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操美女售票员,啊……爸爸好大好深啊-萌宠饲养手册

2020-05-19 14:40:47

女配快穿

公交车上操美女售票员,啊……爸爸好大好深啊-萌宠饲养手册

晋国太子求娶五公主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皇宫,自然也传到了某个醋坛子的耳朵里。

纪子筝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几乎气得捏碎了身下百年红檀木椅的扶手!

站在一旁的黄莺看着纪子筝眉眼间显而易见的戾气,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劝道:“公子喝杯茶,消消气、消消气。公子何必动怒呢,五公主又不喜欢他,再说了,我听说晋国太子表明求亲的意愿之后,陛下并没有答应,反而推说五公主身体不适,看样子是不会同意的。”

纪子筝轻轻一哂,黑眸中隐隐淌着一丝深沉疏漠,冷冷道:“他心里指不定多想同意呢。太子正妃……呵!他倒是好大的手笔!”

黄莺心里清楚此 ‘他’非彼 ‘他’,五公主向来是公子的逆鳞,宝贝得不行,别人碰都碰不得。晋国太子突然来这么一出,一副铁了心要带人走的架势,公子这时候还能保持冷静,没有一怒之下派人去别院暗杀了那晋国太子,已经很不错了。

“太子正妃又怎么啦?”黄莺转了转眼珠子,小声嘟囔:“谁不是呢……”

纪子筝淡淡睨了她一眼,黄莺干干一笑,道:“公子你就放心吧,既然公子已经跟陛下表明了态度,陛下顾虑到公子,再怎么也不会同意的!”

纪子筝眸光沉沉,薄唇冷冷吐出两个字:“但愿。”

说完,他敛眸看着手边的冒着氤氲热气的茶水,沉默不语。那双深邃如夜空的黑眸,澄澈得不染半点尘埃,又深邃得仿佛看尽了世间所有。

黄莺见他不说话了,也识相地安安静静地立于一旁。

纪子筝食指在桌案上轻敲着,冷不丁出声问道:“什么时辰了?”

黄莺道:“刚到辰时。”

纪子筝抬眸看向窗外,此时日暮将近,天光还大亮着,他蹙了蹙眉,英俊的眉宇间腾起一股焦躁。

黄莺觑着他的脸色,试探着问:“公子今晚也要进宫去看五公主吗?”

纪子筝轻飘飘看她一眼,道:“怎么?”

黄莺抿了抿唇,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犹豫了好一会儿,终于还是说道:“公子,自从你上次在碧水汀救起五公主之后,梁太后就在桐花宫外安插了许多眼线,看样子已经是起了疑心。虽然凭公子的身手,那些暗探发现不了,但是你每晚都潜入桐花宫还是挺冒险的。公子何不等这阵子风头过了,再——”

不等听她说完,纪子筝已经不耐烦地转开了视线,显然是根本听不进去。

“……”黄莺深吸了一口气,对天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行行行!知道你是护妻狂魔!一天不看见人家都放心不下,我闭嘴行了吧!

******

不多时,桃溪就从外面步伐匆匆地走了进来,神情有些凝重,手中拿着一个飞鸽传书专用的特质竹筒。

她急步走到近前,将手中的小竹筒呈给纪子筝:“公子,刚刚收到铁叔从军中传来的急报。”

纪子筝眸光微动,接过竹筒从中抽出一张牛皮笺纸,徐徐展开,看着笺纸上的字,神情渐渐变得凝肃起来。

他看起来面无表情,握着牛皮笺纸的手指却暗暗攥紧了,唇角僵硬地抿直着。半晌,纪子筝攥紧了牛皮笺纸,讽刺地低笑了一声。

“呵!”他的笑声中是说不出的冷漠苍凉,眸光渐渐转冷,“居然真的狠心至此!”

