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两个男人玩到早上,我表妹洗澡时我干了她-纲吉的未来

2020-03-31 08:48:09

未来 男人

我被两个男人玩到早上,我表妹洗澡时我干了她-纲吉的未来

继承仪式结束之后,泽田纲吉彻底脱离了彭格列十世首领候补这个头衔,成为了真正的“彭格列十世”。而他也不再是未来的首领,现在我们或许可以将他称为——年幼的首领。

一个不过十四岁的、在所有人眼中身形显得格外娇小的黑手党教父。

——话虽如此,但是生活的一切似乎与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

“泽田纲吉!”外语老师站在讲台上大声咆哮:“身为全班倒数第一、不!全年级倒数第一的吊车尾竟然还不听课!给我去走廊罚站!”

从呆愣中猛然回过神的年幼首领猛地跳起来连连道歉:“十分抱歉!我现在就去!”

狱寺见状立刻站起身道:“十代目等等我!”

山本笑道:“哈哈,也算我一份吧。”

“你出来做什么!”

“你在岛上看到我的时候不是挺高兴的吗狱寺!”

“才、才没有这回事!你给我闭嘴!”

外语老师深吸一口气:“你们三个都给我滚出去提水桶站立!!!!”

泽田·无辜躺枪·纲吉:“……是。”

三个人一手提着一个装满水的水桶在走廊上罚站,纲吉还有点走神,站在他左边的山本微微侧过身道:“我帮你拿一个吧阿纲,你这两天似乎很容易发呆呢。”

“请将两个都交给我来拎吧十代目!”狱寺见状立刻道:“身为你的左右手,如果有什么烦恼也请告诉我吧!我一定会帮助你解决一切难题的!”

“哈哈……没什么啦……”纲吉并没有将手中的水桶交给两个人:“也不是什么难题,只是……炎真不在呢。”

“……哼,那些家伙。”狱寺顿了顿道:“十代目不用担心,那些家伙不是彭格列十世家族的对手却偏要和我们打,所以受伤比较重,现在在意大利接受治疗。他们能从黑手党监狱出来还是多亏了十代目,古里炎真那个家伙不是说一定会回来的吗?”

山本想了想还是道:“而且阿纲的父亲不是说了吗,人做错了事,总是需要偿还的。”

纲吉叹了口气:“嗯……”

“不过说起来,继承式那天十代目真的是超~ 级——帅气!”狱寺的身边仿佛有花朵飘荡:“你没有看到当时周围人敬畏的目光!等到你十八岁正式接手彭格列事务之后,有十代目的带领,彭格列一定会更加强大的!”

“……我并不想否认戴蒙·斯佩多的所作所为,对于他来说,我才是将彭格列引导至灭亡的罪魁祸首,就像他曾经对一世那样。”纲吉突然道:

“我对他……也是这样认为的。”

“阿纲……”山本微微一愣,随即朗笑道:“哈哈,不过继承式那天阿纲真的很了不起呢,说实话当时我都紧张的要死,毕竟之前失败了一次,阿纲却一直都没有害怕的样子,而且还淡定的对着九世宣誓,真的是超级帅气啊!”

“是、是吗……”纲吉立刻变成了苦瓜脸:“其实……我那天是太紧张了,所以之后做了什么完全都不记得了。”

狱寺崇拜道:“不愧是十代目!什么都不记得也能完成的这样好!”

“不……我纯粹是因为紧张过度所以只会潜意识的按照之前排练好的来行动了……”

山本笑道:“哈哈,不愧是阿纲呢。”

“你们三个——!!!”教室门被突然拉开,脸色黑如锅底的外语老师在走廊中的咆哮声响彻整个教学楼:“给我去打扫男厕!整个学校的男厕!!!”

然后在全班同学的围观下,直面外语老师咆哮的泽田纲吉身体摇晃,

突然倒在了地上。

所有人:“…………”

在意识消失的最后一秒纲吉心中还在想着:再过不久炎真他们就会回来了吧,这样大家又能在一起了……之后还要好好感谢白兰帮助山本恢复的事情,还有圣杯世界的份……骸不知道去哪里了,现在黑手党监狱不再通缉他了,他应该和库洛姆他们在一起吧?也不知道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最后的最后,是在他离开西蒙岛屿的那一刻,突然出现在眼前的金发假面男子对他说的话。

“泽田纲吉,你不该将其他世界的存在带来这里,尤其是吉尔伽美什。”

自称伽卡菲斯的男人对他说:“你为这个世界带来了一个超级炸弹。”

相关阅读
公交车上遇见的男人

接连两天,阿飘在上班路上遇到一位同行的男人。一同下车,去公司的那条路也大致相同。

坐着轮椅的男人

这只是上篇,下篇正在写,为我加油吧!

我总是梦见一个男人

我记起来了,我是个男人,一个喜欢碎花裙子的男人。

那个长期家暴的男人:被我送进牢笼

你根本就不配做父亲,你甚至不配做一个人,生而为人,你真是耻辱!

男人真相:坦白(五)

让她最终不能忍受的是,她发现老公竟然开始嫖娼。

男人最想被吻的地方 父亲与女儿香火_不许人间见白头

第五十二章几番纠缠后,天色早已沉透,岳宁累的昏昏欲睡,连手指头都懒得再动,偏偏一只手掌仍不停地在他肩头摩挲。那里的那处箭伤早已痊愈,用了上好的秘药,只留下一抹淡淡

猛地戳进她的身体,被男人干的我好爽|再也不要做怨妇

杜小曼捏着一把冷汗,回头瞥了一眼谢少主。谢况弈眉毛挑了挑,对杜小曼说了一句:“我先回去了。”径直拽拽地下了楼,大摇大摆走出门去。月圣门的几个女子淡然地喝茶,似乎

一晚上被老男人折腾,校花贱奴跪好请主人玩弄|回首十年

“你们不都听蔺公子的话吗?行,今年的岁钱你们管他要去!”梅长苏半真半假地道。“宗主,不要啊!”以为梅长苏要赶他们走,黎纲、甄平等人把头磕得砰砰作响。“为什么不要?”

男人玩的女人的过程,我干了妈妈_红头罩的演员生涯

蝙蝠侠问到了他想要知道的全部后,立刻离开了审讯室。他把绑架犯交给了托尼处理,自己则动身去往绑架犯先前提过的地点逮捕罪犯。刺客联盟和黑发男孩反复出现在他的脑

父亲干完妈又干了我,口述被2个男人同时玩我|如梦令

回到刑部衙门,罗进正要外出,看见我别有用意的一笑:“病……好啦?”看他的样子,估计已经猜出了我不只是出门找郎中这么简单。我把他拉到一边悄悄说:“我想知道一个十几年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