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尘

2020-12-23 14:01:04 作者:鼠灰色细条纹

故事的开始,男孩和女孩在演绎公司遇见,

说来缘分也巧,两个人差不多都是刚起步,不过男孩稍稍早于女孩,却倒是有些可以往上爬的资本,不过并没有这么做

一开始发生了很多事情,至于是什么事情就不多加赘述了,但结果是很快他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时间一长女孩的实力不允许她拥有这样的业绩,其他人都是走后门上位,女孩很有这一块儿的天赋,却无人问津,于是男孩便想方设法的帮助了女孩。让女孩在公司里火了起来,虽然身体有些异样,但是男孩并未在意,以为是老毛病。

当女孩已经走的很高的时候,男孩依旧是老样子,只是看着她成长。

一天,在公司决定给全部人放假的时候,女孩跑来找男孩,许久未见面,女孩变了个样子,但男孩已经察觉到了些许异样

聊了大半天原来是分手了,男孩并没说太多的话,只是默默的陪着她,教她一些实在做事情的样子不只是单纯的道理,时不时给她带来一些新鲜的东西,去看一些很美好的风景,像极了只有情侣之间才该做的事情。

一天结束的夜晚男孩和女孩坐在山顶上,女孩望着头顶的星空说道:谢谢你,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度过这段低谷期。就算是我们在一起也没事,而后女孩又突然笑了。转头看向旁边的男孩,发现男孩也同样笑着看着她。

一切竟在不言中,良久男孩缓缓说道:噗,会遇见的,毕竟这不是青春故事的结尾,未来可期。言吧男孩望着远方眼神流出几分释然又有几分错落。

但女孩并没有看到,只是和男孩作出同样的动作望向远方。不禁的左眼眶变红了。当右眼滴下一滴泪珠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天际正有一颗流星不快也不慢的划过,女孩顺势抬起手,摸掉了那颗眼泪,指着远方惊讶道:看流星。

……

良久,女孩和男孩同时笑了。

……

又一个初冬已至,女孩好像找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他,仿佛故事已经走到结尾,却又有几分搞笑。

再次见面的时候,双方的感觉都到对方的冷漠,男孩无奈的笑了笑并没多说什么,和女孩吃了顿饭,女孩打算去付钱,男孩顺势从怀里掏出一封信封,放进女孩包里。

又立马跑到了女孩的身边,

“笑道这次你又输了。”

怎么可能,二维码,可是在我手上。女孩嘲笑的说道,当然并没有真心嘲笑的意思。

这位美丽的小姐,先生已经提前支付了这顿晚餐,欢迎下次光临。不温不热的服务员此时带着职业性微笑说道。

wc,你又是这样,感觉你好神奇,什么都可以做到……女孩震惊的说道,忽然话变的很多。

男孩笑了笑:也并非什么都可以做到。

……

女孩和男孩晚饭后,在这条繁荣的公园里散着步,忽然天上的雪花,就像是受到了某种存在的指令,到了情绪崩溃的边缘,已经悄然开始落下。

这两人就这么走着走着,并没多说什么话,男孩微微有些带头的样子,女孩有点偏向男孩身后的样子。

忽然女孩低着头先开口了:他……明天就要回来了。

男孩停住了脚步,女孩没注意,被停住的男孩撞了一下,差点摔倒,就一下抱住了男孩……

男孩就像是突然醒悟了,向前跨了一步,和女孩保持了距离。

这一瞬间,雪花变大了,两个人都白了头。……

仿佛世界都静止了一样。

男孩抬头看了一眼望不到边的夜空,又低头正式前方的女孩说道:其实,我也要去找她了。

女孩忽然眼睛放光:是吗,你也有喜欢的人了吗?

是了……

……

……

……

一夜大雪纷飞,淹没了曾经我们走过的足记,也把仅剩的喜欢和失落,同样留在了这场另人遗憾的雪夜里♡……

从这晚开始,男孩离开了,没人知道他究竟去了那里,

多年后……

男孩早已经不在这座城市,

而女孩以为男孩已经很幸福了,

这天女孩望着窗外的雪景喃喃自语道,现在的你,还好吗?

……

前辈,这就是您和他最后的结局?

