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主母万福金安

我半撑起身子,学着齐京香的口吻,柔柔弱弱地对着那个毛茸茸的大王喊了句:“山大王……你们缺不缺压寨夫人……”

六个凶手(二)
六个凶手(二)

周亮死在车里。他的人还在驾驶室内,胸口中刀。刀口与前两起凶手一样,方式也一样,都是一刀毙命的专业手法。

谁说人鬼殊途?这七个故事带你感受一波甜宠暴击~
谁说人鬼殊途?这七个故事带你感受一波甜宠暴击~

宝宝们放心,这一期推荐的文章,虽然和鬼有关,但内容一定甜到让你牙痒痒~!

一柄薄伞转风流

在她的生命中从未遇见过这样的人,俊逸又翩然,温和又不会越逾,有礼又不显疏远,这样一个完美的人,挑不出一点瑕疵。

殇城(三)

婉婷披上笨重的蓑衣,史政又替她撑伞,二人被十多个门客护在中间,略显艰难地逆着人流,向西门走去。

殇城(二)

史政察觉言语失态,伸出手,想拍胡老九肩膀,却被胡老九胳膊推开。刘权忙轻扯胡老九衣角:“老九,万万不可。”

殇城(下)

史政终于下定决心,他又走到角落里,找出一件破旧蓑衣,走到门外掸净上面尘土,扔到女人面前。

还好我没喝完这杯茶
还好我没喝完这杯茶

回校之后她怕他被八卦攻击,高三在即,会影响他的心情,故刻意保持了些距离。沈绵山感觉到之后,却缠她更紧了。

落入你眼中
落入你眼中

想到这,曾晓心里觉得甜甜的。要告诉他吗?他喜欢我吗?曾晓心里一百个问号,一向干脆利落的她也陷入了纠结中。

真实灵异·见闻2

H没敢吭声,那个男的就扭头狠狠瞪着她,另外两个女孩明显就不知道这里还坐着个“人”,H直接就吓哭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