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马(超甜预警)

2021-09-22 21:00:45

青春

我被死对头告白了。

他还挺一本正经,拿着束花站在我面前。

嘴里小声嘟囔了句什么。

你他妈没吃饭?」

要不是这么多年,对他了如指掌。很难读懂他刚刚的嘟囔。

但我不太确定,这话能从转念嘴里冒出来。估计又是什么恶作剧。

他憋了口气,眉头都拧到了一起,一副便秘的模样,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模糊了冒了句,我说我**

我真想把他的嘴撬开。

他将花束捏的咯吱作响,盯着我就是一言不发我逐渐没了耐心,「说不说,不说拉屎去」

「什么」他的表情终于出现了一丝破裂,整个人像是被这句话彻底击败了。

汤药,你故意的?」

「故意什么。」我提了提裤子,最近好像瘦了点,不合身了。

提完裤子,一抬头就和转念的目光撞到一起,他视线逐渐往下,上下扫视一眼。

粗。俗。」

这俩字倒是咬的挺清楚。

我冷笑一声,开始翻旧账,「拉屎怎么粗俗了,你上次没纸还是我送的。」

又翻?」转念放下了手臂,花儿都快被他捏烂了,又恢复的平日里的模样。

微仰着头,居高临下望着我,「别让我逮到你。

「放心,老娘随时带纸。」

转念低头看了眼手里的花儿,又歪头看了看我,怀疑人生般来了句,「我真是脑子坏

走了

没心情跟他拌嘴,转身走了几步,我又想到了那束花。

似乎,还挺好看。

「那花,你是打算给我的吧?」「这?」转念当着我的面,扬了扬手。在我点头的下一秒,一甩丢进了垃圾桶。「你想得美。」

「转念你便秘一星期。」

我和转念认识多久,时间已经久到模糊了。

从记事起,这小子就没消失过

小时候他黑黑瘦瘦的,每次被我欺负了,就爱哭着找王姨打小报告。

越爱哭我就越想欺负。

直到某一天,我突然意识到。

欺负不过了。

他学会反抗了。

我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高我半头的转念,第次有了种危机感。

他不仅个子长高,心眼还冒了一堆。

再也不是小时候那个只会哭的傻子了。

期末考试结束,就迎来了寒假。距离上次见转念似乎已经过了一周。

这些天他像失踪了一样。

我仔细回想了下那次见面的最后一句话

一个想法徒然冒出。

这傻子不会真的便秘了吧。

没带犹豫的就拔通了他的电话,提示音持续响着,就在我以为这电话打不通时。

那边接了。

声音低低沉沉,有气无力。

「有事么。

这一下让我联想到转念在病房里虚弱的模样。

我拐着弯的问,「你怎么这么虚,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嗯?」他语调上扬,听着居然说不出的性感,随即冷哼了一声,「关你屁事。」

「?」

这态度让我更确认了。

从小到大,对于转念的倒霉,只会让我无比兴奋

就像现在,我完全忍不住的爆笑出声,「哈哈哈哈笑死了,便秘了吧。」

「……」电话那边对于我的爆笑无动于衷,沉默了好一会,他忽的开口,「你有病?」

「你干嘛这么凶啦。」

「大清早你别恶心人行吗?」他的声音逐渐开始暴躁了。

电话里能清晰听到他长长吐了一口气而后无比迅速的掐断了电话

便秘,你活该!

我自小没什么弱点,唯一难以难受的。就是时不时会便秘。

这也成了转念那傻子时常嘲笑我的理由。我每年生日都会许愿。

求他便秘。

但没有一年实现的。

傻人有傻福。

但我没想到,那次告白,他在宿舍演示了很多次。

这还是从他室友那里得知的。

转念这傻子莫非真看上我了?

单单想一想我都觉得一身冷颤。

回去的车上,他安静的坐在座位,闭着眼睛。好像从上车起,他就没正眼看过我。

气氛略微有点怪异。

犹豫了几秒,我还是忍不住开了口。

「喂,你不会真的,看上我了吧?」转念眉头轻轻皱了一瞬,又极快恢复了原样,沉默了好一会才缓缓睁开眼。

他的眼睛很漂亮,像是有着万千星辰。

不过此时却像染上了一丝不怎么高兴的意味带着点轻蔑,「你看我像脑子坏了吗?」

你不像你就是吧?

