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林:运动会

2020-11-09 11:02:15

萌宠

今天是森林历猫月一日,阳光灿烂,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开始了!

各种小动物们纷纷准备,渴望能够取得一个良好的名次,名噪小森林。

在东南方一个小小的花园里,乌龟小姐慢慢挪到水井旁,将花洒装满,轻轻浇着花。

这是乌龟小姐花店的后花园。

收音机声音开到最大,乌龟小姐仔细听着运动会报道。乌龟小姐是一个热爱跑步的龟,往日的她一定会前往现场,踊跃报名马拉松。但今年,乌龟小姐觉得累了,因为无论她怎么努力,永远都是最后一名。所以,还是呆在花园吧,没什么大不了的,乌龟小姐心想。

此时运动会现场人声鼎沸。

“Hello大家好,我是猫猫,今年的运动会在猫月,所以由我来主持运动会,我宣布,一年一度小森林运动会倒计时还有一个小时!”早在看台等待的小动物们热烈鼓掌,猫猫微笑点头示意。

“好的,现在我们来关注场上情况,”猫猫环顾四周,注意到了马拉松赛场上热身的选手并没有乌龟小姐的身影,“咦,今年马拉松赛道上似乎没有了乌龟小姐的身影,要知道自从马拉松举办以来,乌龟小姐从来没有缺席过,今天是什么原因导致乌龟小姐缺席了呢?”

听了猫猫的话,小动物们都注意到了,马拉松赛道上确实没有乌龟小姐的身影,台下的小动物们议论纷纷,无疑都在为缺席的乌龟小姐担忧,

“会不会生病了?”

“不会吧,我手里的花环可就刚刚在乌龟小姐哪儿买的呢!”

大家讨论着,一时想不起个所以然。

猫猫拿着话筒,走到了去年马拉松冠军兔子先生的身旁,问道:“兔子先生知道为什么乌龟小姐缺席了吗?”

兔子先生轻轻地瞥了她一眼,漫不经心开口说道:“应当是怕了吧,这么多届马拉松从来都是她垫底,换我我也不敢来了,丢不丢人啊。”

小动物们纷纷投去不赞同的眼神,却也觉得兔子先生说的是实话。

兔子先生又悠悠接口:“那么多年老搭档了,确实不能让她缺席,我现在就把她接过来。”说完兔子先生犹如离弦之箭向着东南面冲去。

这边的乌龟小姐在听到兔子先生的讽刺后,早就气呼呼的把收音机关掉了,哪里还听得到兔子先生要来找她的话。

当兔子先生敲开门的那一刻,乌龟小姐惊讶极了。

“你怎么来了,我不欢迎你,出去!”乌龟小姐气呼呼说道。兔子先生抵着门,不过小姐哪里能赢过他的力气,放弃了关门,却也不理他。“小王八,这么多届都跑下来了,今天你就怕了?骨气呢?”兔子先生一副流氓的亚子,嵌在门框上。

乌龟小姐白了他一眼:“要不是你每年都嘲讽我,我能放弃?”“啧啧啧,今天你怕不是还要贴上一张胆小鬼的名号?”

乌龟小姐全当他不存在,继续浇着花儿。

“好啦,小乌龟龟,别生气了,就当是陪我吧,跑完最后一届,万一你赢过我了呢?”兔子先生放低身态。

当然,乌龟小姐最后妥协了,兔子先生背着她前往赛场,参加了马拉松,并且赢过了冠军兔子先生。

跑步时,猫猫采访在路边呼呼大睡的兔子先生,问:“兔子先生为什么不跑了呢?”

“小王八那么努力,总要有点收获的吧!”

相关阅读
本喵,可以通灵

可本喵当时并不知道本喵是他俩的主子,还以为这两个浑球是来谋害朕的! 不吹牛的说,本喵,有通灵的本事。 这事儿还得从本喵小的时候说起,本喵是出生在一个宠物店里,当然,当时的本喵和你们一样,对人类的世界一无所知,还好有家人陪在身边,否则,真是难以想象本喵会有多么的落魄。 可让本喵不知所措的是,本喵还没过百天,就被两个人类给收养了。 这事说起来非常残忍,你们不会理解本喵当时有多么的绝望,那个场景,现在

公交车上操美女售票员,啊……爸爸好大好深啊-萌宠饲养

晋国太子求娶五公主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皇宫,自然也传到了某个醋坛子的耳朵里。纪子筝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几乎气得捏碎了身下百年红檀木椅的扶手!站在一旁的黄莺看着

小时候的奶牛猫妈妈

奶奶是爱猫的,那时家里有一只叫“玲玲”的猫。我出生以前她已经陪伴了奶奶好多年了。

婶婶让我干,宝贝…再深一点可以吗-萌宠饲养手册

纪子筝初见白沐的时候,不敢相信世上竟有这么蠢的人。那年他刚满八岁,陛下在宫中举行百花宴,他一早便随父亲入了宫。入宫之后,父亲临时被陛下召走,宴席还未开始,父亲便让

内射秘书26p,故意往上一挺舒服吗宝贝-萌宠饲养手册

“对了,我差点忘了!”司徒慕重重地一抚掌,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天大的事情,目光灼灼地盯着纪子筝,问:“——你跟小公主的求爱进展得如何了?”纪子筝斜了司徒慕一眼,语气冷淡

我和阿黄

宠物情。

猫和狗

蠢狗,投胎去了。为了等你,我在这给孟婆白撸了好几年!

大黄的故事

那晚大黄叫了整整一宿,大家都不忍心去打扰它:由它喊吧,也算是孝子哭丧了。

养狼

男人突然感觉到很荒谬,自己明明养的是狗,但为什么,它现在却发出了狼嚎?

某天,我成了一只卑躬屈膝的猫

还没适应四条腿走路的我,踉踉跄跄地往卧室跑,坐在床上的“我”正在忘我的舔着手臂。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