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烟竟然有好处️️️️

2018-07-12 10:00:04 作者:鱼雨诺诺

戒烟、戒烟,禁止吸烟,你个吸烟的,快到外面去......大家对“吸烟”是嗤之以鼻的,没有人赞成吸烟,就连烟盒上都写着“吸烟有害健康”,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对香烟难以割舍呢?也或许,他们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就跟吃饭、睡觉一样的习以为常,烟瘾不断的让烟民们无法自拔,不过,就连医生都说吸烟坏处多,但吸烟的4个“好处”,却很少有人提!

这么说,是不是在为烟民平反了呢?烟民先别偷着乐,看看下面四条,是不是你们的心声?

1、吸烟可以减缓焦虑

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压力、工作压力、社交压力极大,如果没有合理的方式排解,很容易导致抑郁症,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社会轻生的人数相对于20年前更多的原因。而排解压力、焦虑的途径有很多,有些人喜欢倾诉,而有些人喜欢吃食物解压,有些人喜欢运动解压,而有些人喜欢点上一根烟来冷静思考,香烟中的一些物质可以使身体的血液流速加快,让大脑获得愉悦,进而稳定人的情绪,达到减缓压力的效果。

2、吸烟可以促进社交

为什么男人比女人更善于社交?有的时候一根烟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而女人吸烟的比例比男性要少,因为同样是烟民,即使初次见面也不会有陌生感,更方便促进社交,良好的人脉关系大家都知道的,对个人发展极其有利。

3、吸烟可以醒脑

著名作家鲁迅至死都没有戒掉吸烟的嗜好,烟不离口是友人们对鲁迅最突出的印象,鲁迅在给他的好友的信里介绍自己,每天吸烟的数量大概在30-40支,每天在烟雾缭绕、点点星火中创作出一部部流传千古的文学作品。

像鲁迅一样对烟有特殊感情的文学家、艺术家璨若群星,他们在虚无缥缈的香烟烟中不断激发出灵感,因此有了后世叫绝的一件件艺术创作。

4、吸烟可以瘦身

每一天,每个人都会有一些闲暇时间,如何来度过?有的人喜欢吃,而有些人就用吸烟打发,上趟厕所抽根烟,饭后抽一根,睡觉之前再来一根,闲聊的适合再来一根,把空闲时间都用吸烟打发了,而不吸烟的人,在空闲时间里,大多喜欢吃零食,糖果、干果、水果、糕点等各种零食,增加脂肪和热量的摄入,更容易导致肥胖,而吸烟的人,除了上述不喜吃零食以外,吸烟以后,烟草中的尼古丁会影响人的胃口,食欲减弱,吃饭很少就有饱腹感,因此,减少患肥胖的风险,在吸烟的“坏习惯”中保持了苗条的身材。

其实吸烟有利有弊,人世间的万事万物都是具有两面性的,从健康的角度,吸烟害处更多一些,纵然你可以用上面的理由为自己辩护,但是从健康的角度,还是建议你戒掉吸烟的习惯,毕竟烟草中的尼古丁对人的伤害更大,对肺部健康造成不可逆的损伤,促进皮肤更快的衰老,对口腔、对牙齿造成损害,长期吸烟很容易造成心肌梗塞等等,隐患太多太多!

其实不是你无法戒掉香烟,只是你没有下定决心,除了吸烟,你还有很多其他事情可做,多运动、多喝茶,尤其是戒烟期间,转移注意力,多喝茶可以减缓对香烟的“瘾”,绿茶、红茶、普洱茶,罗汉果茶、罗布麻茶等等搭配着喝,对清肺、润肺,戒掉烟瘾大有裨益,如果想通了,那就赶快行动吧!毕竟健康无价,你说呢?

《吸烟竟然有好处️️️️》by 鱼雨诺诺

《吸烟竟然有好处️️️️》by 鱼雨诺诺

《吸烟竟然有好处️️️️》by 鱼雨诺诺

相关阅读
口述最舒服的性经历:好硬再深一点口述(四)

大家都在看他,其实他也很害羞,然后我那复健科医师,一摸到他的背肌说:「天啊–你一直都有在健身吧,你身材也太壮了」 他嘴角微微上扬,说他的颈椎最近非常的痛,可能是因为健身的关系。这个好色的复健师一副赚到的样子,她从后帮

又大又肥硕的奶头 滚床单后入式视频不打马赛克

东北的冬天用一句东北方言土话来就那叫一个“杠杠的”,一入冬,天寒地冻,在东北,农村这样的环境,这样的天气基本上就进入农闲状态了,东北不比南方,人家南方天气适合,一年可

上瘾~第一篇

没有动车之前的绿皮车上,时间过的总是很慢。对面的她让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欲望,对一个白羊座的我来说,控制下的挑逗,观察她的反应,是一个奇

给你们看看我前女友吧

不过现在已经是别人的老婆了,估计都快当妈了吧,睡了她四年 红裤茬是在大学宿舍里,室友都走完了,也是分手前一晚 打伞那张是回学校拿毕业证一起逛校园,戴表那张

昨天下午

求通过昨天下午休息,约了朋友一起去瑜伽。都是女的,所以可以随意一些,做了一会儿,我们开始试高温的,特别热,也很放松,然后,就特别想要,控制不住的欲望。我让朋友做着,我就

体育老师好大好深啊别停 被男朋友脱了胸罩让男人吃奶头

马翠娇瘫软了,因为林天成的手越来越用力的揉搓着她的**,而他的另一只手则扣得她浪水直流……这个时候,林天成自然发现了马翠娇那小的不能再小的三角裤已经湿了一大片

九九重阳 余下的路,我想你陪我走

这个清冷的早晨,还看不到阳光,天却已经大亮了。光明从爬满蓝色海星的有着海洋味道的窗帘上透进来,驱走黑暗,也驱走夜晚孤独的影子。躺着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索性爬起

m访谈:我的整个青春,被用来经受伤害

在他趣里,每天都有很多S加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