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高中喜欢的人还在

2017-11-27 07:19:03 作者:一粒少女

《还好,高中喜欢的人还在》by 一粒少女

文/一粒少女

-01-

一辈子那么长,我才不会只喜欢你一个人; 一辈子那么长,没想到我真的只喜欢你一个人。

“你看了最近很火的电视剧吗?”翔子把他那个猪头脸凑到我面前。

“没看过,我又不追剧,你跟我住了一年,还不知道?”我用手把他那个猪头移开。

“这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真挺好看的,它让我想起了我高中喜欢的那个女孩子。”翔子忧伤的说道!

被翔子这么一说,我突然害怕起来。因为前几天我跟异地的女朋友,也吵架了,她就是我高中喜欢的女生。

“你知道我为什么难过吗?”翔子突然打断我的思路。

“为什么?”我不耐烦的看着他。

“我高中喜欢的女生,早就走散了,没了联系。”翔子眼睛看向了窗外。而我却看着翔子。

我想翔子追那部高中的电视剧,可能是还没忘记,那个单纯的日子,一腔孤勇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光。只可惜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看到翔子失望的样子,我又想起来了我的女朋友,我突然意识到,前几天争吵后,她就没怎么理我,一直说自己忙,可以前不这样。

我莫名的很担心,担心她会跟我分手,担心她会因为争吵,又因为异地,觉得我不爱她,而离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好害怕她会离开我。

我们好不容易从高中走到了今天,如今我们都上了大学,虽然异地,虽然会吵架,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女孩。

这个我高中就很喜欢的女生,大学依旧很喜欢的女生。我收起桌上的东西往外走,我想快点去见见她。

-02-

“你去哪?”翔子反应过来,我已经快到门外,他大声喊到。

“我去我女朋友那里!”我招手向他说再见。

“都这么晚了,明天再去吧,外面天都快黑了!”我没有再回应翔子,我就是想现在去她那里!抱抱她。

我知道这几天,她肯定委屈死了,为了节省时间,我快速奔向寝室,背了她最喜欢的背包,穿上了那天中秋我们一起买的情侣鞋,穿着生日她给我买的黑色束脚裤,搭着她说我最帅的衣服。

然后准备好,搞定宿舍查夜,踏上了去找她的旅途,出发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去车站的路上买了她最喜欢的零食,装满了背包。

当我来到车站才知道原来这个时候没有火车去往她的城市,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我搭车前往你的城市。

我们之间,是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的距离,它们相距三百多公里,我想这是我为了见你最勇敢的一次。

也是因为你,我第一次明白,原来喜欢一个人,能具备这么大的勇气,我只知道那个夜晚对于我来说,很漫长,因为我只想快点见到你。

第二天一早,我就来到了你的城市,之后,我看了看这座城市,我对它很陌生,可我脑海中却记得找你的路。

还好,我来的不晚,我知道你要实习,要上班,所以我在路上没有耽误一分钟的时间,以至于早饭都不吃。

目的是为了,能让你上班开门的那一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也许是我来的太早,我到达你家的时候,你估计还没出来。

我只有躲在你家门口等,等你出来,不敢懈怠,怕你出来了,没看见我,我抱着背包坐在台阶上,等你。

当我听到,开门的声音,我赶紧站了起来,拍拍灰尘,期待着你从门的另一边出来,果然,没过多久,你就出来了。

一粒少女
一粒少女  作家 我是一粒,98年少女 一个用文字记录生活,记录想法的女生微信公众号:一粒少女Y(微信公众号:yili9805欢迎关注。) 手动比心温馨提示(需要使用文章请跟我联系。)

分开以后,我连提起你的勇气都没有

还好,高中喜欢的人还在

因为小事,我们终于分手了

你介意吗?我是一个特别爱钱的女生

我也是第一次追别人,请多指教

相关阅读
或许类似爱情

很高兴遇见你,遗憾不能和你一起。不过人生遗憾那么多,多一个又何妨。 八月的一天,下午,太阳已经下山了。晚风习习,气温不那么炎热了。我从店里走出门口想透透气,看见一个姑娘站在路边,四处张望,有点慌乱无助。她看到我然后冲我说话,我以为她认识我,但是想不起她是谁。实际上她只是拖鞋坏了,想求助我帮她买一双。 我家附近没有超市和鞋店。隔壁是电动车店,我借了一辆小电驴,骑车带她去买。我们一边兜风一边聊天...

