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连续高巢20分钟?你这样做也能行!优质首发

2020-07-23 00:19:45 作者:佚名

亲爱的你知道吗?

高巢体验单一、快感短,时间久了真的会让人欲望减退!

这个道理非常简单,因为,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如一日,就算“那几秒钟”再爽,也会觉得无聊吧?

有人能连续高巢20分钟?你这样做也能行!

在「性」爱中,男人的高巢通常被认定就是射jing。

它是由前列腺、会音部肌肉到丁丁,收缩2-4次,每次间隔0.8秒,再放慢收缩若干次,持续时间大概几秒到十几秒,能感受到的,也就浑身一抖的瞬间。

而女人的音蒂高巢,持续时长也只有短短几秒,以至于很多女生还没来得及回味,它就已经过去了。

这两种高巢的共同点就是:来得容易、时间短、形式单调。

因为「性」教育的缺乏,这成为你对高巢仅有的认识,你能体验到的,也只有那短短几秒的快感。

少不更事时,为了追求这种激烈的快感,你还会对它着迷。

但时间久了,哪怕你是老司机,也逃不过这种短暂快感后,越来越空虚的感觉。

心说:“高巢,不过如此。”

于是,你不想为了那么几秒再折腾半天。

很多伴侣逐渐习惯于这种状态,误以为它是正常的。

但你以为的高巢,其实只占到所有高巢形式的10%,而你不知道的那90%,实际更爽。

剩余的90%的高巢,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首先,你要从观念上纠正,高巢这件事情:男人不止于射jing,女人不止于音蒂。

比如,男人的前列腺高巢(也叫P点高巢),可以持续半小时之久!

在这半小时里,他的全身都会不自觉颤抖,完全沉浸在快感中,而且不必射jing。

再比如,能与男人的P点高巢快感相提并论的,就是女人的宫颈高巢了!

发生时,你会体验到更为持久和连续的快感,你的小腹部会不自觉地抽搐,全身也跟着抖动。

相信我,当那个感觉到来时,你脑中蹦出的想法甚至会吓自己一大跳!

你可能会忍不住抓起爱人的手脚就含在嘴里、你的叫/床声可能会突破历史最高音、你可能会要求对方拍打你的身体!

一切平日里渴望又做不到的事情,都变得理所当然。

因为,那种全新的高巢体验,足以爽到刷新你对平淡生活的认知,仿佛重新活了一次。

这样的感觉,才是剩余90%的高巢会有的体验。当然,这只是其中两种高巢方式,更多高巢形式,戳《一篇看懂女性的所有高巢形式》了解。

此外,这样的体验,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获得。

如何获得不一样的高巢体验?

只需具备两个基本的要素即可:

1. 擅长刺激身体

2. 擅长唤起大脑

大多数人都从第一个要素入手,逐渐开发出第二个要素。

因为,当你足够了解自己的身体时,你就知道哪个位置快感最强,也能够学会肌肉发力、找姿势、找角度去刺激它。

所以,一定要有一个主动探索身体的过程。

比如说,无论男女可以通过锻炼盆底肌体验到更为持久的快感。

再比如,两个人互相协作,你帮他开发P点,他帮你找G点,慢慢找感觉,一点点去开发。

在这个过程中,玩具会是一个很好的帮手。

拥有一款好的玩具,就像掌握了极少数人才知道的「性」爱技能,它们甚至可以媲美「性」爱大师的技术。(比如,加藤鹰的黄金手指)

