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短裙公车被强好爽优质首发

2020-07-29 23:05:31 作者:佚名

故意短裙公车被强好爽

1

一切都从白色请柬说起。>>故意短裙公车被强好爽

那一年我三十岁,准备和李胤承结婚,他拿给我一张白色请柬,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白的请柬,上面朴素无华,一点装饰都没有,只有右下角的地方有一朵不易让人发现的玫瑰花。

许是看出了我对请柬的不满,李胤承开口解释道:“秘书选的。”

我心里一沉,掩住了心中掠过的那丝不祥,选择默不作声。

我追了李胤承许多年,从五年前跟他一起吃饭就喜欢他了,还记得那天他是我们那一桌来得最晚的那一个,他推门的那一刻,我同他四目相对。

桌上的人都站起来毕恭毕敬地喊了一声:“李总。”我也跟着木讷地起身,眼神再也没从他身上离开。

“抱歉,来晚了。”他微微颔首,脸上却丝毫没有愧疚的表情,我喜欢这个有资本骄傲的男人。

研究生同学们在饭桌上情绪激昂地介绍着我们自主研发的产品,李胤承自始至终都兴致缺缺,实在瞧不出他对这个产品的兴趣。

但令我们没想到的是,他最后还是十分爽快地投资了我们。

“谢谢李总!”很少喝酒的我,那天端起面前的酒,一饮而尽。

冰凉的液体顺着喉管滚进胃里,胃里一颤,我分不清是因为他投资了我们的项目我感到开心,还是因为我以后有很多的机会跟他接触而感到开心。

从那天开始,我花了很多心思在李胤承身上,假装偶遇,拜托朋友去约他,准备礼物寄到他家,那些我曾经嗤之以鼻的追人技巧,这次都被我不厌其烦地试验了一遍。

我的喜欢张扬又热烈,几乎身边的所有人都知道了,但李胤承一如既往地选择无视我。

我跟自己说如果他谈恋爱了,我就放弃,可这五年里,他没有谈任何一个女朋友。

“李胤承,你是不是喜欢男人?”我终于忍无可忍地朝他喊了一句。

他眼神玩味地盯着我,然后轻轻念了一声我的名字:“沈予初?”

我所有的气势都在他开口的瞬间溃不成军,原来他念我名字的时候可以这么温柔。

我发觉到他对我有一点改变,他会在凉下来的夜晚为我披一件他的西装外套,也会买几份我喜欢的糕点放到我的桌前。

还有我每次给他发消息时他都会秒回,即便他每次的回答都是酷酷的,我心里仍然觉得暖。

还有就是我博士毕业那天,他托秘书给我送了一束花,那些花朵开得那么明丽而张扬,就像那颗我义无反顾追求他的心。

2(推荐:被七个男人绑着玩调教一整夜——合家欢

他最终还是向我求婚了,在一个宁静而又古朴的樱花小镇,路的两旁种满了樱花,风吹过时花瓣像下雪似的,如梦如幻。

他说:“沈予初我想娶你,你愿不愿意嫁给我?”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嘴角弯弯,眼里含笑,让我以为他是真的爱上了我。

我笑他的明知故问,也笑自己的故作忸怩,可那一刻就仿若失了声似的只顾笑,李胤承耐心不足,把我拥进怀里放肆地吻我,他的唇舌清冽,令人着迷。

场景浪漫,喜欢的人霸道又温柔,那天的一切就像爱情电影里的镜头一遍又一遍在我脑海里回放。

我恨不得昭告天下,我终于追到李胤承了,可实际上,我只是在众人期待的眼神里言简意赅地说了两个字:“低调。”

我太幸福了,我怕连上天都妒忌我。

从求婚到筹备婚礼,不过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我们一起拍了婚纱照,一起商定了婚礼当天的细节,一切都很顺利。

唯独那张请柬像我心里的一根刺,白得太过于朴素,以至于透出丝丝的不祥。

终于,我的不祥应验了。

宾客满座的婚礼大厅,迟迟等不到李胤承的到来,坐在休息室里的我眼睛紧紧盯着监控屏幕,希望能有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也希望主持人能说一声:“下面有请新娘入场。”