黄莺从未见过纪子筝如此森冷的神情,平静的面容之下仿佛暗藏着汹涌的波涛,不知什么时候就会突然喷涌爆发出来,令人黯然心悸。

黄莺不知出了何事,只好用询问的眼神看向桃溪。

桃溪看了她一眼,轻轻摇了摇头。

一室寂静,空气仿佛都凝滞不动了,有一种无形的冰冷压力笼罩在心口,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过了好半晌,黄莺鼓起勇气问道:“公子,铁叔来信说了什么?是不是要回来了?”

纪子筝冷冷勾了唇角,道:“嗯,等过两日赤焰关战败的消息传回郡京,他们也是时候回来了。”

黄莺和桃溪猛地一震,俱都震惊不已。

黄莺瞪大眼睛,惊道:“战败!?怎么会!?不是已经休战议和了么?”

纪子筝闭了闭眼,等再睁开时,神情已经恢复了往常的平静。

他将视线投向窗外,天边暮色四合,乌压压的云层深处隐隐传来沉闷的雷声,他静静看着远方,黑眸如同万年不化的冰河,里面流淌着一丝深沉疏漠。

半晌,他轻启唇瓣,注视着天边的眸光是那么凉薄。

“郡京城很快就要变天了。”

********

燕国皇宫内,近来怪事连连。

自从前几日在碧水汀中五公主和七公主意外落水之后,先是五公主病倒了,而且旧病复发,白天还好,可听说一入夜就大哭大闹,御医全都束手无策。

而七公主白茗自从落水醒来之后,经过池边、荷塘、廊桥……但凡有水的地方,都会莫名其妙地掉入水中,就像中了邪一样!弄得她几欲崩溃,派人把寝宫里的湖塘全都填了,走在外面见着一方小池塘都要远远绕道走!

听说梁太后那晚之后也是受了惊吓,一直在鸾凤宫卧床休养。

这一连串的怪事,搞得宫里人心惶惶的,再这么下去都要找法师来驱邪了。

这日,祁墨照例入宫觐见燕帝。可是今日跟他一同入宫的不是晋国小公主,而是一位青衣男子。

据说,那名青衣男子乃是晋国太子特意寻来的神医,医术了得、妙手回春。

祁墨自那天求亲之后,几次进宫想要见见寿儿,都被燕帝以五公主病情反复不见好,情绪不稳,暂时还不方便探望的理由婉拒了。

所以,他今日干脆就带着神医入宫。

五公主久卧病榻,既然宫里的御医治不好,那便让宫外的神医试一试吧?

一路走来,看见的宫人都在心里感慨。五公主久卧病榻,太子居然担忧到一掷重金特意请来神医为五公主治病——如此深情,实在令人唏嘘!

燕帝看着站在祁墨身后的青衣神医,脸上的笑容快要保持不住。

没想到这晋国太子竟如此难缠,燕帝不能一再拒绝“好意”,只好松了口,让纪贵妃陪同着晋国太子前去桐花宫探望五公主。

一行人到了桐花宫之后,坐了整整一柱香的时间,“久卧病榻”的五公主才由华容领着姗姗来迟。

祁墨之前几次都碰了软钉子,好不容易来了,却被晾了这么久,尊贵的晋国太子哪里受过这样的气,心里早就窝着一团邪火。

听见脚步声走近,他冷着俊脸抬眸看去,一下子怔住了。

寿儿亦步亦趋地跟在华容身后走进正厅,穿着一袭素净的白裙,气质纯净无暇,一双杏眸又黑又亮,神情怯怯的,像一只初生的可爱麋鹿。

祁墨看着眼前正朝着自己走来的小少女,心头微微一动,什么怨气都没有了。

纪筠美眸含笑,温柔地注视着寿儿走近,道:“五公主这是午睡刚醒么?”

寿儿点点头。

祁墨看着小少女红润润的脸蛋,心里嗤了一声,这样好的气色,哪一点像卧病不起的人?

