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值得我爱

2018-07-04 23:00:24 作者:阿麦尔

《你,不值得我爱》by 阿麦尔

01

我一直都不太相信女人的第六感,以为只有电视或小说中为了剧情而写的才会有的。

但是,今天看到我老公,也就是林航背后的一颗痘痘时,我突然特别相信第六感这种东西。

早上出门的时候,这颗痘还是饱满的,但此时,是瘪的。他今天穿的是白衬衫,夏天的衬衫,很薄。

这说明什么?

林航的体型是微胖的,第一,那个痘痘的位置,靠着他自己的胖手,他是不可能自己去挤破的;如果是不小心碰到哪里挤破了,那么这衬衫应该有痕迹,但衬衫上还是干净得很晃眼。

那就说明,这颗痘痘是别人帮他挤的。

男人是不可能的。

那么只有女人,而且只有脱了衣服,才能看到这颗痘痘。

一男一女什么情况下会脱了衣服?脱了衣服还能干嘛?

哼,我在心里用最肮脏的话语骂他们。

此刻,他在卫生间洗澡,欢快的歌声和水声从里面传出来。

但,我的大脑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高速旋转,得出了这么个结论:他可能有别的女人,而且,中午出去开房过。

头痛中,他洗好澡,出来。见我若有所思的样子,他笑着问:“怎么了?”

真是戏精+不要脸。还有脸问我怎么了。

但,演戏,我也会。

“没事呢,在想明天炖什么汤呢。”我笑颜如花,虽然内心像被刀割一样在不停地颤抖。

但想起之前看的书,女人到这时候要沉得住气,千万别乱了阵脚。

02

等他睡着,拿起他的手机,看到最上面的一条信息。

“我到家了。”只有简单的4个字。是对方发的。

“好。”林航回复。简单的只有一个字。

看不出这个微信号是男的还是女的,而且他们没有任何其他微信记录。

但我再仔细看了下,心里又颤抖了下。因为林航回复微信的时间是18:32分。

而我给林航发微信让他去买酸奶的是18:40分,但我的微信在这条微信的下方,这说明,那个微信是被林航置顶了。

不重要的人不会置顶。再傻,我也明白这道理。

那么这个微信的主人也许就是我的情敌。

看了头像,只是一片大海。点开,有电话号码。我悄悄地记下来了。

打开她的朋友圈,确认是女的,年轻女孩。原来是在校大学生。

但她的朋友圈看不出和林航有什么关系。没有合照。

我默默地放下林航的手机。

我百分之八十确定,就是这个女孩。

我准备见这个女孩。

03

林航要出差一周。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机会。花点钱,很快查到女孩所在的系,她叫周然。

我给周然打电话,她问我是谁?

“我是林航的老婆。”在电话里我直接表明身份。

“我不认识什么林航。”她淡定地说。

“你叫周然,家住@@@,我现在在你们学校门口,是要我直接去找系主任,还是我们先见个面?”

我知道她这时候会紧张地给林航打电话,但此刻林航刚上飞机。

“我再等你10分钟,不然就学校办公室见。”我没有太多耐性。

终于,她来了。满脸的胶原蛋白,满脸的青春色彩,扎着个马尾,纯朴中带着点媚劲,确实有一番味道

我看着她,不说话。

这时候谁先开口,气场上就输了。这道理我明白。

她也看着我,最终她拿起杯子,喝了口水。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终于,她耐不住开口了。

“你们认识多久了?”我问。

“刚认识没多久。”她垂着眼回答。

“你们发展到什么程度?”我忍住怒火问。

“你别误会,我们就是吃过几次饭,其他什么都没有。”林然睁大眼睛,无辜地朝我摆摆手。

“既然没有什么,那他背上的痘痘你怎么会看得到呢,还帮他处理了?”我搅着咖啡问。

“有什么,没什么,不重要,我这里有相片,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直接邮寄到你老家。”我指着信封说。

事实上信封里只是一叠纸而已。

女孩紧张地咬着嘴唇。

“他如果真的爱你,就会给你婚姻,而不是这样偷偷摸摸,让你见不着阳光。”我说着。

“但他不爱你,他说等我毕业就结婚。爱情本来就没有先后之分。”女孩倔强地抬起头。

“你守着一个没有爱的婚姻,守着一张没有温度的证书,为什么不能让我们在一起,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女孩正视我的眼睛。

