叫席莫的绝对不会同意席辞生清理企业中的任一产业,所以来势汹汹。

总裁办公室里,席莫像是主人般早就坐在了沙发上,温具、品茶,如果不是断了根小指,看着还真有点儿文人气息。

席辞生优雅地脱了西装外套,坐在席莫对面时漫不经心地说道:“二叔今日来,是想看看自己先前的位置,念念旧?”先前的总裁是席莫,只不过真正掌权的是席辞生的爷爷,他去世前将遗书写得明明白白,席辞生上位也无可厚非。

姜未必是老的辣,席莫被席辞生一提如今的处境,手中的茶杯都握不稳了。离席辞生最近的黑西装大汉猛地跨步上前想示威,只不过易思念一直绷着的神经反应更快,当场一个反踢掀翻了他。

席莫被猛地唬一下,茶杯都砸了:“这什么意思?!”

剩下两个黑西装大汉待命未动,易思念一脚像是不经意地踩过了倒下那人的手掌,来到席辞生身前,与席莫对视,声音平稳温吞:“他刚刚突然上前,我还以为……”

“唉呀,都是误会,二叔您宽宏大量,可千万别生气。”易思念微微笑着,一副无害温柔的模样。

那一声“二叔”,叫得比席辞生还甜还亲近。

“二叔,刚才忘了自我介绍,我是阿辞的女朋友,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了。”

场面顿时被扭转了过来。席莫本意是来示威给席辞生个教训,可偏偏被易思念拦了下来,又以一副抱歉至极的亲近口吻化解,刚刚保镖要是动手还能说是护席莫心切,现在……

席莫打量了易思念一番,压下怒意,勉强笑了一下:“这丫头倒有些意思,可得好好看住了。”这句话是对席辞生说的,意味不可不深。

不欢而散后,席辞生拧着眉训斥易思念:“谁让你动手的,不怕有危险?”如果不是她后来那番机灵的话,席莫让人将她从二十七楼丢出去也不是没可能,而这之后,席莫不可能会放过她。

如狼如虎,他记仇得很。

易思念却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模样,说:“原来总裁选中我做特助,难道不是因为我学历高、身手又好吗?”

席辞生简直是要被气笑了,一面担心她,一面又忍不住想把这个人藏起来,他说:“我看上你,是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002.

席辞生的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隔日傍晚在停车场易思念就和人交起了手,那时席辞生还在办公室,两人正在通电话商讨行程安排,结果易思念通过后视镜看到了某辆轿车后,迅速挂断了电话。

席辞生感到不对劲儿赶到停车场时,易思念刚好结束了这场争斗。那些人都跑了,整个停车场就剩下了她一个人。她扯着自己的衣领散热,长发有些凌乱地落在肩上,听到声响后抬头迎上了席辞生的目光,而后有些嚣张地扬唇笑了一下。

原本心头紧张的席辞生突然停下脚步,心跳声骤停片刻后,更疯狂地跳动起来。他快步上前扣紧易思念的手腕,半天只问出一句:“有没有受伤?”

易思念没心没肺地回答:“都说了我能保护好总裁您的。”

席辞生被气笑了,伸手抬起她的下巴,反问道:“易思念,我让你在我身边是出于这种目的吗?你这么聪明,不妨好好猜猜。”他的指尖摩挲着她细腻的肌肤,目光落在她浅粉的唇上,笑意未退的眉眼间是快意张扬。

“所有有所收敛的背后,都是为了得到更多。”易思念往后退了一步,轻巧地脱身,还要逼问一句,“总裁,不是吗?”

她真的是八面玲珑,说到这里,席辞生愈发心动,却只是不动声色地问她:“你想要什么?”

“你想彻底架空席莫,我觉得我们可以合作。”

“如果我只是临时起意,反悔了,你要怎么办?”

易思念故作思考地想了一会儿,叹气问了声:“是啊,那怎么办呢?”却是笃定了席辞生不会变卦。

席辞生目光落在她身上良久,她也一直在看着他。明眸善睐、笑意浅浅,看得席辞生不自觉滚动了下喉结,燥热感灼人。

这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勾人?

