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住在壁画里的声音 19

2018-06-14 20:30:37 作者:临溪为砚

《童话|住在壁画里的声音 19》by 临溪为砚

憨娜公主

深海探险——真假美人鱼(下)

文/临溪为砚

《童话|住在壁画里的声音 19》by 临溪为砚

1

当海洋王国进入黑夜,天蓝色的海水变成深蓝色时,累了一天的伊莲娜在水母床上睡着了。憨娜趁着四下无人,使用特殊技能把她变成了一颗珍珠。

她刚刚将伊莲娜装进口袋,外面就传来一阵急促地敲门声:“小公主,快开开门!”

是谁?可不能让它发现伊莲娜不见了?

门没关,一只小海豚游了进来,问:“伊莲娜公主,在哪里?我找她有急事?”

憨娜用身体挡住床,小声的对它说:“嘘!她睡着了,有什么事儿?”

“海豚丞相说,假公主和西海岸的巫婆是一伙儿的,她邀请了巫婆来参加宴会,如果到时候巫婆使用魔法,就能吹出和伊莲娜一样的歌声了,我们必须得去阻止她。”小海豚着急地说。

“啊.....那我们赶快去!”

《童话|住在壁画里的声音 19》by 临溪为砚

2

虽然憨娜很着急,可是从海洋王国到西海岸是一段漫长的旅程,它们就用聊天来解闷儿。

小海豚告诉憨娜:“我叫利亚,她们都叫我吹牛皮大王。”

憨娜问:“因为你经常说假话吗?”

“他们不相信的事情,就认为是假的,然后就认定我吹牛,可我说的就是真的啊。”

“那你都跟他们说过些什么呀?”

“我见过天上的仙女,我也去过鲨鱼肚子里做客,我还知道深海蓝宝石藏在哪里。这些都是真的,可没人相信我的话。”小海豚委屈地说。

这种事情?好吧,这种事情憨娜也觉得像吹牛,可她不忍心也伤害它:“我愿意相信你说的,等我们阻止了巫婆,你就带我去看仙女,我们一起去鲨鱼肚子里做客,最重要的是我需要那颗深海蓝宝石。”

“嗯”小海豚点了点头“好,到时候,你就知道我不是吹牛皮大王了,你得帮我跟大家解释。”

憨娜摸了摸它的头,笑着说:“这个没问题,你就放心吧!”

从前,憨娜以为只有人才会烦恼,原来动物也会有烦恼。

《童话|住在壁画里的声音 19》by 临溪为砚

相关阅读
原创小说—素未谋面

看着躺在地上的这个男人,想到刚才跪在地上求我的样子,真的好可笑。前一秒还叫嚣着有本事杀了我啊,后一秒就倒地了。想一想人的生命真脆弱,该死的眼泪又流出来了,这段时间我太伤感。我看了看手机,已经凌晨两点了。我擦擦眼泪,头也不回地钻进两个小时之前偷来的汽车里,我得走了,还得出趟远门。我发动汽车,瞅了一眼地上那个男人,他已经死了,我和他素未谋面,至于为什么杀了他?那是他罪有应得。 登...

《张派克:我们没有夏天》

1 猪老三死了。 在一个异常安静的夏天夜晚,悄悄的死了。 那场大火烧白了东边大半边天,如果不是夜里浇地的人看到这场大火,还不知道这场火会不会烧的更加不可收拾。 “好生生的人,咋就死了呢?” 早上人们围在已经烧的乌黑破烂的麦谷场互相询问议论着,但是脸上看不出一点表情。 除了张派克和李大树。 张派克很难过,因为他很喜欢猪老三。 李大树很高兴,因为他...

BOSS攻心计

名不见经传的总裁秘书助理林晓雅,竟然在公司高层会议中放下狠话。一个月内,一定要把他们集团高高在上的总裁追到手。

• 保持优雅 渐行渐远 •

爱是给予,而非索取。所以曾今的我,单纯的以为只要不停给予,就能收获。后来,我才不得不承认,当一切能给的都给净,换来的却只能是眼睁睁看着缘分散尽,我们能做的,唯有保持优雅,渐行渐远…… 01 前段时间BOSS在出差前交给我一个额外的任务:他不在这段时间部门的面试统统交给我去处理,包括面试和是否给出offer。而他走的第二天下午便来了个面试的小女孩,自打她走进门那刻起就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朴素...

通灵的玉

一 那个算命的越来越讨厌了。 熊方刚开始还觉得他挺和气,虽然他每次戴着斗篷看不清他的脸,每次看到自己还主动打一招呼,再后来就不对头了,熊方真不知道他搭错了哪根筋,他开始不停向熊方这个穷酸学生兜售那枚丑陋的平安扣挂坠,还恐吓他说如果不买就活不过十二岁。 “开玩笑,老子活得好好的,况且马上就是十二岁生日了,你不是咒我吗?”熊方心里恶狠狠地咒骂:“算命的嘴还这么臭,还要不要做生意了。” 更让熊方鄙...

一场被暴雨淹没的悲剧。

这是一个关于雨的故事。 我长大的村子,叫三王村。 三王村这名字,是村里的王三起的。 我没有去过他家,只在墙外面偷偷往里瞄过。他家的院子比我们学校的操场都大,里面有各种奇形怪状的光秃秃的树根,而且都是从盆子里生出来的,我觉得又稀奇又好玩。 他家门口有一个巨大的秤,专门负责收村里人的麦子,然后再卖到市上去。每次秋收,各家各户都把麦子驮到他家,没人敢卖到别的地方,我家的也一样。 他们家没有地,粮食...

欢乐故事 ▏嘿,大南瓜

玉米杆腰里插着的玉米已经硬的掐都掐不动了,天突然就下起了雨来,大雨哗啦啦,三天没停过,赶走了一整个夏天的暑气。还好,终于在这天午后天空露出日光。 一个男孩正用手里的石块驱赶着池塘里的一群鸭子。白色的鸭子一群十几只,被他赶的从南头扑腾到北头,又从北头扑腾到南头,一时间池塘里喧闹成一片。头顶的落叶这时节也染上了沧桑之气,在秋风中沙沙作响,不时有几片呼朋唤友,排成一队落到波澜起伏的水面上,变成了一...

所有小心翼翼的玩笑,都是我对你说不出口的喜欢。

01 “你在A大吗?” “是啊,你呢” “我也是” 02 高中第一年,我邀请她到我所在的学校来参加校庆活动。 她犹豫了很久,还是来了。 我和她绕着校园走了一圈,走到操场时,她突然停住了。 她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我顺着她的视线望去,少年气质儒雅,在人群中谈笑风生。 “那个男生挺帅的” “是啊,我喜欢他很久了” 我的心抽痛了一下,我低下头,怔怔地看着她。我装作没听到, “你说什么?” “我喜欢他...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