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能看流水的小黄文,当军婚遭遇爱情—荣光加冕

2020-02-05 11:51:31

爱情 遭遇

下面能看流水的小黄文,当军婚遭遇爱情—荣光加冕

……

“……现在好了,不烦躁了?”迈克尔晃着酒杯看向前面皱着眉的景彦,“明明不是你的问题你为什么要操心,除了让自己心情不好你还能得到些什么呢?”

“怎么就不是我的问题了,球队成绩不好你能说跟我没关系?”景彦从酒杯里捞出一块儿冰塞进嘴里含混不清的说,“这是每个球员的要想的问题。”

“你就是想太多,想了又不敢说有什么用。”迈克尔摇了摇头,“主教练都不担心的事情你担心什么,你是球员,还是主力中锋,按照个人的能力来说你已经做到很好了,知道那些报纸怎么说吗,他们说现在拜仁的进攻线是你一个人在扛……”

“屁话。”

“虽说是有夸张的成分,但不能否认你确实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迈克尔伸手把景彦手里的酒杯拿下来,“你只领了球员的工资就不要做教练需要做的活儿了好吗?”

“话是这么说……但我就是担心啊,照这么下去我们下个赛季的欧冠就要从附加赛踢起了,你猜别人会怎么说?看啊那是拜仁,还说是德甲的霸主呢,德甲的霸主就从附加赛踢起?”景彦叹了口气,“你说我才20岁就要担心这些事情,感觉自己变老的速度快了不止一点。”

“天哪你有考虑过我这个马上要40岁的人的感受吗?”迈克尔挑眉看着景彦慢慢心虚的眼神,“我们现在是在酒吧,就算是个高档酒吧也是酒吧。而且叫你出来是放松心情的,怎么又说到这个了?”

“讲道理,是谁提起来的?”景彦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多特蒙德那场是我的错,我有点迁怒你别在意,上个赛季我们还能赢他们两个球,这赛季完全颠倒了……”

“J,”

“嗯?”

“你又在把话题的方向往‘不开心’带了。”

“……抱歉,我就是想跟你道个歉,”景彦尴尬的用酒杯遮住一半的脸,“呐,除了球场上的事我们还能聊点其他什么吗?”

“当然,比如说感情生活,”迈克尔暧昧的笑了笑,“跟我说说你那些女朋友们,你最喜欢哪一个?”

“什么叫女朋友们,真是的我还没有女朋友怎么就变成复数了。”他给了对面的裁判先生一个白眼,“我也没认识几个女性朋友,茱莉亚的态度不清不楚,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想要复合,而且就算她想我也不想,乔安娜从一开始就不答应,西娅距离太远了,我们谁都没提过正式在一起这样的说法……所以就像你看到的,都有联系又不绑定在一起,我一个人挺好的,自由。”

“是这样吗,”迈克尔看向桌面,思考着要怎么跟景彦说自己的想法,“你的室友,托马斯-穆勒呢?”

景彦楞了一下,“跟托马斯有什么关系,他倒是经常把丽萨带回来,我们三个挺和谐的……别想歪,我们没一起试过。”

“好吧,”迈克尔抬头眨了眨眼睛,“那我就明说了,你的生理问题怎么解决?”

“……”景彦给了他一个‘这还要问’的表情,“我是没女朋友,但不代表我没有性生活。”

“?”

“世界杯的时候我跟朋友聊天的时候说过这个,我说我妈妈不会同意我私生活这么乱糟糟的,他说我妈妈反正不在身边,她也不知道。哎我觉得很有道理啊,只要不出什么影响谁会知道对不对。”景彦满不在乎的耸了耸肩,“再不济我还是有左手跟右手的,不会委屈自己。”

迈克尔神情复杂的看着面前的小朋友,他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每一个走向下坡路的名人都会有这样一个心态的变化,像是‘没有人看着,不会再成太大影响就无所谓’什么的,他有这个责任纠正景彦这个走向不正常的思想。

“你是一个公众人物,做的每一件事都有被曝光的可能性,你没有想过有些事情被大众知道了会是什么样的后果吗?”

“我也跟所有人一样,除了这个‘拜仁主力中锋’的外衣之外我也是个普通人,有欲望的普通人,而且有研究表明,运动员可是比一般人更有那方面的需求。”

“你忘记了里贝里的事情了吗?”

“天哪难道你认为我是去找女支女了吗?!”景彦总算是听出来了迈克尔的言外之意,他带着好笑的表情摇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也是有道德底线的人,这种事情是不会去做的,这样的事情就跟吸|毒和走私是一个概念,如果你有一点了解我曾经生活的环境,中国的普遍环境就会知道,这根本是不可能的。”

“好吧,我相信你,”迈克尔把酒杯放到一边,换了一种语气说,“原谅我吧,我只是担心你。你的成绩来的太快了,只用了几年就达成了很多人几十年都没达到的成就,我担心你会被上层的一些假象蒙蔽了双眼。像这样的例子实在是太多了,我怕你也会变成那样,然后距离我越来越远,到那个时候我再怎么做也来不及了。”

“啊——突然这么煽情。”景彦听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抓了抓头上变长一些的头发,“你突然这样我有点不适应……不过放心,我虽然自制力差了一点,但还是有辨别是非的能力的,我不会让自己变成下一个罗马里奥的,而且就算我想这个硬件也不允许,慕尼黑附近比较有名的夜店都是同性的,不适合我。”

“嗯哼~说到这个,”迈克尔又露出了那种电视机反派一样的表情,“要不要来我家,我重新装修了花园。”

“你少来!上次骗我过去我可是还记得!”