想把她抱起来,狠狠地……吻她。

席宅每三个月都有一场家族聚会,易思念作为席辞生的女友兼特别助理,自然也是要跟着他回一趟家的。

当然那位二叔也在,坐在主位上好不威风,只是偶尔余光扫过易思念时带着明显的恶意。易思念则是乖巧地坐在沙发前对席家每个人的问话都回答得滴水不漏,温婉有礼得像是名门千金。

席辞生坐在她身边,抬手搭在她背后的沙发靠背上,宣告主权的同时也在警告在场的某些人别把心思动到她身上。

其间,易思念去了趟洗手间,却刻意在无人的走廊过道上停了下来,没等一分钟,果不其然有个小姑娘就跟着过来了。

来人是席莫的小女儿,在宴席上就暗自给她下绊子,句句带刺。

原本要去洗手间堵人的席书晓在走廊上见到易思念只愣了片刻,随后冷着脸嘲弄地说道:“真不知道我哥怎么看上你这种人的。”

易思念挑眉,忽然觉得席家的事越来越有趣了。

席辞生和席莫两方阵线,而席莫的小女儿貌似……站席辞生?

见易思念不答话,席书晓脾气愈发大了起来,口出恶言:“你这种女人像狐狸精,离我哥哥远点儿!别勾引我哥哥!”

易思念笑着看她,一身湖蓝长裙温柔又明丽。易思念带着几分俏皮地问道:“你哥哥喜欢我吗?”然后眨了眨眼,“我哪里有本事勾引到他呀。如果和狐狸精在一起待久了也会变成它的话,那我倒承认我是。”

易思念朝她走近一步,光影绰绰,让她的笑染上妩媚动人的颜色:“你知道吗?你哥哥……才是只狐狸。”

狡猾得很。

席书晓到底年轻,被这么一说就炸了:“不许你这么说我哥哥!他那么喜欢你!”

易思念弯唇笑着不说话,席书晓自觉不是她的对手,冷哼一声就跑了。易思念还没站多久,就听见背后传来一声:“思念。”

那一声仿佛是压低在喉咙里,再浓情蜜意地绕过唇舌。

易思念一回头就迎上了席辞生的视线,笑意不减,声色柔柔:“你妹妹刚刚说你喜欢我。”

一副乖巧漂亮的模样,同时又表现出自己并不相信这些话的意思。

席辞生目光下沉,一步一步地把她逼至墙角,然后对她的话作出回应:“你怀疑过。明明我只需要带个女伴就好,不需要什么女友的名头,我却这么要求了。思念,你真的不知道我是为什么吗?”

视线纠缠时,他的眼里带着温柔的侵略,语言声声都是蛊惑,同时又带着势在必得的压迫感。她这么聪明,怎么会猜不到他的心意?也就是太聪明了才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而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易思念在心底默默说了一句:席辞生真的是个狐狸精,狡猾就算了,还挺会勾人的。

啧……

她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儿心动。

003.

回到公司后,易思念在休息室接了个私人电话。

“我是有退役的打算,希望这次行动结束得快一些……为什么退役?Lim,国家目前和谐安定,我也该考虑个人问题了。”

在她挂完电话不久,管理层的一个执行助理就过来给了她一份文件,说是有个去山区捐赠希望小学的慈善活动。

易思念翻阅文件时,瞥见底下席辞生的签名,眸光一动。

有消息说,席莫的势力主要藏在这个山区,在这个月月底要进行一单交易。席辞生选择在这个时候参加慈善活动,目的很可能就是为了警告他二叔。

席莫会忌惮吗?