华容轻轻在寿儿身后推了一把,寿儿走向前,福了福身,软声问安:“见过贵妃娘娘、太子殿下……”

然后寿儿就看见了坐在祁墨身旁的青衣男子,她愣了一下,然后微微睁大了眼睛,“戚……”

青衣男子起身,朝着寿儿施了一礼,恰好打断她的话:“草民戚怀古,见过五公主。”

戚怀古抬起头来的时候,微笑着向寿儿眨了一下眼睛。

寿儿怔了下,茫然地看着戚怀古,对上他笑吟吟的眼睛,有些羞怯地垂了眸,小声道:“……戚先生好。”

戚怀古眼中的笑意更浓,挑眉看了一眼祁墨。

祁墨一双深邃的凤眸盯着寿儿,这时出声道:“听说你病了?”

寿儿抬起头来看了一眼祁墨,然后低下头去,小手攥了一下裙摆,轻轻点了点头。

祁墨看着她无意识的小动作,眸光微微一闪。

纪筠看了一眼祁墨,然后看向寿儿,柔声解释道:“太子殿下听说五公主病了,一直放心不下,所以今日特意请了神医来给五公主看看。”

寿儿一脸疑惑,视线在厅中扫了一圈,似乎在问——神医在哪里?

戚怀古笑着摆手道:“贵妃娘娘抬举在下了,神医可不敢当!在下只是粗通一点医术,若是五公主不介意的话,可以让我把一下脉吗?”

寿儿的眸光锁定在戚怀古身上,看着他脸上温和的笑容,轻轻点了点头,软声道:“好。”

戚怀古走到寿儿面前,煞有介事的拿出药箱摆在桌案上,然后坐到寿儿旁边的椅子上,不疾不徐地开始为寿儿把脉。

戚怀古的神情平静严肃,凝神静听着手下的脉象,忽地,眉心微微一蹙。

他的眸光一动,像是一粒小石子投入湖面,激荡起层层涟漪,几乎立刻就恢复了平静。

刚才戚怀古神情的变幻不过刹那间,满屋子的人除了祁墨之外,再没有人注意到。

戚怀古收回手,对着寿儿温和地笑了笑,询问了几个无关痛痒的问题。

比如,夜晚是否容易惊醒;晚上会不会做噩梦之类的。

寿儿每回答一个问题之前都会偷偷看一眼华容,戚怀古假装没有看见她的小动作,问完之后,思索片刻,从药箱里拿出一个小瓶子递给她。

“五公主应该是落水之后受了惊吓,所以才精神不济,神思惶惶。我这里有几颗安神药,睡前可以服上一颗。”

寿儿看着戚怀古手中的白玉小瓶,犹豫着不知该不该接。

祁墨淡淡道:“既然是大夫给的,你就拿着。”

戚怀古笑了笑,道:“对啊,太子殿下说的是。”

寿儿又悄悄看了一眼华容,然后点点头,接住了。

祁墨看着寿儿,忽然开口问道:“你嗓子好些了么?”

寿儿下意识地看向他,对上那双深不见底的幽深凤眸,她抖了下身子,忙又垂下头去,小脑袋连连点了两下。

“……嗯,好了。”

她的嗓音很轻,依旧软绵绵的,听上去倒不像上次那么哑了。

祁墨稍稍放了心, ‘嗯’了一声。

然后……便陷入了沉默。

之前一直想见她,可是真见到了人,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纪筠一直端坐在旁边的沉香雕花木椅上,手中端着一杯热茶,静静品着。虽然很少说话,但是整个人散发着不容忽视的气场。

祁墨知道,燕帝是故意将纪贵妃支来的,怕他花言巧语把寿儿骗走,可这实在是多此一举。

他堂堂一国太子,总不可能直接对人家姑娘说:咳,那个,我想娶你,我以后会对你好的。

所以……你要不要跟我回晋国当我的太子妃?

