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灌满玉壶h,两座巨峰滚圆饱满束缚不住|欢乐颂之当关关遇见谭大叔

2020-01-28 01:21:33

遇见

韶灌满玉壶h,两座巨峰滚圆饱满束缚不住|欢乐颂之当关关遇见谭大叔

谭老爷子的寿礼温馨而又古朴,他打了一辈子仗,为人仗义,出身贫寒,却有着铁打的意志,一辈子都是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后来行军路上救了外出的温家大小姐温雅,上演一出大家闺秀爱上兵的传奇故事,虽然经历重重困难终究还是娶得佳人归。

当时很多人都是反对的,不一样的阅历与家世,可谁知两人却将日子过的有滋有味,温雅人如其名,一辈子都是温文尔雅,她人长得好,有文采却不外露,善厨艺懂刺绣,自从嫁给谭老爷子后每日细心照料,很少耍大小姐脾气,苦难了半辈子的谭老爷子终于有了家的感觉,自是敬重妻子,两人有了两儿一女,皆是人中龙凤,经历了动乱的年代,谭老爷子努力护着温家免受灾难,即使最后局面难以控制,他也奔波在外,从不与人低头的男人为了妻子低下头,让桃李满天的温家老太爷免受侮辱,更是为了妻子被下放改造,不顾他也是无悔的,真正实现了他当日求娶时候的诺言:“我愿为温雅死。”正是这句打动了温家老太爷,事实证明老太爷的眼光是真的好,与当年忘恩负义的赵硕形成鲜明的对比,所谓善因种善果,恶因种恶果,如今两人的境遇也是天差地别。

闲话不多说,赵玥之所以感激谭家老爷子和老太太是因为当年即使境况如此艰辛,谭家的老爷子还是因为温老太爷的嘱托救了赵玥的小舅舅,将其送到国外的族人手中,后又有温老太太暗中拜托手帕交照料赵玥姐弟,可谓是有救命之恩,所以赵玥的小舅舅即使如今身在国外功成名就也从未忘记谭老爷子的恩情,逢年过节更是电话不断,也是多有照应谭家的子孙,而赵笙和赵玥更是从未断过节礼,这也是谭宗明从未受太大苛待的原因,可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或许几人也乐见其成。

赵玥已经有近30年未见老两口,他们来的很早,赵笙一家因为代表赵家要等正式开始寿宴才去,如今就是关家和谭宗明一起去,刚到门口就看到熟悉而陌生的身影在门口等候,赵玥快速的跑过去,仿佛16岁的少女扑入母亲的怀抱:“温姨,我好想你啊。”

温雅抱着已经为人母的女子,看着她清凌凌的眉目,和眼中化不开的思念,心中一阵柔软,待看到旁边与她眉目极为想象,却更加柔和的关雎尔,更是欢喜,笑道:“阿玥啊,你都这么大了,还喜欢撒娇啊,想我也不回来看看我。”

“对不起,温姨,这么久才来看你,你还是这么漂亮。”赵玥撒娇的抱着她的胳膊。

“嘴巴还是这么甜,看关关都这么大了,你还小孩一样。”温雅点点她的额头。

“再大,到温姨面前我都是小孩子,我一直记得当年第一次见温姨的情景,美的像一幅画。”赵玥轻轻的说着话。

“时间就是快,看我们家小阿玥都成家立业了,老六就要成你的女婿了,哎,不得不服老啊。”温雅叹口气,然后拉着赵玥说:“看,我们娘俩光顾着说话,让你谭叔看笑话。”

“我哪敢看你们的笑话啊,就是看阿玥这些小辈都这么大了,时间真是快啊,阿玥、正华,我们要成亲家了。”谭老爷子这时候也不忘给自家的孙子催婚。

“我看谭叔一点也没变化,依然如此精气神饱满,这次让正华陪您好好的下下棋,他在家里一直念叨着这事。”赵玥避开了这个话题。

关正华接着说:“谭叔,你上次提到的云子棋我带来了,有空咱们爷俩好好下几盘啊。”

“好好,来,快进屋坐,光顾着说话。”谭老爷子将两人拉进屋,招呼关雎尔道:“小关,你也进来,等会老六的几个侄子、侄女都来了,你们年轻人话题多。”

关雎尔此时才找到说话的机会,礼貌的打个招呼,扶着老太太进屋了。

谭宗明也跟着进屋了。

正式的寿宴开始了,京都世家的掌家人来了不少,这些人年纪都大了,但是除了一些身体实在负担不了的,大家都来为好友庆祝,早已过了知天命的年纪,格外珍惜身边的人,因此这次的寿宴并不是简单的寿宴,各个跺跺脚都是响当当的人物,他们带着自家最得意的儿孙,如同程老爷子带着的是近年来在商场大放异彩的孙子程胜瑞,也是京都圈难得的精英荟萃了,如今大家不谈公事,聊感情。