太可笑了。一个黄毛丫头,让我让出正房的位置,还美言为了爱情

04

阿麦尔
阿麦尔  作家 个人微信公号:阿麦尔。一枚HR民工,喜欢文字。

付生的灵异故事(3)

姑娘,借一生说话

你,不值得我爱

就算是一个人,也别忘了爱自己

相关阅读
对不起,你的一腔热爱

我曾跟小红说过这么一段话,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样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的爱你。你如照镜子,你不会看得见你特别好的所在,但如你走进我的心里来时,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的好法。我知道是哄小女生的鬼话,是惯用的套路,只是那时候的小红真的好开心。 跟小红认识好几年了,关系也很要好,但从未想过和小红会发生那么多的故事。小红给人的感觉很普通,平凡,在人群中就好似一粒沙子在沙滩上,不用点力都难以发现,用...

在有你的日子里,起起落落

文|似舞 -1- 昨天晚上在家,找了部电影看,还记得16年它上映的那天晚上,本来是和豆子约好一起去看的,却临时加班,未到影院。当在视频软件首页看到它时,没有多思考就很自然地打开了。 电影的名字叫《陆垚知马俐》,故事里男女主角在幼儿园就认识,多年未见,又在大学里重逢。男主喜欢女主多年,可一直没有表白,就这么看着女主跟别人约会谈恋爱。两个人也纠缠不清,也没有在对方的世界里远离,却始终没在一起。 ...

未阙·行星

在未阙,你可以买到任何你最想要的东西。

关于青春的哲理小故事,回味旧时光里的美好记忆

青春是美好的,所以你要趁着大好时光积极奋斗,努力向上,只有这样你的人生才有希望,未来才能更加成功。那么你知道关于青春的哲理小故事具体有哪些吗?1、香港男孩和北京

不顾一切为已婚男人生孩子,结果却被无情抛弃

这一切都是我作的,我不怪谁,只怪我自己太傻,爱上已婚男人还为他生孩子,但我的孩子对他来说不重要,得知被抛弃的那一刻,我心死了。我今年23岁,上班族,在一个五线城市的小公

小说《雨莲》

东北的八月,正是荷花盛开的季节。 小镇上,有一片荷塘,一座三米宽的小桥将荷塘分开两边。两方荷塘隔桥相望,荷花在微风中轻摆,仿佛在和对岸的兄弟姐妹打招呼。 因为是休息日,赏荷的人络绎不绝。 在东面的荷塘边,一袭白裙在绿叶红荷中特别亮眼。那是一个年约二十出头的女孩子,她没有像其他游客那样拍照或惊叹,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目光投放在一朵朵娇艳的莲花上。 那双明亮的眸子里,满是痴迷,仿佛要将这美丽永恒...

我要一颗真心,你给的起吗?

我49岁的时候,等到了我的爱人。其实在我17岁的时候就亲过一个女孩,在她家附近的小巷子里。那天的夕阳是被洒上金粉的棉花糖,它跟我说这就是“永远”,我被它的温暖与甜蜜击昏了。当我在月光下醒来,发现我的“真心”被盗走了,原来女孩是夕阳中的猎人。 在这个世界里,财富、寿命、权利都不稀奇,大家只对“真心”趋之若鹜。因为攒够了“真心”才能换一个爱人。只有爱人,才能豁免无尽的生命逃脱苍白的煎熬。 那是我...

你愿意把自己的父母送进养老院吗?

那是我第一次走进这个位于闹市区的养老院,一幢涂着新鲜红漆的老房子。 一扇北开的铁栅栏缓缓开启,走出来一个体型健硕的中年人。“来做义工的是吧?”“对,我是四中的学生。”“跟我来。”越往里走,光线变得越来越暗,凉意袭人。我去的房间有两位老人,一个是脑溢血后遗症,神志不清;另一位也由于中风而身体瘫痪。我试着同那位老爷爷说话,我唤他爷爷,他不理,只斜着眼睛看我,目光严厉却呆滞,黯淡到...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