是了

那当初那个信封……

对了!信封!女孩再次眼睛忽然闪光,好像当年和他在一起的眼神一样……

(暂续)

鼠灰色细条纹
鼠灰色细条纹  VIP会员 若你喜欢我的故事,我在公众号 鼠灰色细条纹 等你。

入尘

月光吻过我的脸

故人

此日无事(后记)

花期不遇

相关阅读
七月半•老去的村庄

循着七月半燃起的那道勾魂烟,我又回到了老家,这是多年来雷打不动的传统。 回老家这三个字,听上去总有一种长途跋涉,跨越千山万水的感觉。然而,我离老家,也就是父母居住的地方,只不过20公里不到,开车大概25分钟。但就是这20公里的路,隔开了两代人,划出了两片天地。我在这些年来往的途中也品味到,余光中说的乡愁,并不非得隔海相望才能体会。就好比这条路:那头是日渐年迈的父母、是我出...

女神的骗局

作者:灰蝶慢舞+孟婆汤 1, 老憨是个农民,长得黑丑,家里兄弟多,穷,直到四十多岁还没娶上媳妇。 没文化,没手艺,还……窝囊。怕是这辈子甭惦记媳妇的事了。 就在老憨自己也认命这辈子打光棍儿的时候,忽然,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砸在老憨的头上:老憨所在村庄划入新农村建设,要搞拆迁。 人心沸腾了,村里人整天议论拆迁的事。抢着盖房子,抢着栽树……都想在这次拆迁中多分套房子,多捞点票子。 老憨跟着人屁股头听...

我的启蒙故事:棺材盖

我的启蒙故事,给我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本期主题棺材盖。 你听过老物件会成精,那你知道棺材盖也会成精么?今天要说的这个故事来源很久,也是口口相传下来的一个故事。说是有一个农村老爷们,因为有事耽搁,只能走夜路回家。等他走到村头的时候有个人叫住了他:“爷们,恁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唉,还不是喝酒喝多了” “呀,我也喜欢喝酒啊,要不咱俩在一起喝点,反正都这么晚了,也不在乎这一点时间了” 这个人也是酒气上来了

up主给小萝莉做钢琴家教的日子并不愉快(上)

up主大学读的是音乐教育,主修钢琴,副修声乐,两年前毕业于沿海某都的大专院校后留在本地去了几家琴行做了兼职钢琴老师。本来刚上大一的时候想着读完大学就回老家的高中做音乐老师,工作轻松稳定竞争又不大,离家近吃住父母包,消费又少,工资虽不高但是稳定而且教师福利多,重点是上课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好多好多年轻可爱的高中女生。当然重点是最后一句。但是后来才发现大专院校的音乐教育专业只能教小学以下,up主虽然...

青梅竹马:岁月里都是你

同学们齐齐抖了三抖,相处一年多,谁不知道尹初雪只是长得可爱而已,实际上可怕得很。

怪异的同学

进入大学之前,经常被人告知,大学里生活要复杂的多,就像是个小社会,跟中学是完全不同的。但事实上一直到现在,周亮也没觉得大学里的生活有多复杂,起码跟中学时候并没有什么大的不同——都是属于单纯的青春时光。 无论是大学还是中学,甚至是小学,只要是上过学的,大抵身边都会有一个怪异的同学。或者是桀骜不驯,亦或是另类乖张。李强属于后者。跟其他同学一样,周亮也是只知道李强来自四川大山里一个偏僻的小地方。李...

聊斋故事:无用书生意外捉妖,无良笨贼失手被困

终究不是个做贼的料,更没想到,没做贼反做了英雄,真是世事难料! 申生和妻子二人已经好几日滴米未沾了,仓廪实而知礼仪,衣食足而知荣辱,穷家破业的,所以也没了什么夫妻和睦。 百无一用是书生啊!他看着喋喋不休的妻子,愈发觉得自己的脸皮子不能要了,还是一死了之最是痛快。 也怪自己,有妻子,却无力供养,家里几天都不开火,他好歹也是个读书人,拉不下那个脸去跟别人借钱借粮,觉得有辱斯文,可是不想办法,妻子真的

老婆说不爱我了想离婚,我该如何挽回她的心

我结婚7年了,婚姻生活一直很幸福,但是半年前老婆就说自己已经不爱我了,她想要跟我离婚。听到这句话以后,我当时就懵了了,我不相信老婆会离开我,因为她说过要跟我永远在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