「没有你告啥白呢?还搁宿舍演示?」「我呢。」他将目光移向了窗外,慢腾腾的开口,「最近喜欢上个女孩,拿你做个演练。」

听这话我才松了口气,「吓我一跳,还好我不是那个倒霉蛋。」

他闭上了眼,别过头,没有搭腔。

正好我也懒得跟这傻子说话。

我这人有个毛病,上车就会睡觉,还睡的特别

迷迷糊糊中,感觉头发被人生生扯了一把。

瞬间头皮传来一阵刺痛。

睁开眼就看到转念那张讨嫌的眼,他松了手嫌弃的盯了我一秒,那声冷哼几乎从鼻腔里发出来的。

「以后坐车,理我远点,懂?」

这傻子又发什么病。

我刚要还口,一张嘴,有什么东西流了下来。

嘴角湿漉漉的。

一瞬间我懂了什么。

下意识的看向转念的左肩,果不其然,湿漉漉的一片,他的眼睛几乎要冒火了。

极其迅速脱下外套,拎在手里的感觉像拎什么垃圾

我忙惊恐瞅了瞅四周,还好没人发现。

美少女流口水这事可不兴被人看到。

半天的路程,到家已经晚上了。

我迫不及待往家里冲,空了一天的肚子,只觉得脑袋都空了。

刚刚到家门口,一股熟悉味道就扑了过来。甜腻腻的。

没人比我更熟悉这个味道了。

心凉了半截,生无可恋推开门。

丫头回来了。」

老爹坐在客厅,乐呵呵的打了招呼,我瞥了眼,似乎比上次看到还圆润了点。

他招着手,「新出锅的糖饼,来吃。」

怎么又是糖饼呀,烦死啦。」

我已经要吃吐了。

厨房不满的声音冒了出来,一如从前的暴躁,「不吃你就滚出去。」

语毕,她又添了句,「去给你念哥哥送点。」

呵呵。

「这个家已经没了我容身之所了是吗,林女士?」

那我走?

林女士端着一盘热腾腾的油饼从厨房走了过来

我忙捂了捂鼻子。

毫不夸张,已经腻到这种地步了。

「老妈,你看清楚,是你女儿回来,不是转

看到了。」她伸手递了过来,毫无情感,「去吧,给你王姨也尝尝。

我不情愿又无能的接了过来。

「身在福中不知福,你念哥哥最喜欢这糖饼

我撇了撇嘴,那傻子啥不爱吃。

转念家就在对门。

碍于形象,我温柔点敲了敲门。

转念开了门,这么短时间他已经洗了个头,发尾湿哒哒的向下滴着水。

手用毛巾随意擦着,一手撑着门,不屑的看着我。

目光向下,注意到这盘糖饼时,双眼眯了眯。「糖饼,谢了。」

他伸手就不客气来夺,还好我足够低,一个弯腰从他旁边挤了过去。

「你也配吃。」

转念在我身后冷哼一声。

客厅空荡荡的,没看到人影

我朝着卧室的方向,喊了句,叔叔阿姨,糖饼哦,新出锅的。」

相关阅读
糖度满分的吻

你总是习惯看着我的背影,站在我的身后,但其实我身侧的位置一直为你留着。 .如果思念有声音临城的风总是这般,带着绵热的温度,一阵一阵地吹着。顾如烟推着行李箱,站在临城大学的门口,看着那块牌匾,思绪一时有些放空,脑海里还能回想起当时少年意气风发的模样。“你要考哪所大学?”“我?我当然是要考临城大学。”少年头顶骄阳,和同学并肩同行,书包松松垮垮地背着,但他的眼里满是光芒,顾如烟到现在还念念不忘。“盛淮安

橘涩

爱情可以痴情,可以深情,可以长情,但绝对不可以滥情,更不可以变成执念。冉珂正在给林慧讲数学题,讲的正投入的时候,不知何时背后站了一个男生,一道温润的嗓音想起:“这道题按你讲的会有点麻烦,她不太好理解”冉珂抬头惊了一下闪着大眸子:“你有别的办法?”“嗯,笔拿给我”少年温柔的说。冉珂边给他递笔记本,起身拉了凳子让出位置。男生在纸上快速写完式子然后简单的给他们讲了一下。讲完之后欠身后退说道:“同类型都可

那一晚,我想过睡他

他凌晨 点带着一身血和伤的来找我。因为太晚了只能通过翻窗户进我的房间。他凌晨 点带着一身血和伤的来找我。因为太晚了只能通过翻窗户进我的房间。我帮他简单的处理完伤口,他说他不想走想看月亮。就坐在我的床边靠近飘窗的位置,看了一夜的月亮。他是我一个院里的朋友,他妈死得早,他爸又不理他,在这么个支离破碎的家庭里,无心向学开始打架耍酷,在我读高中时他去读了技校。平时我们也没有多么亲密,见面只是微笑点头,偶尔

