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芳的个性幸福生活18章 出轨后明白了什么是婚姻

2019-05-22 11:00:24

绿帽集中营

出轨后明白了许多道理,那会让你越来越惨

我叫芳芳,结婚很多年后的我也会寂寞。那个时候明知道出轨是错的,但还是想涉足其他男人,但出轨后呢?你真的会满足吗?或许不会,那只会越来越惨。

出轨后明白了许多道理,那会让你越来越惨

婚后老公对我百依百顺,就如他婚前承诺过的一样,凡事听我的,从不惹我生气,每天两人一起做饭,周末洗衣大扫除也都两个人抢着干。我觉得自己每天都被幸福包围着,但我也会寂寞。

后来阴差阳错的认识了一个男生,还在念大学,比我小很多岁,长的很帅。那天,在一家小餐馆里,我喝了很多酒,把自己心中所有的委屈都告诉了他。

他默默地听着,不时会安慰我几句。听着他善解人意的话,我后悔当初为什么我结婚这么早。

那天晚上两人从餐馆出来,我主动提出去他宿舍坐坐,对我的投怀送抱杨子没有拒绝,并且积极地回应了我。那天,我们发生了一夜情。

我知道他对我没有感情我对他谈不上喜欢,至多算比较有好感吧,他在我这待了一个星期不到,我去找过他3次,其中看了一次电影。

后来这件事被我老公知道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说的再多也是苍白无力,毕竟这些事也都是事实,老公一个月没理我,最终我们各自咆哮了,他也原谅了我,我是彻底的后悔了,而我也明白了很多道理。

许多中年的女人在有了婚外情之后就会抛弃家庭,可以为了那个男人不顾一切。但是婚外情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你为情人抛弃家庭,但是你的情人却未必能为了你这样做。所以说,人到了中年以后,不要轻易抛弃自己的家庭,要不然最后会只剩下你孤苦伶仃地一个人。

人总是在失去了之后才懂得珍惜,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只要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及时改正的话,一切还可以回到从前。

但是美好的婚姻应该是被珍惜的,而不是被消遣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当下,享受自己所拥有的,出轨的结果大多都是不好的。

相关阅读
与男网友家中私会被老公看见,那是我见过他最咆哮的一次

关于我的出轨,绝对是因为寂寞,但我是无心的,老公陪伴我太少,认识了一个男人我们在我家私会,被老公看见,卫生间的那一次,我看到了老公的咆哮。老公比我大五岁,我上大学时候

和已婚男人纠缠到了一起,结局的最后一败涂地

本人一向在感情中分得很清楚,但不知为什么遇到了他就很迷茫。我叫柳娇娇,没为什么事情狼狈过,可到头来却被一个已婚男人搞得遍体鳞伤。我叫柳娇娇,感觉自己很失败。我

和校花聚会重逢出了轨,我甘愿陷进她的温柔乡中

大学的时候没得到校花,但都想得到校花。可没想到在结婚成家之后实现了这一愿望。同学聚会知道美女校花欺骗了我的感情,但我还是甘愿沉沦。和老婆结婚6年,我32岁,老婆

村长的后院着火了,老婆早就被别人睡了

村长一直苦心经营自己的家,照顾家里的产业,现在家里虽然好了,村里也发达了。但是谁又能想到他自己的后院着火了呢?自己的老婆被村里的一个毛头小子给勾引走了,真是可悲

留守妇女寂寞难耐,网恋奔现遇情郎

张佳宁是村里有名的美女,虽然她已经嫁人了,但是村里的男人见到她都会被迷得不要不要的。可她只喜欢网上的那个男人,为了她不仅可以背叛老公,还可以放宽自己的道德底线

让女人出轨的六种情况,寂寞只是一方面

女人出轨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很多丈夫只知道抱怨,却不知道女人出轨的真实因素,那么你永远也不明白她到底需要什么,不过现实情况,女人出轨是这几种原因。1.缺少陪伴每个

第一次换夫经历,偷情的感觉让我感觉很刺激!

说实话我这辈子都没有想过自己竟然这么大胆,和一个陌生的女人互换丈夫,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让我很享受这种快感,好希望下一次赶快来临!跟老公历经5年的爱情长距离

和陌生夫妻交换性伴侣,老公的提议让我很兴奋!

身为少妇的我,和老公结婚多年感情已经慢慢变淡了,为了让生活有点激情,老公提出了交换性伴侣的提议,而这也是我所想的,这次的经历真的很刺激!结婚多年,我跟老公的激情随着

爱上偷情的感觉,我愧对老公却不愿意放弃!

从我第一次背着老公偷情开始,我就爱上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刺激很吸引人。虽然我心里愧对老公,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的家,今年的我已经三十

报复渣男你得这样做,遇人不淑就要及时止损

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女生都被渣男伤害过,这没什么丢人的。实在不痛快的话,那就去报复他吧,让渣男不好过,那么你就要这样做,才能好受一点。不删他微信,也不回复他信息很多女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