我要的,多吗?

“我的腿疼死了,特别是上楼的时候,抬一次腿,膝盖那里就刺痛。”杨秀玲对丈夫诉说着:“明天你不要上班了,陪我去医院看看。”丈夫说:“那不行。这两天厂里的生产线正好有些问题,我怎么能不去!”“哟,哟,你一个退了休的人了,人家就这么离不了你!”丈夫白了她一眼,进了卫生间。按照杨秀玲的脾气,她要一拍桌子大吼一声,住在女儿家里,女婿也已经回家,杨秀玲只好把怒气按捺下去。 躺在床上想快一点入睡,睡着了腿...

迟暮者与稚子

家乡人把曾祖母唤作“祖祖”。 我是个出生在城里的孩子,父母常年做生意,照顾不了我,于是把祖父唤到城里担任起了照顾我的角色。 我六岁那年,父母终于同意祖父带我回去过暑假。 我欣喜万分,终于可以逃离那囚笼似的三居室。父母怕祖父看不住我,总让他在那只有一百多平米的家里陪我玩,我每天把墙角的玩具玩个遍,也没玩出在野外捏泥巴的乐趣来,我是一只被困起来的小野兽,我很想念村里的小伙伴,想念在田野间疯跑的时...

拳击手的归宿(姜广平文学教室电影编剧组小说作品1号)

续 欧内斯特·海明威 短篇小说《杀手》 “不去想他?”尼克做了个夸张的表情,“奥勒要被杀掉了!我们可怜的老朋友以后再也不能来餐馆吃晚餐了!” “我的意思是你太紧张了。” “我都他妈的能听见枪上膛的声音了,”尼克用手捂住脸,“这真是太恐怖了。” “你真该离开这里。” “或许是这样。” 尼克往门口走去,但他很快又回来了。 “不行,我不走。” “你想干什么?” “乔治,你说服人技术可比我高明多了,...

一棵幸福的树

和鸣在一起写作业久了,我发现了她的一个秘密,我从来没有说破过。现在想来,当时我应该说破,但是那时,我不懂。 有一次,鸣和几个小伙伴在谈论她爸妈的结婚照。说她的妈妈穿着白色露肩婚纱,长裙拖地,白纱遮面,很美。爸爸穿着西式新郎装,脖子上打着红色领结,很英俊。几个其他的伙伴听了也叽叽喳喳谈论起自己父母结婚的照片和装束来,自然都觉得自己母亲美,父亲帅。只有我,只听,不说话。 到不是因为我认为自己母亲...

无止之战·人:朱子珣

遇见一个爱人的几率有多大,要经过无数转角。幸运的是我遇见了你,且一见钟情。

前生缘,今世情

马超坐上了开往江苏的列车上了,他的心狂跳不己,脑海中想象着和李雅雅见面的场景。 马超出生在东北的一个小山村,从小聪明的他却不爱学习。在上初中其间,常和几个逃课上网的同学在一起,初中没毕业就被学校开除了。 不上学的他成天上网玩游戏,父母也管不了,也就任由他去了,还有个比他小十四岁的弟弟需要照料。 十九岁那年,他在网上认识了十五岁的李雅雅,一个江苏的女孩。李雅雅从小被父母送给了婶子家,婶婶家有两...

挨揍也别哭

村上龙之助的《69》里说“不要在你的敌人面前流泪,那只能说明你的懦弱。” 69年的时候,他15岁,懂得了这个道理。而我懂得这一点要更早一些,我是在11岁的时候明白的。 从小我就是个有点内向的孩子,不够机灵不够阳光,上了小学也成绩平平,只是靠着听老师的话拿了两次三好学生,让爹娘好好惊喜了一番。然而到了小学四年级,情况变了,简单地说我开窍了。也并没有头悬梁锥刺股,晚上点灯熬油做卷子,但书本上的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