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安德烈(3)

2017-11-12 22:09:22 作者:瑪格麗特姑姑

他沒有約我下班後一起吃飯。他問我明天能到機場送他嗎?他的態度很嚴肅認真,就像正坐在桌上和人很誠懇的談生意一樣。

我說可以,我明天放假,可以到機場送你。

第二天,在約定的時間,到了機場約定的地點,我們一起吃晚飯。我說我想請他吃飯。

後來他說,他想在聖誕節再來香港看我,好嗎?

我連忙說,不好不好。

我心想,事情越搞越大了。

他伸出手握住我的手說:“瑪格麗特,這几天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些事,不是嗎?為什麼你要假裝沒事呢?”

我沉吟了一陣,對他說:“對不起,安德烈,因我粗心大意,沒有提醒你買旅遊保險支票,所以讓你的中國簽證申請被拒了,害得你去不成廣交會,真的很對不起。”

我接著說:“這就是這几天在我們之間真正發生的事情,除此之外,都是假裝。”

相关阅读
那朵随风而去的花

初逝 一踏进房门,便看到她蜡黄的脸,我心下一震,之前就不停地听到有人说她脸色不好,怕是要去了,我一直疑心这脸色如何看得出,如今一见心中便有了几分了然。妈妈给我使眼色,让我叫唤她几声,但我的口中仿佛被什么堵住了,那称呼在喉咙里痒痒的但却出不来,妈妈带头喊了几声,仿佛她没有死去,只是安静的睡着了一般,亲人一声一声地呼唤她,希望能够把她叫醒,而我也寄希望于这呼唤声中,苦涩地喊出了声,毫无悬念,奇迹...

你胸怎么那么小?可是我脸大啊!

汪小全没有再把她追回来,他坐在原处大口地吃面条,眼泪滴在清汤里,晕开了几圈油珠子。

最怕听到你的告白

我在周围人疑惑的目光中,抬起右手,往那个胖子脸上左右开弓扇了几巴掌,末了还抬起我穿运动鞋的脚猛力往他裤裆里一踢

遇见的人很多,唯有信任的人很少

当我们长大一些,信任开始变得很难。并不是我们不想去相信,而是发生了太多事情,让我们不敢再去相信。 -01- “你们谁看见我放桌上的50块钱了?” 刚下了晚课的我还没走进宿舍门,就听到李潇的声音,推开门看到大家都站着,李潇几乎是带着哭腔:“那是我刚问别人借的钱,是我这个星期的生活费。你们谁看见了,能不能还给我?” 李潇家境并不差,在我们宿舍里算是富婆了。这要放在平时,五十块钱在她眼里根本不算什...

愿你是偶尔离开,永远回来

1. 雨后窸窣的树叶告诉我,琼已经离开很久了。我看着床边隐隐约约残留的痕迹,那根长长的黑色头发证明了,其实,她是来过的。 我们昨晚对着天花板说了好多好多的话,却唯独没有说离别。黑暗中,关了灯,我们很镇静,甚至绝对没有试图转过身去盯着对方的被角。 仰着头,对着空气中彼此都像在缠绵的气息说着些无关痛痒的话。我一次次告诉自己,她没有那么特别,不过是万千女子之中最普通的一个。 所以,我也一次次收回了...

京城百妖抄:公主泣泪

大宣景德年间,纵观星象,帝星微弱,边患迭起,祸害丛生,妖祸至天子城下,扰京都城封梁上下人心不安。 京城中有一名人,此君姓何名苑,表字羡鱼,乃是个一等一的江湖术士捉妖半仙,算命拆字,推演风水,寻龙点穴,更兼之画符驱鬼避凶捉鬼擒妖,无所不会。 用他自己的话说,不过七窍通了六窍,懂点鸡毛蒜皮的伎俩,并不足以称奇。 此人爱穿一身素净衣裳,白衣翩翩,身长玉立,腰悬两只指甲盖大小的银铃,走起路来,银铃细...

观音庙

等白老师跑过去一看就是晓翠,眼前看到的一切,都让这个28岁的大男孩大惊失色。

诡海惊魂

门内是血肉横飞一副炼狱景象,可我却觉得我的前路铺满了金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