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已嫁为人妻,我还是要娶你(2)

2018-07-10 16:01:12 作者:五爪爬虫

“小影,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那时候我刚到学校报道,正好是你接待了我,那时候的你,就已经开始偷偷地钻进了我的心里。第二次见面,是在学校的舞会,那时候的你就是一只万众瞩目的白天鹅,不过你并不嫌弃我这只丑小鸭,还教我这只笨鸭子怎么跳舞。你知道我为什么留在这个城市么?因为这个城市有你,而不是我之前跟你说的,我觉得这个城市的发展空间更大。还记得我们在足球场偶遇的那个雨夜么?你告诉我你想嫁个有钱人,开豪车,住别墅,养番狗。虽然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但我也当真了,所以我拼命地赚钱,要尽快地变成你想嫁的人的样子。可是,当我成了这样的人的时候,你却成为人妻。就算如此,我也还希望能留在你的周边,守护着你。……”

在病床边上,挂着吊滴坐在轮椅上脸色苍白的古少枫双手紧握着陆小影还在发烫的双手,看着依旧昏迷,静静地躺在病床上的陆小影,古少枫如数家珍地把他们的点点滴滴倾诉出来。这些记忆,都是深刻在他的脑海里的,因为古少枫只要一有空闲的时候,他都会想一下。想到昨夜,古少枫依旧心有余悸,虽然后面的事他都不知道了,但从庄亮的口述中得知,幸好陆小影晕倒后靠的是在天台里面摔了下来,如果是摔到外面去,那后果就诊的是不敢想象了。

“吱……”病房的门再次被打开了。

“古先生,你还是快回去你的房间休息吧,你放心,陆小姐我们会照顾好的,只要烧一退,陆小姐就能很快恢复了。丽姐不是也在么,有什么事她可以通知你的。反而是你,胸口还是刚缝的针,又流了那么多血,更应该多些休息。”年轻的护士难得对一个人这么客气,不过在她从方丽的口中知道了古少枫为了眼前病床上的女人做出的如此举动之后,那种羡慕都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了。反正她是没机会了,好老公都是别人的不是么。

“对啊,阿枫,你还是快回去休息吧,不要到时候一个好了另一个又倒了。这医院我可真的是一刻都不想多呆啊。”坐在病床另一边的方丽这时也开口劝道。

之后,无奈之下的古少枫只能任由着庄亮把他推回了病房。

5

酒吧,是释放激情,寻找艳遇和买醉的最好地方,也是张天昊最爱去的场所之一。

“怎么会这样,到底是怎么回事?”张天昊喝着酒,不停呢喃着。已经一个月了,离那晚求婚已经一个月过去了,梁雪轩满脸羞涩地答应他的求婚后,说要回去把这个喜事告诉家里人,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如果不是那只求婚戒指现在还揣在他的口袋,他都怀疑是不是遇上骗子了。可就算是骗子,也不会有那么傻,专为他花钱的骗子啊。不说其他,就他现在手上带着的表就是梁雪轩送的,其价值就不会比他口袋里的钻戒价值低。

“铃铃铃铃……”就在张天昊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是他的一个哥们。

“天昊,你是不是认识古风集团的董事长古少枫的?”对方的话让张天昊一头雾水。

“是认识啊,怎么了?”

他确实认识古少枫,还接触过很多次,他是他前妻陆小影的一个师弟,还有一个叫方丽的,都是从一个学校出来的,他们几师姐弟的关系还都不错。而且连古少枫的发家史他都很清楚,因为他之前总听前妻提起过。不过他不喜欢和古少枫接触,不知道是不是不太熟的原因,古少枫给他的感觉是总带着敌意,特别是近两年,古少枫发家之后,那种感觉给他就更强烈了。

“我下午和我们老板去了古风集团谈业务的时候,看到梁雪轩了,她好像是古少枫的助理。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事得罪他了,那样的人我们惹不起,你还是小心一点吧。”对方说完后,见张天昊没有回话,便挂断了电话。