一个满头银发的老爷子坐在旁边聊起年轻时期的趣事,提到了霍家老爷子的当年看上一个村花,愣小子爬到墙头上,被墙下的大狼狗吓得直接摔了个狗啃泥,听的小辈一愣一愣的,真看不出来一向一本正经威严霸气的霍家老家主也有如此青春热血的年代,更有人提到程家老爷子当年跑到一个大家闺秀的窗下念诗,惊得凑巧路过的程胜瑞差点跌倒,自家爷爷还有如此酸秀才的时候,果然人不可貌相。

说说往事,老爷子们的精神好了很多,看的众儿孙辈松口气,老爷子们开心就好,至于那些听到耳中的,就忘记吧,反正大哥别笑二哥。

女眷们则更多的看到了温雅身边的赵玥,当年赵家丫头京都也是出名的,身世曲折,经历更是曲折,有些人恨得牙痒痒的,有些人也是同情有之,不过时过境迁,大家只是怀念的聊起往事,一派祥和,待见到与赵玥模样相似的关雎尔更是各个开心的想起各自的趣事,更是大方的松了关雎尔不少礼物,让她有些诧异,虽然年轻一辈不一定如此和气,但是想到自家老太太年纪大了,开心就好,开心就好,虽然谭家老六应是和这个姑娘谈对象,看情形差不多已经落实了,也很少有人上去挑衅,谭家的人和赵家的人都不是吃素的,只是在顾暖的招待下和关雎尔聊得也是开心,待看到谭老六时不时的眼神投射过来,更是叹气这个钻石王老五落不到自家那里。

热热闹闹的办了场宴会,谭家又举行了一次家宴,谭家所有的儿孙皆出席了,关家和赵笙家也去了,趁此机会,谭宗明和关雎尔也定下亲事,只待两家商量好吉日即可。

寿宴之后的忙碌总算结束了,因为工作原因,谭家的各小辈都各自回归岗位,赵玥住了几天也回去了,而赵家那边的某人,赵玥并未过问,当然赵笙也不会提起,有些事情就这样维持原状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
王沥川最后结局是什么?

小秋辞职后回到云南工作,和沥川再没有联系过。三年后,沥川去云南找到了小秋,然后一年后就结婚了。小说番外和电视剧续集中小秋最终生下来一对龙凤胎,叫安安宁宁。作者

遇见王沥川是真实故事吗?

电视剧《遇见王沥川》改编自小说《沥川往事》,小说作者施定柔,曾在网上发出声明表示:在《沥川往事》中的内容和人物纯属虚构,其中塑造的人物与现实中的人物无任何对应

王沥川最后结局是什么?

小秋辞职后回到云南工作,和沥川再没有联系过。三年后,沥川去云南找到了小秋,然后一年后就结婚了。小说番外和电视剧续集中小秋最终生下来一对龙凤胎,叫安安宁宁。作者

遇见王沥川是真实故事吗?

电视剧《遇见王沥川》改编自小说《沥川往事》,小说作者施定柔,曾在网上发出声明表示:在《沥川往事》中的内容和人物纯属虚构,其中塑造的人物与现实中的人物无任何对应

王沥川的原型还活着吗?

王沥川在现实生活中没有真实原型,《沥川往事》的小说作者施定柔,曾在网上发出声明表示:在《沥川往事》中的内容和人物纯属虚构,其中塑造的人物与现实中的人物无任何对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我还能遇见你

这是我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在床前吻她,此时的她红着脸,而我红了眼。

谢谢你,让我遇见了爱情

“没想到你还挺腹黑的啊,合着我被你算计了是吧。”“嗯,因为你只能是我的。”

欧阳严严的结局怎么样?

欧阳严严的母亲去世,两人的关系有所缓和,两人决定离婚的时候,欧阳严严提出重拍婚纱的事情。赵雅茹看见欧阳严严画着老年装出现的时候,心中五味杂陈,最后他们决定继续相

姚舜君的结局怎么样?

因为萧晴一直没有给出回应,追求一段时间的姚舜君放弃追求她,后来因为苏茜在路上救了自己的姑姑,两人因为这件事情熟络起来。后来姚舜君更是三番五次来到苏茜的店里面

多好的运气遇见你

“可能那个冬天很冷只有她笑着说怎么穿的这么少然后给了我一杯热水,也可能是因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