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虐狗说说 今天我们都是柠檬精

2019-05-15 16:00:16

男人女人说

521单身狗求轻虐,狗粮已经盛不下了

521是网络情人节,也是情侣们秀恩爱的日子,虽然恋爱中的你们很幸福,但是没有恋爱的人们也是很心酸的。所以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一定要注意保护单身狗哦!

521单身狗求轻虐,狗粮已经盛不下了

1、我承认,我还会时不时的想起你,很多事情我也总以为都还在昨天,也曾几度因为那些过去,蠢到差点连自己都要放弃,我是什么都没忘,可是我啊,宁愿孤独如狗,也不会让同一条梗儿,再绊倒我第二次,如今偶尔再听到关于你的消息,我也只是轻笑淡漠,其实真的都无所谓了。

2、原以为我们慢慢的走,就可以走到地老荒;原以为我们渐渐的走,就可以走到日天长。

3、微风轻轻起,我好喜欢你。树叶沙沙响,陪我去流浪。

4、我以为留下来没有错,我以为努力过你会懂。

5、你是太阳却不是我一个人的光,你是信仰却不是我一个人的心。

6、在521这种虐狗的日子里,所有秀恩爱的都会被我拉黑。

7、好像快到521了,最近必须低调啊,虐狗模式又要开始了,保护好自己,时刻与单身狗关爱协会保持联系,别被虐死了。

8、让很多人在一起了,却一直单的过完了所以的虐狗节,晚上卷缩在一起,像被折断的双翼的鸟。

9、最近老碰到一些被虐的事、跟有夫之妇逛街,回家的路人家有人接,而你独自坐公车回去,跟人聊起来问我跟前女友分手要怎么挽回,跟前女友和好还跟我秀恩爱,说得好像我很有空去管闲事一样,单身犬也是狗,请不要虐狗。

10、我们都曾付出真心,以不同的方式。我们只是当时理解不了彼此,谁也不欠谁,爱情无需缅怀。你是那些年月里最烈的酒,我是真的认真醉过。

11、我可以咽下你吃剩的酸涩果子,就如可以为你挡一百颗子弹,你知道的,我只敢对自己心狠。

12、爱上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爱上了之后,她的一切就成了理由。

13、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14、这个世界怎么了,总是以虐狗为乐趣。可是,还是要笑着活下去啊。

相关阅读
谣言害死人,简单的一件事却让女同事辞职!

最近因为一件小事,给我们公司一位女同事造成了很大的困扰,那天我们在公司加完班之后,一起相约去她家吃火锅,可能因为她一个女人和我们四个男人在一起,让邻居说闲话了,导

被迫和男同事加班一整夜,我都快被他们折磨死了!

现在终于认清男人有的时候拗起来比女人都厉害,为了尊严加班一夜都不在乎,可怜了我被十几个男人搞了一晚上的活动策划,美容觉都没有时间睡,现在只希望比拼快点结束,我想

聚会遇上美男,他让白洁小鹿乱撞

白洁、张敏、孙情、千千四个人要在家里举行一次朋友之间的聚会,她们从半个月之前就开始筹备,现在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她们都非常开心。这四个人都没有另一半,所以对这次

女友和我吵架把手机扔了,她为何脾气那么暴躁

前不久,我跟前女友联系了一下,但是聊天记录没删除,我以为不会发生什么,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些聊天记录竟然被女朋友发现了,她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想解释,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

婚后和老公三观不合,我们还有必要在一起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跟老公结婚后就矛盾不断,他是一个喜欢把小事扩大化,轻事严重化的人,而我正好相反,很多事情我都喜欢大事化小,事情不是很严重我就不会计较的那种人,这导致

对做豆腐干少妇一见倾心,我甘愿为她离婚

我对做豆腐干的少妇一见倾心,我想跟老婆离婚,跟她在一起。那次我跟几个朋友到她家买豆腐干,看着她温婉清纯的样子让我心动不已,我想跟她在一起。据说她是个寡妇,年纪轻

口述和男朋友的第一次,那天他很温柔

我跟男朋友好了很长时间了,但是因为我们两个人太过保守了,所以一直都没有发生过什么。但是两个人在一起相处久了,难免就会擦出欲望之火,那天我终于被他带回了家。那是

已婚男领导爱上我,我该怎么摆脱老男人的追求!

公司里的已婚男领导喜欢上了我,可是我对这种老男人没有兴趣,一直在想办法躲着他,可是那天晚上阴差阳错和这个老男人坐了好几次车,我很害怕他会多想,我该怎么办才好?大学

老公对我冷淡到极致,难道真的要走到离婚的地步吗?

我老公对我特别冷漠,回家了也不怎么和我聊天,我有事不在,也不打电话问我,两个人都在家的话,我也觉得特别压抑。家务的话,倒是干的挺勤快,反正就是有活干的话,干活,没得话呆

女同事跟着我进了卫生间,反锁了门之后,亲了我

我们公司几乎都是女同事,只有几个男人,我就是其中之一,前几天,上班的时候和同事在卫生间做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情,现在我还后悔不已。同事是女的,我们公司的卫生间是男女通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