不,他不会。

——他会动手。

山区靠近边境线,半封闭的区域太多。

而这次慈善捐赠活动要在山上住半个月,席莫的交易时间有限,极大可能会在这期间动手。

这几天在换季,雨量不小。在易思念上山那天,她乘坐的那辆车就打滑失控了,而刹车竟然失灵。在车子马上要滑出车道的瞬间,是副驾驶座的易思念把惊慌失措的司机推到一边,及时反转方向盘。

司机忍不住尖叫,易思念喝道:“闭嘴!”同时将车贴近道路山壁一侧,靠强硬的摩擦力迫停车辆。

为了安全起见,易思念没有和席辞生坐在同一辆车上,而就在车刚刚停稳,司机白着脸色还没回过神来时,副驾驶这边的门便被打开,易思念眼前一花就被人搂在怀里抱下了车。

席辞生的车刚刚就跟在后面,在看到她坐的那辆车失控要冲出车道时,他的心跳几乎骤停……还好她没事,还好她还在自己身边。

易思念被他搂在怀里,吓了一跳,试探地叫了一声:“……总裁?”

席辞生冷冷地看向领头那辆车上下来的席莫,眼里是欲摧的黑云,听到她的声音后才冷静了一点儿,低头吻了吻她的眼尾,带着后怕的爱怜。

“叫我阿辞。”

易思念闭了闭眼,默许了他的吻。

虽然席辞生隐瞒了许多事,他们各自设防,但席辞生对她的感情不是假的。这个人是喜欢她的……可他怎么会喜欢她?!

易思念后退一步理了下有些凌乱的长发,而后再抬头对席辞生笑起来,依旧是明艳的漂亮,“我没事,你别担心。”

“待会儿和我坐一辆车。”

“不用了……”

迎上席辞生目光,她没能说下去,他的目光太深,眸色黑得过分,显出一种隐忍的深沉来。

他说:“你不相信我。”

易思念注意到他高挽的袖口下手臂上的一道血痕,好像是刚刚着急开车门抱出她时被车门尖利的一角刮了一下。

相关阅读
不过见色起意,何至情深如此

“谁是你女朋友?”简宁不可置信地问道,木白笑了笑,“哦,对不起,是未来女朋友。” 简宁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么一天。 “明明是你先爱上我的,为什么到头来只有我陷在这场爱情里。”简宁看着面前的男孩儿,百思不得其解。 “我爱你,我依然爱你。我只是出国学习,两年之后我们还会和现在一样。” 简宁没想到到了现在他依然选择欺骗,苦笑着摇摇头,“你为了这次出国准备了半年多,你把一切都打理好了,却唯独不对我透

第三种爱情

伊浔从来不知道要和一个人在一起这么难,难道她要一辈子被他金屋藏娇见不得光?第三种爱情 文/轻薄桃花 【故事简介】伊浔从来不知道要和一个人在一起这么难,她帮他打赢了和未婚妻的战争,顺利解除婚约,可又怎样呢,他和她永远不可能光明正大在一起。难道她要一辈子被他金屋藏娇见不得光? 伊浔陪客户吃完饭正要离开,旁边包厢里忽然有人喊她进去。 包厢里一大桌子她认识和不认识的人,正喝得酒酣耳热。 伊浔是广告公司

看上你的脚

我收拾努力工作,争取在足模界闯出一片天。然而第一天上班,总裁看中了我……的脚。看上你的脚 文/尚方宝剑 【故事简介】我明明可以靠脸混饭吃,却非要靠脚,这一切都拜秦栩所赐!我收拾心情努力工作,争取在足模界闯出一片天。然而第一天上班就闯了祸,好在因祸得福,总裁看中了我……的脚,可是秦栩又跳出来百般阻挠在我模特晋升路上几度使坏,我委屈,我不忿,我找他说理,岂料他却向我表白……哼,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了

罗曼蒂克

她就那么愣愣地看着他认真的模样,然后,她听到了自己的心清晰地说:“陈曼,你完了。 陈曼摇摇晃晃地提着桶水走到店门外的下水道边上倒,弯腰的时候,余光扫见身后拐角的地方来不及藏匿的一抹影子,她没有作声,将桶里的污水倒尽后提着空桶进了屋。在她转身的时候,拐角处才探出了一张轮廓刚毅冷峻的脸,此时盯着陈曼身影消失的方向,若有所思。 他没想到陈曼自己经营着一家小吃店,像她这样年纪轻轻、二十出头的女孩儿要么坐