可最后我等到的只有手机上的一条信息:对不起。

我试想着他是用何种语气说出这三个字,轻蔑的、愧疚的、真诚的还是无所谓的,我的脑海浮现出我们在一起的一幕幕,最终在听到对方手机已关机后溃不成声。

后来是陈商陆把我带离了婚礼现场。我窝在陈商陆市中心的小公寓里,像是经历了一场噩梦,其中缘由怎么也想不明白。

而李胤承的手机一直是关机状态,直到晚上他才回了公司并且接了我的电话,他的声音低沉,语气严肃,他说抱歉,在他深思熟虑后还是不能跟我结婚,因为他不爱我。

他觉得他还是应该娶一个爱的人。

听完他说的这些后,我发现我已经没有眼泪可以流下来了,只是怔怔地望向窗外,发现窗外日月无光。

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是学习上的佼佼者,一路顺风顺水地走到现在,本以为今年不仅可以拿到博士学位,还能有一段美好的婚姻生活,学业和婚姻都能双丰收,没想到还是自己想多了。

陈商陆已经做好饭端到我的面前,很简单的几个家常菜,我的口味他还知道,都是我爱吃的。

陈商陆是我的研究生同学,研一下半学期他的实验成果被学长窃取还被学长诬告,他据理力争却没有人愿意相信一直成绩平平的他,他身上背上了处分。

当时是我义无反顾地站在他的身旁,陪他渡过那段落寞时光,他说我是唯一一个愿意相信他的人。

“我也不是相信你,而是相信正义永远都不会迟到。”

3(推荐:肥水不流外田第5部分阅读,全文无删减

研二那年陈商陆像是变了一个人,每天早出晚归地搞实验,不再相信任何人,也不愿意跟别人组队,要知道一个团队一起做研究总比一个人要快一些。

可他宁愿选择做一个独行侠,他渐渐成为我们中间最努力的那个人,而努力最终也取得了成就,他接二连三地申请专利,用他的实际行动自证清白。

之前那个窃取他实验成果的学长,因为一直散漫连毕业的论文都没过,被延期毕业了。

毕业那天,我和陈商陆相视而笑,为了他这么多年努力也为了我们心照不宣的友情,后来我们都直升博士,我和他仍旧常常打照面。

认识陈商陆这么多年,我隐约知道他是喜欢我的,但他却从来没有正面跟我表白过,他一直以来为我做的,都是默默记住我的喜好,默默关心着我。

想到这里,我拿起筷子吃了一口他为我做的饭,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谢谢你。”开口的瞬间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已经哭得喑哑。

陈商陆试探着问我:“你们领证了吗?”

我苦笑着摇摇头:“没呢。”

“今晚要不要我陪你去找他,把话都说清楚?”

我继续摇摇头:“不了吧。”

电话里已经说得那么清楚,我没有必要再去自讨没趣了,李胤承也许只是被我五年的示爱所感动,而他在婚礼前幡然醒悟感动不是爱。

第二天我收到了学校打来的电话,说行李寄存已经过了时间,让我赶紧把行李运走,学习生活了六年的地方,最后终以仓皇的姿态离开。

本来决定将行李直接寄到我和李胤承的婚房的,现在倒不知道如何是好,陈商陆看出了我的窘迫,主动提出来说我可以暂住他这里,或者他在旁边帮我租一个小公寓先住着。

“帮我租个小公寓吧。”

陈商陆也是个行动派,找了公寓管家,不过一下午的时间就把各种手续办理妥当,我们就这样成为了邻居,晚上我的行李也到了,他又帮我一起收拾。

我没有保留无用东西的习惯,所以我的行李不算多。

其中最大的那个礼盒里盛着的是我毕业那天李胤承送给我的花,它们早已因为丢失水分而变得枯萎,可我不舍得扔,于是干脆保存成了干花。

现在看来要多讽刺有多讽刺。

见我的情绪又在那一堆花里出不来,陈商陆赶紧跟我岔了个话题,于是我们的话题从家居一下子就绕到了项目研究领域。

毕业后我和陈商陆都没有选择留校,而是选择到一家生物公司的研究室工作,能够把研究成果商业化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有成就的事,我有好几个校友都成为了我的同事,包括陈商陆。