那种话,就算纪筠不在,他也是说不出口的。

祁墨看着眼前的小少女,她依旧是那副单纯懵懂的样子,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很是乖巧的样子。

祁墨不由得想起了戚怀古那日在竹屋说的一番话,眸光渐渐变得暗沉。

若是她的身世真如他猜想的那般……

那么,究竟是怎样的铁石心肠的爹娘,才会舍得把这么乖巧的女儿拱手让人,用作权术诡诈的棋子。

而燕帝布了这么多年的棋局,究竟又想用她做什么呢?

祁墨定定地看着寿儿,她的眼神是那么干净纯澈,散发着与世无争的气息。

祁墨心中突然浮起一丝酸涩,这股情绪来得突然而陌生,像有人猝不及防用针在他心尖扎了一下,他不由得轻蹙了眉。

他这时还并不懂,这样子的情绪有一个专属的名称,叫做——心疼。

相关阅读
爸插女儿的h文,乡野美色-婶婶今年七十岁

阳光和煦的午后,穿着蓝条纹病服的少年背光倚窗而坐,有些调皮地晃动着小腿。“你给我从上面下来!”年轻的护士抱着病历夹,假装生气地瞪着少年,得到了对方一个不甚在意地

玩过个胖女,我受不了了快日吧-今夜星光似往年

父亲闻言一笑,自此对耶律斜轸有了不同看法。耶律曷鲁笑骂道:“混帐小子,喜欢个女人也搞这么大阵仗,没出息。”耶律斜轸顿时反驳道:“不是你逼得太紧我会这样?”祖孙二人

夫妇交换俱乐部浪水,嫩蕊给迫开条缝隙-综影视之人美路

这事到底还是传到了富察夫人的耳朵里。派去的郎中道恐是癔症。顺利成章地,夫人撕了青莲的卖身契,给了些银两便要将她赶出府。除了青莲在院子里跪了许久不愿离开,其他

火车厕所被陌生人,狗强奸女人故事-身为BUG的战争日常

这是发生在四战结束没多久后的事,那时英灵们和时钟塔的协议才刚刚签订,迪卢木多依旧靠浓缩药剂补魔,年仅七岁的士郎也还在医院里昏迷着。那天,住在间桐宅的爱德华迎来

抱着边走边插小女孩,黑人白人一起干美女21p-穿越者绝不

暂时不打算会红冕边城。利用魔息大帝离间分化九轮天是一个目的;除掉魔息,恢复龙戬的意识同样也是我的目的。这两个目的并没有什么冲突。嗯,虽然听起来有点拔吊无情的

我被10个黑人轮j了,狗狗卡在我的下面了好痛-修罗场

天气晴朗的早晨,日光透过半开的雕花木窗射入房间内,让房里的光线逐渐明亮了起来。“……唔……”千手柱间无意识地用鼻音轻哼,整个人都向宇智波斑的怀里缩了缩,把脸埋

女孩的性器官,使劲插痒别停-庸医也是萌萌哒

唐三的计划进行得并不顺利,在奥斯卡制作蘑菇肠的时候,宁荣荣突然吃惊地道:“小奥,你在干什么?”宁荣荣的声音顿时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赵无极立刻就意识到了不妙,可惜他

和美女空姐的那晚,水多奶大浪货小说-荆棘王冠

接下来的几分钟里,葡萄牙队又接连错失良机,C罗和埃德尔的射门都没能取得成果。所谓浪费机会就是‘犯罪’,克罗地亚人趁机发起进攻,莫德里奇从左路突破进入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12,我的老婆被老板日了-不做炮灰皇后

皇上一连在景仁宫歇了三日,后宫众人惊于皇后突然不同于往日的手段,也忧心皇后如此得宠下去,后宫怕是会有场大风波。尤其华妃更甚,皇上在景仁宫歇的第一日,她安慰自己,皇

校花啊~~~啊~阿~~~啊~校长,俩性故事-蛛联璧合

彼得将父亲留下来的每一份资料都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然后用加密通道发到自己的邮箱里,抹除掉这边电脑的所有痕迹。做完这一切后,他吸了吸鼻子,将头罩重新戴上,准备离开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