Niri,没有权限

他第一次出现强吻了盛琳,第二次出现赖在她家不走,甚至要和她一起睡觉!Niri,没有权限 文/萝卜酱汤 一、第七个年头 在 年这个高度文明的年代,女性们越来越重视事业,大龄的单身女性越来越多。而盛琳,就是其中之一。 某世界五百强公司,二十八层。 身穿干练正装的盛琳正坐在皮质转椅上,拼了老命地敲打键盘赶季度报告。 一旁的手机响了:“主人,您有来自‘郝总裁’的电话。” 盛琳依然没停下手上的活儿,“

相爱穿梭妖界

岁岁觉得自己一定是得罪了司命,好不容易爱上了个暖男,居然是自己的克星妖神!相爱穿梭妖界 一 被监禁的日子当真是度日如年、寂寞如雪啊! 岁岁懒散地坐在地上,四肢被重逾千斤的锁链束缚住,逃不出固定的距离。她打了个哈欠,望了望自己每日在墙壁上刻下的划痕,总数代表了她在这里待过的日子。 她乃凶兽孤狼族唯一的后裔,因为太过无聊,不顾先人的警告,化作人形离开居住的荒山,潜入人世玩耍,却在偷看美男洗澡的时候不慎

桃花侠

为了帮她找到桃花侠,他费尽万般心思。怎么也料不到,这宝贝师妹喜欢的原来是他。谁是桃花侠 “我怀疑陶望春就是桃花侠。”阮桃儿信誓旦旦地说道。 白鹤亭正在剪蟹腿的动作一顿,不动声色地问道:“为什么?” 阮桃儿斩钉截铁地道:“他好看啊!” 白鹤亭便不再做声,用蟹八件仔仔细细地把大闸蟹拆了个利利索索,才把挑好的蟹肉送到阮桃儿面前。 阮桃儿用蟹腿肉蘸了醋,吃得直吧唧嘴。 白鹤亭出声提醒道:“食不言。”

捉住你,没商量

钱景总觉得,对待自己的“狂热粉”苏怡,就要拿出冰山般的态度来,可是她转移目标了? . 古装玄幻偶像剧《玄天记》在横店正式开机,男主角的扮演者钱景从众粉丝的热情簇拥中走出含笑走进影棚,正面迎上女主角的扮演者苏怡。 他刚要同她打招呼,对方已秒变“星星眼”,热情地向他跑来。他克制住转身就走的冲动,僵硬地扯出一个礼貌的笑容。反观苏怡,她笑得花枝乱颤,不但无视他的疏离,反而自来熟地将他的手握住。 他下意识地

总裁如此多娇

姜薇薇一直以为自家上司古板刻薄,但没想到当他遇到情敌,竟不惜使出了花式争宠手段。作者:低茶茶 【 】 姜薇薇顶着一头桃红色假发,戴着猫耳装饰,即使她已经披了一件长款外套将身上的戏服遮住,电梯里的男男女女还是不住向她投来怪异的眼光。 ST公司是出了名的工作狂聚集地,要不然周六的电梯里也不会这么拥挤。而姜薇薇也不会在去参加漫展的路上,因为总裁一个电话,就急匆匆赶回公司来确认文件。 姜薇薇紧赶慢赶,终于

承欢他下

吴攸宁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大概就是认识祁琛。我恨我爱你 十里斜阳 【一】 澜城的夜晚,灯红酒绿,车水马龙,上流社会的交际应酬才刚刚上演。 酒会上,穿着精致讲究的行业精英和社交名媛穿行其中,甚至还能看到几个眼熟的明星。 吴攸宁穿着红色抹胸礼服,屋顶巨大的水晶吊灯照得她有些恍然,她站在人不多的地方,远远地看着被包围在众人中的祁琛。黑色的西服衬得他身材瘦削却挺拔,笔直修长的双腿,让他更显得出众,俊逸淡漠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