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人妻系列小说目录张婷 高冷的老婆让我很累

2019-05-16 14:20:08

男人女人说

娶了个高冷的护士人妻张婷,感觉婚姻像个冰窖

没有男人愿意跟一个冰人过一辈子,而我跟老婆也只不过是结婚了两年,当年我很庆幸追了个护士人妻做媳妇,但是当张婷嫁给我之后,我就后悔了。

娶了个高冷的护士人妻张婷,感觉婚姻像个冰窖

护士老婆张婷是我追了两年才追到手的,她和我在一起之后对我一直很冷淡,我们周年纪念我准备惊喜,她没什么表情,我向她求婚,她同意了,也没什么表情。

我觉得既然结了婚,她就是我的人了,感情可以慢慢培养,只要她在我身边,我对她好,她哪怕是座冰山,也会慢慢融化的。

只是没想到的是,那些能融化的都是假冰山,我老婆却是个真冰山,无论我怎么对我老婆好,她却根本就不领我的情。时间长了,渐渐也就倦了。

在她的目光之下,无所遁形。她不爱看电视,也不喜欢玩游戏,更不爱说话,在家里头特别喜欢安静,家里就安静的像一个冰窖,还有回响。

从没见她大笑过,也没有大哭过。我想是不是我对她不够好?所以我加倍对她,我领她逛街,问她喜欢什么?给她买名牌她一副不在乎的样子。我想也许体贴点就会好?

于是学着在她工作忙时给她送饭,请他们同事加班时吃饭。可她对同事对我的夸赞也没什么表情,很冷淡。

我真的觉得这样的日子太没有意思了!还不如不结婚!每天回家但是保姆做的,孩子是保姆带的,好不容易她回了家,还对我那么冷淡。

我现在已经后悔结这个婚了,我的那个婚房,装修的那么温馨,布置得那么温馨,可是现在在我眼里,它却根本就不像是一个家,反而更像是一个冰窖。

我还是爱她的,主动承担起家务,可是夫妻感情一直没缓和,她什么事也不跟我说了。还有一件事我羞于启齿,就是夫妻生活。

她和我分居两年了,跟着孩子睡,我一个人睡,有时候想亲热一下她都不开门,还说“你去外面找别人吧”,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张婷对我如此冷漠,如何是好?我该怎样确定她心里是否还有我?我们的婚姻还有救吗?

相关阅读
跟体育生的第一次邂逅,餐厅是爱情开始的地方

那天我照旧到餐厅买饭,想着买完早餐赶紧到宿舍再补个回笼觉,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在餐厅里我遇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我邂逅了一个帅气的体育生,他不仅邀请我跟他一起吃饭

女房客陈艺瑶善解人意,始终忘不了她的温柔

人的一生会经历过很多让人难以忘记的事情,而对于我来说,那个女房客就是,她叫陈艺瑶是一个很好的女人,我们陪伴过彼此一段时间,温馨而又美好。女房客陈艺瑶是一个相貌平

我和我的两个女房客林柔陈阳,她们让我变的不再保守

男人我觉得不应该暴瘦,否则一路上会错过很多莺莺燕燕,记得我一开始租房子的时候,就遇上了这么两个熟女陈阳跟林柔,她们各有风情。一直以来我都是那种很保守的男孩子,说

520到底该给女友送什么,只有浪漫就够了吗

520送什么礼物给女票一直是广大男性同胞比较困扰的问题,因为每年都要送礼物,现在已经想不出来什么样的礼物最能让她感动了。那么你觉得该送什么比较好呢?1、项链。项

同学聚会和校花暧昧不停,酒局后我得到了她

男人在事业有成之后,都会变的些许的渣,而且对于恋爱的事情都有点不在的那么感冒。而我和大学校花之间的故事也就只是暧昧,不能成为男女朋友。我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

520暖心礼物送给另一半,让她倍感温暖

520马上就要来临了,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你有没有想过该送些什么礼物给自己的老婆呢?她们辛辛苦苦的操劳那么久,你准备怎么奖励她呢?1、项链或者手链:520过节正好夏天时

心机重的女孩不要接近,她不配跟你做朋友

女孩子城府深是看不出来的,必须要跟她近距离的接触一段时间你才会知道她是个什么样的人。那么你知道一个女孩心机重的表现有哪些吗?1、制造男人表现机会。心机婊在

相亲遇上心机婊,现在的女人为何都那么可怕

邻居给我介绍了一个对象,周末约好了在大型商场见面。我和她是在微信上联系的,也做过简单的沟通。女孩是个八零后,身高一米六五,长相还可以,她在收费站工作。我问她是什

心机婊令人厌恶,对付她只需这几招

很多的人都不了解心机婊的真面目,只知道这种人非常可怕,不能与之交往。但如果她们主动惹上你,你该怎么办呢?你知道对付心机婊的绝招有哪些吗?1、保持适当的距离。与心

邂逅个性男按摩师,我很享受他的亲身服务!

没想到第一次体验异性按摩,竟然让我遇见了一位有个性的男按摩师,我们之间虽然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但是我身体的每一处构造他都了解,和他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