有了玩具的辅助,你就可以空出更多的精力,去刺激彼此的感官,去开发性感大脑,也更容易体会到不一样的高巢。

现在的情趣玩具市场已经非常成熟。

一款情趣玩具的诞生,在科学层面,综合了生物学、医学、人体工学等专业知识,能够很好地与人的性器官匹配。

在实际体验方面,每一款玩具都经过了不同年龄层次、上百名产品体验官的反复测试反馈,才能最终定型。

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无论哪一种高巢,你都能找到与之相匹配的玩具。

比如,司沃康的凯瑞,符合音道构造的弧线,恰到好处的长度,可以更好地帮你探索到G点位置,轻松收获音道高巢。

这也是为什么绝大部分人都觉得玩具比你自己更懂你的感受,也更能帮助你更快唤醒自己的身体。

好比你学了很久的技巧都找不到G点,没有办法获得音道高巢,而玩具却能快而准地帮你找到这个位置。

尽管如此,仍然会有人遇到这样的情况:满怀期待地买了玩具,结果却并不是很满意。

尤其是几百上千的玩具,折腾一番,效果却不如宣传的那样,高巢体验,似乎跟“自己动手”也没差多少。

你很可能会怀疑:是不是自己不适合玩玩具?

其实问题不在玩具,而是因为你不会玩。

因为不会玩,发挥不出它100%的功能,那对你来说,任何玩具都没有意义。

有的人买回去的玩具,很可能因为看不懂说明书,连它一半的功能都没有解锁。

而有的人只是把玩具当作手的替代,使用时依然延续旧的紫薇习惯、嗳嗳习惯。

就像之前风靡的cici,你只知道放到体内,找一下G点,而你并不知道,它还可以用来开发男人的P点。

而那些玩具玩得好的人,能轻松开发全部高巢形式,简单的一个震动棒也能体验到满分的快乐。

相关阅读
高辣h花液张开腿txt下载痴人爱,喜欢被舔小说-长房嫡女

待第二日便到了回门的时候。苏芷晴与叶昭早早起了床,往苏家去了。苏家自是早已备好了宴席,举家出迎。领头的苏之合和黄氏带着幼子遥遥的便等在那里,尤其是黄氏,更是泪

随着汽车的颠簸进入妈,顾少轻轻宠_娱乐圈:只为了你

《泡沫之夏》拍摄现场。“这不是我的弟弟么?”云妮笑眯眯地望着俞承浩。“怒那。”俞承浩乖乖地叫了一声。云妮一脸惊讶地看着俞承浩,这货怎么了,平时见到自己都是上

太大了啊好胀被灌满了 bl文h—花千骨-枕上书同人-长相依

连宋摇摇头,她也太没有防人之心了,没想到这么简单就把她放倒了,不过一个人对身边熟悉的人总是没什么戒心。连宋君一手揽着凤九,让她的头靠在自己肩上,另一只手斜伸进衣

啊啊受不了了,锅炉房老头和2校花|文名失踪

“是……彻刃同学?”深蓝色的天空下,坐在鸟居上的少年身形并不能看得很清晰,石阶下通明如白昼的祭典灯火映射而上,绿谷出久看着对方轻轻将红色的天狗面具推到头上,认出

特别撩的肉肉短文 老熟妇四十路五十路—神之祝福

空气好像凝固了。“是吗。”荼毘看着那个少年,缓缓地松开了握着她脖颈的那只手。然后又迅速地收紧。“!?”被他这幅阴晴不定的动作钳制的爱花感觉自己快窒息了。被治

被小偷搞一夜 农村真实性事—美队:你好!美国队长先生

cap42因为布鲁斯班纳博士的原因,大家暂时需要避一避,而鹰眼直接把飞机开到了他的家里……这是一个十分适合隐居的宁静清幽的地方广阔碧绿的草坪上是一座乳白色的房

不要插了好深唔哦要到了,我让老外插了一晚上—荣光加冕

……“库卡你也别来俱乐部了,我已经搞定准备回去了。”景彦坐进车里用车载电话跟经纪人说着,“你直接来我家找我吧。”“不得不说J,这么久了你这次做的是真的有些过

一女多男被迫高H文 小东西你下面流口水了—妃嫔难为

〇五七转眼已过去近一个月,玉嫔也时常来怡和堂小坐,只是愈发的喜爱怡和堂的吃食,更是对素冰的点心赞不绝口。程熙月见玉嫔胃口也比先前好了不少,心中不由得差异,她虽叮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