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男孩

2022-08-20 15:02:01

真事

我不得不承认,我在小时候的确是一个“囧男孩”,遇到各种棘手的事情,我就会变得很窘迫。自始我从小性格孤僻吧!不太跟人多讲话,我也宁愿当个小透明,过多的照顾反而会给我增加烦恼。

而老师和同学们应该也更喜欢那些看起来调皮搞蛋的孩子吧!虽说他们在平时的生活和课堂上可能“很活跃”,会经常扰乱课堂秩序,但这仍抵不住老师们对他们的喜爱,这也导致他们部分人越来越活跃。

我向来是觉得自己与世无争的。但某些人偏要将我牵扯进去。班里有些人喜欢捉弄别人,他们会随意的动别人的东西,我早就听说过这些东西了,我也时刻在提防着,但还是被他们盯上了,一个人拿着我的书四处在班上乱窜,他们就喜欢我拼命追赶他们的样子,还有时候将书高空传给另一个同谋,我很无力呀!但在班上也是会有好人的。一个人将其中一位同谋的书递给了我,以此来要挟他们,但他们那些疯子会怎样呢?照样不管呗!他们玩他们的,他们快乐就行了,他们会照顾自己的吗?

但是他们在之后的日子中也照样没有放过我,一个人先是拿着我新买的文具盒偷偷的丢到了垃圾桶里面,等我去质问他们我的文具盒在哪的时候,他们总是随便说个地方,他们就喜欢这样,看我找不到的样子,他们就很是开心,等我找到时那个文具盒全身上下都破坏的不成样子了。

还有最后一件事情,先前面的事情可以先认为是同学之间的一些小矛盾,但这件事情,实属是触碰到了我的底线,一个人在我不在的时候,偷偷的将头塞入我的桌子里面,一片一片的将我的书给撕掉了,事后我发现时那个地方只剩下一堆碎屑,当时教室里面很少有人,最终是一个被老师留下的人告诉我,可当我找的那个人质问时,他却死死不肯承认,当我的父母赶来的时候,他们先是质问我为什么不好好把书放在里面,而是放在外面,认为这只是一个同学的矛盾而已,我欲哭无泪。

在这时候,那些曾经整蛊我的人也陆陆续续的转学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好事,但是他们虽然走了,但他们在我的心灵上留下的伤害,令我永久不能忘记。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