本来请了一周时间度蜜月的,现在看来也没有什么必要了,于是我又话锋一转,半是奚落道:“明天我要去公司报到。”

公寓里的灯光明亮,窗户的玻璃上反射出我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月与星逐渐没入城市的喧嚣中,A市的夜生活又要开始了。

陈商陆帮我打扫完卫生便回去了,我睡不着,一个人出来游荡,红灯,在十字路口等待,看到本不狭窄的街道因为停满车辆而变得狭窄,车轮与地面摩擦,像是失陷。

正对我的那面商业大屏上播放的是一则有关李胤承的新闻,他说他有计划卖掉公司去山里隐居,他的语气平淡,竟也分不出究竟是真的还是玩笑。

我只知道当看到他的脸,我的心里还是被刺痛了一下,从此他的眉眼对我而言就像月亮倒映在水里,冰冷无情。

4(推荐:叶凡唐若雪医婿 无爱不婚

日子还是照旧过着,新工作很忙,我几乎没日没夜地泡在公司里,倒也让我没有太多闲心思想别的。

陈商陆总是能在我感到肚子饿的时候很适宜地为我带来饭菜,“今天餐厅又加餐了?”

“对啊,餐厅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

我再无其他不切实际的想法,吃好喝好,一直朝着更美好的方向前进着就很好。

下班我等电梯的时候,一些不相熟的同事正在聊李胤承的八卦,没想到他真的同意别人收购他的公司,对我们而言的那笔巨款足以让他到下辈子都衣食无忧了。

可大家都不知道他为何会做出这样的决定,要知道他可是从大学时期就被圈里人称为商业奇才的,我也不懂他为何放弃自己擅长的一切。

五年时间,我终是他人生当中的局外人,真是让人心里抑郁难耐。

又是三个月过去了,我还是忍不住搜寻李胤承的讯息,但空空如也,他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好像真的去隐居了。

天气渐渐冷了,一连冰冻了我那颗躁动不安的心。

“沈予初,有人找。”正在做实验的我被这突兀的声音吓到,木讷地答了句“稍等”,赶忙收了收尾到楼下见那个人,是个西装革履的年轻人,手里拿了一个档案袋。

相关阅读
捉鱼

故事的开始,只是挖了个坑,埋了个尸。

【民国爱情故事】冰心:与最初的那个人走到最后

文/临溪为砚 1. 我与冰心的第一次接触,是在初中一年级的语文课堂上。 年轻的语文老师,翻开课本,对着底下的学生们说,哪位同学来读一读,冰心的这首诗。 同学们默契十足的没一个人举手,老师无奈,点了我的同桌。 读着读着不知怎么的,他哭了,将课本挡在前面,一个人压着嗓子哭到全身微微发抖。 老师和同学一下子也慌了手脚,习惯性开小差的我,赶紧扫了一眼,标题——《母亲》。 我顿时明白他为什么会失控了,...

囚牛

一阵轻微的咳嗽声被我敏锐地捕捉到,很平常,但我知道,这就是我想找的人。

曾经的202室

当她踢了我一脚之后吼出那句:“不要和我上床”的时候,整个宿舍的人惊悚的看了她

分手了,我们虽然不能做好朋友,但是能做陌生人

分手了,心情很低落,这个时候能治愈你的恐怕只有酒了,因为酒这个东西不仅能解忧,还能消愁。但是很多的人在分手的时候会跟对方说一些感人的话,让他们心里懂得自己爱过。

北苑村人物志:卖鸡崽的赵四儿

每逢开春,卖小鸡崽的就倍受妇女们欢迎,可不知怎的,妇女们只认赵四儿,只等赵四儿的鸡崽儿。

草绳结义

别说人影了,车外大雪纷飞,就连不远处的白马也都看不见了。

英雄梦

当别的孩子想教书育人,学医救人的时候,我想当英雄。母亲立马喝到英雄是谁都能当啊?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