真的超级稀饭你(上)

再看时间, : ,她确定自己喜欢上了谢寻。娇软呆萌直女姚年意VS闷骚腹黑大灰狼谢寻寻了一生,寻见天意。一间屋子,三餐四季。 七月中旬的夏季烈日当头,骄阳似火。景德市第二中学举行集体联谊会,全校学生被迫参加。当校长姚国正在讲台侃侃而谈时,空旷无人的校园里,一清瘦女生身着宽大的蓝白校服套装划着粉色滑板,穿行在二中的林荫大道上。“姚姐,等等我!”身后响起一声喊叫,姚年意单脚踏地,一个漂移转身刹住了滑

我们青春的小浪漫

“嘿!同学,你男朋友掉了。”我第一次遇见黎晚儿,是九月一号开学季。那时候我刚上大二,学企业管理。那天我们宿舍四个热血小青年,穿梭在校园里来来往往,瞪着火眼金睛对着新来的各类短裙长腿大扫荡。“哎哎哎,你们看那个怎么样啊?就那拉粉色皮箱的那个。”老四指着一个女孩笑嘻嘻的说。老四叫陈康,是我们宿舍最小的,但是体型可不小,五大三粗,是个熊胖子。按年龄排,我是老大,老袁是老二,老三叫宋子扬,个子也不算太高,

永远十八岁

那一年,她永远停留在了二十四岁。不!是十八岁,青春无敌。 “没有人能永远年轻,不趁着年轻做点让自己一辈子都难忘的事,老了该后悔了。”“别人能不能我不知道,你肯定能。”“真的?你是说我青春无敌吗?”“我是说你永远十八岁,心里永远住着个少女……”“好你个林沙,你损我是不是?让你损……让你损……”枕头在我身上如雨点般密集地落下……“我错了……我错了……我们蔷薇,永远十八,青春无敌……”这一年,我们十八岁

喜欢你的第1463天

今天是林槿和陆绎在一起的第 天,两人是彼此最坚不可摧的盔甲。 缘分真的是一件很玄幻的事情。事后回忆起来,林槿不止一次这样想。“明天校运会,烦躁。”林槿发了一通消息,趴在桌子上眼巴巴地等着回复。 岁的林槿是市一中的一名高三生,也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从小到大,不管是在哪个学校,都稳居第一。不过,这项记录在林槿半年前确诊抑郁症的时候就被打破了。“滴滴——”陆绎:“还不睡觉啊。”“正准备睡呢。”一

十七岁的阿招与他

十七岁的阿招有一个秘密,那就是她也暗恋学校的风云人物,阿满。但你是我的最爱。第一章:十七岁的阿招有一个秘密,那就是她也暗恋学校的风云人物,阿满。阿满,全名满钟陈,学校街舞社社长。在她当时的学校,几乎有二分之一的女生都喜欢他。当然,他们火箭班除外。她的同班同学兼闺蜜贾佳与她讨论最多的就是隔壁班那个学习成绩超好的已经保送清华的学霸,偶尔几次提及满钟陈也是一个字评价,酷。除此之外,阿满几乎与她身边的人没

你来时有光

高中的生活宛如一个巨大的黑洞,用力拉扯着叶思初。 .跌落已经凌晨 点了,在床上反复翻身,还是没睡着。叶思初最近有些失眠,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她从小就是烦恼转头就忘,沾床没一会儿就能睡着的类型。明天下午又要回学校了。叶思初就读市里第一中学的高一 班,成绩中下,在班上没什么存在感。这让人很难想象,她从前在初中,是稳居年级前二十的优等生,班上的学习委员,虽不说平时在班上多么活跃,却很好很好地融入在班集

穿越人海拥抱你(上)

从小到大,父母一直在争吵,有时她都怀疑,这一切是不是只要她不出生就不会发生。 .许知晴又哭了。她是个爱哭的人,整个人不太讨喜,也没什么朋友。家里父母闹着离婚,父亲拿着一条男士内裤暴跳如雷。“向桂如,你他妈要不要脸,背着我偷人,还把野男人领家来!老子辛辛苦苦供你们娘俩吃和穿,你他妈给我来这套!”“嗬!你还好意思指责我,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没了我谁能解决?我他妈为你家忙前忙后,你妈生病是我为她端屎端尿,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