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和老公总纠缠不休 感觉自己快要崩溃

2019-05-16 12:00:06

绿帽集中营

小三和老公总是不断联,将我当成了傻子耍

对于老公出轨这件事,其实我是能忍的,毕竟现在的男人谁不偷腥?可现在最难缠的是小三,两人一直纠缠,老公一直没跟她断了联系,我太傻了。

小三和老公总是不断联,将我当成了傻子耍

有一天趁老公不注意好奇的看到了他的短信,发现老公和一个女人天天聊天一天情啊爱的,肉麻得不得了。

我当天晚上就受不了就直接问了他,他却不作任何解释,反而怪我偷看他的手机。我都快气死了。从此以后我偷偷看到了他不光是和那个女人聊短信,还动用了所有一切可以聊天联系的工具。

专门为了那个女人申请了新的QQ号,在QQ空间上,连续几个月的情爱互动着,而且看出我老公比较主动。我忍不住打了那个女的电话,我并没有骂她,只想知道她们是如何认识的。

那个对象是个有夫之妇,被我发现了之后老公告诉我说他不会和她来往了,没想到的是女的没有放弃,还和自己的老公离了婚,跑来找我的老公哭诉。

他们就俩个城市偷偷摸摸的见面,被我发现后我们打闹一场,他父母姐姐全部来我们的城市劝调合,在父母的苦口婆心之下他表示彻底和小三分手,不再来往。

其实那时小三已经怀孕了,我也怀孕了,后来我的孩子百天停止发育,我流产了,因为不在同一个城市,小三大肚子瞒不住了,小三妈妈生病需要她伺候,小三就给我老公施压。

我老公一把鼻子一把泪表示压力太大,心理煎熬,不想过这种日子,他让我一定要原谅他。我妥协了,他也当场给那女孩打了电话说是以后别再联系他了。

我百般信任的点着头,日子也就回到了从前,我想这是不是我不够好才会让他那样?之后我细心地关照着他,好景不长,我发现他们又开始联系了!

我上网时,他手机在边上充电亮了一下我看了一眼是那女孩的电话,这一次我真的是伤透心了!没想到一次次的信任换来的是这样的结果!

我问他,他不承认,说谁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又没跟她联系。我要他证明给我看,要他的手机密码他不给,说是不想让我看,说是我不相信他。

我感觉真的要被他逼疯了,请你说我这次该怎么办呢?我感觉自己快要崩溃了。

相关阅读
爱上未婚女下属,已婚的我会和她有联系吗?

身为女下属的直接领导,我对她的感情一直都没有表露出来,可是老婆却通过蛛丝马迹发现了我们有一腿的表现,现在我心里更喜欢女下属,我该怎么办才好?公司新来了一个刚毕业

少妇白洁的两三事,偏偏对已婚男动了情

白洁是一个结婚三年的少妇,虽然家庭很幸福,但是跟老公长期分居,一直得不到爱情的滋润。虽然她平日里不愁吃穿,业余生活也很丰富,但是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心里很难受。尤

人妻雪晴让我身心荡漾,那天在办公室里爱上她

我是个黄金单身汉,有钱,但是不想结婚,因为还没玩够,结婚就不自由了,所以我一直非常抗拒婚姻。身边的小姑娘有很多都跟我告白,说自己喜欢我,要跟我结婚,但是我却非常害怕步

老公因为工作不能满足我的欲望,我在网上寻找高质量的男

在外人的眼里我是一个完美的女人,可是他们并不知道我同样也是一个欲望很强的女人,老公因为工作不能满足我的时候,我就会在网上寻找一夜情,满足我的生理需求。我是那种

老公忘不掉婚外情人?大概是他没做到这些

婚外情就像一种难以治愈的伤口,很容易复发。尤其是男人很难忘记自己的出轨对象,也就是婚外的情人,可能是你还没做到这些吧,因为你太优柔寡断了。1.清理与他相关的物品

老公是个花心男,暧昧都玩到家里了

我老公是个非常花心的男人,而且他非常喜欢跟别人搞暧昧,都跟我结婚了还在外面勾引女人。我当时就不应该答应他的求婚,我为什么会爱上他呢?老公玩暧昧被我发现不止一次

老公喜欢搞暧昧,离婚是唯一的选择吗

喜欢玩暧昧的男生说白了就是花心,因为只有花心的男人才会喜欢跟别人玩暧昧。但是如果你老公本质上就是一个非常花心的男人,那么你该怎么办呢?1、该吃醋时就吃醋。可

男人要管好自己的老婆,她一旦跟别人搞暧昧就完了

当你发现自己老婆跟别人暧昧不清的时候,你应该怎么办呢?你是选择假装不知道还是赶紧想对策挽回她的心呢?你知道老婆跟别人聊天很暧昧该怎么办吗?1、了解她暧昧的原因

男人对出轨老婆没好脸色,被绿了再说原谅太难

男人一般受不了自己被戴绿帽子,只要知道老婆背着自己出轨了,那么他们会立刻选择跟她离婚,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显示出男人的尊严。有些男人会原谅自己的老婆做出的错事,但

老公出轨了不要慌,控制他的欲望很重要

婚姻中,女人最害怕的事情应该就是老公出轨了,看着自己的老公在外面跟别人一起鬼混,心里一定不好受,那么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你知道该如何阻止老公搞外遇吗?1、在你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