“这次可不是,尤利娅想你了,她整天就跟我念叨为什么J哥哥不来看她,她想念你和你可爱的小技术了,所以我才为此翻修了花园。”提到女儿的迈克尔就连五官都柔和了,随后他话锋一转,“不过你还能记得上次的事情让我很惊讶,这足够说明我技术很不错了对吧,有没有兴趣再来一次?”

“你可算了吧,弄得我全身哪儿都疼还没跟你算账。”景彦毫不客气的给了迈克尔两个中指,“而且现在还是赛季中,你还敢开这种玩笑,我要是进不了大名单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嗯——请你喝酒?”

“滚蛋!”

————————————————————————————————————————————————

这个世界本质上是不公平的,每每在你感觉轻松了不少的时候就安排出一些什么事情来让你头疼。

景彦刚跟迈克尔聊天聊到兴头上,手边的电话响了。

奥,不会又是库卡那个家伙吧?景彦撇着嘴拿起手机,是一则视频通话请求,来自汉斯。

偷偷看了看对面的迈克尔,景彦按下了拒绝,然后发了一条询问性的短信过去,“有什么事吗?”

汉斯的回复很快——乔安娜有男朋友了。

……

景彦放在手机按键上的手指就这么僵在了那里,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乔安娜跟他没有什么关系,连前任都算不上,充其量只是前追求者和被追求对象罢了,但是,景彦就是感觉心里一阵难受。也许是可惜吧,这本该是一段很棒的感情经历,他们明明可以在一起的,不能用某一个人的错来概括,那未免有些残酷。如果乔安娜能够放下偏见答应下来,如果景彦再多坚持一阵子,那么可能结果就会完全不同。

“我去下厕所,”景彦调整了自己脸上的表情跟迈克尔说。

“出什么事了吗?”

“没什么,一点小问题,很快能解决。”景彦故作轻松的耸了耸肩,“我马上回来。”

“嗯,去吧。”迈克尔找来服务生再次要了两杯酒。

……

景彦走进厕所顺便把‘清洁中’的牌子立在了门口,他拿出手机拨通了汉斯的电话,让他没想到的是,欢快的iPhone铃声就在厕所里响起,汉斯举着手机从一个隔间里走了出来。

“……奥,我以为你在法国。”景彦放在手机上的手指顿了顿,然后自然的放回了兜里。

“如果你知道我就在这儿,你会接我的电话吗?”

景彦没有说话,汉斯呼出一口气,走到他面前,“乔安娜有男朋友了。”

“嗯,我知道了。”

“你没什么想说的?”

“我应该有什么想说的吗。”景彦舔了舔起皮的嘴唇,“如果她需要我的祝福我会的,但是你想让我有什么样的的反应呢?”

“失望?沮丧?你总得给点反应,”汉斯皱眉,“我不明白,你有没有喜欢过乔安娜?”

“现在说这个有用吗?”

“喜欢你就去追啊,她男朋友是个不懂情调的白领男,与其让她……”汉斯显得对这个男朋友非常不满,但他还没说完,被景彦伸手打断了。

“我追了她几个月,结果呢?”景彦往后靠在了洗手台上抬头看向汉斯,如果可以的话他更愿意用汉语和德语来表达,但是可惜汉斯听不懂,英语是可以交流,到没办法更清楚的表达景彦站在的感觉,“乔安娜不喜欢我,我还能怎么办?”

“她其实是……”

“她其实是喜欢我的?我一点都没感觉到。”景彦烦躁的扯了扯领子,“说真的,我为什么不能找到一个比她更优秀而且不会冷落我,跟我有共同话题的女人呢,我也不差对吧……”他从上到下扫视了一圈汉斯,“如果你要是个女孩就好了,长的好看热爱音乐性格有趣,哈哈这是所有男人的性幻想对象吧。”

汉斯像是愣住了一样站在那里不动了,景彦起身拍了拍他的胳膊,“最近已经很烦了就不要再说这些了……冬歇期我去找你,我有了新的想法,可以试试录成小样。”说完他转身离开了厕所,顺手把‘清洁中’的牌子放回了原位。

……

汉斯眨了眨眼睛,收起了呆愣的表情,然后他从裤兜里掏出手机,屏幕上显示正在通话,“听到了吗,乔安娜你大概是没戏了。”

“哈,哈,哈”乔安娜干笑了几声,“那么恭喜你,所有男人的性幻想对象……奥不对,如果你是个女孩的话。”

“就算我是个男的也一样,”汉斯把手机夹在耳边洗了洗手,“总之你没机会了……都告诉你吊人有风险了,更何况吊的还是J。”

“切……”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