而电话的这一端,张天昊已经是愣住了。如果他再想不明白那就是白痴了。他和古少枫唯一有交集的就是陆小影。是的,一切都是古少枫的阴谋,从梁雪轩出现的开始,他就掉进古少枫所布的陷阱里了。不过现在一切都太迟了。

“不行,不能让古少枫这么容易就得逞,我要把一切都告诉陆小影,我不要的东西也不能这么容易让他得到。”张天昊恶向胆边生,完全没有想过自己有没有做错。

紧接着,满心怨气的张天昊又喝了好多酒,直到醉醺醺后才从酒吧里摇摇晃晃地出来。可等他刚走出酒吧门口等车的时候,一辆失控了的像发了疯一般的卡车直接把他撞倒在地并碾压过去。

5

教堂的钟声响起,随着《婚礼进行曲》的播放,一对新人手拉着手随着音乐慢慢地门外走了进来,而迎接他们的,将会是幸福美满的未来

五爪爬虫
五爪爬虫  作家 骆驼瘦死赛过马,凤凰落毛待涅槃。虎逛平阳犬四散,浅水焉能困游龙。行忠义之事,崇孝善之道,交可交之友!

就是你已嫁为人妻,我还是要娶你

相关阅读
我忍你,一辈子!

冬天,一家火锅店的门口,一位男子正在寒风里走来走去。虽然穿着大衣,仍然被冻得瑟瑟发抖。可他还是坚持不停地快步走着,不时还抖抖身上的大衣,把怀里好不容易积起来的热乎气儿都抖干净。 店员看不下去了,问他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要在这么冷的天气里兜圈子。 男人搓了搓冻得有些发红的脸,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是因为自己老婆不能吃麻辣火锅,一吃就过敏,连闻到都会浑身起疹子。可他又是嗜辣如命的人,只好偶尔跟几...

自杀热线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维克多最后的秘密

维克多.理查德躺在咯吱作响的木床上,出神地望着床头那盏被烟气熏得乌黑的油灯。窗外似乎已经下雪了,他能听到雪片簌簌落地的响声。他猜泰勒马克河应该已经冻得很结实了,镇里的孩子们又多了一个“撒野”的好去处。想到这里,他轻轻笑了出来,他的笑声像是从一个用了几十年的破风箱里传出来的,带着“嘶嘶”的尾音。 一个裹着鹿皮斗篷,穿着红色滑冰鞋的小女孩的身影出现在他的脑海里。最近他许多久远的记忆总会突然冒出来...

请父母口下留情,不要让孩子们太无助

文/陵子 美国著名的科学家、发明家、政治家、外交家富兰克林说:“读书使人充实,思考使人深邃,交谈使人清醒。” 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有多少父母,只知道让孩子“好好读书、努力学习”,不懂得甚至不会和孩子交谈,总是用自己的情绪左右孩子。 最近,我朋友的孩子踢足球伤了脚,我去他家看孩子。 碰巧吃晚饭的时间,我就和他们一起吃饭。 晚餐是米饭、羊排、素菜、西红柿鸡蛋汤。 孩子使用的碗似乎与众不同,深而大...

绘江湖之不良人

那些光秃秃的枝桠在空中伸展着,犹如一张黑色的大网,笼罩着黑夜,笼罩着本不明亮的月光,似乎要将天地隔开,似乎要囚禁地上的一切. “爹,孩儿来看您了。呜呜……”似乎那叫声惊动了什么……树林子里的藏匿着的乌鸦集卷而飞,像一团漆黑的子弹…… 天边的最后一余斜阳渐渐褪去,坟头幽幽泛上乳白色的迷雾,悬挂在清冷的沉墨一样的夜色里.风的呼啸像野兽仰着头在对陨月咆哮,荒芜的杂草丛中这位少年...

枕边的杀人犯

文 | 青铜薯片 01 “呜……” 水壶在灶台上持续发出刺耳的悲鸣之声。 足足过了五分钟,美琴才匆忙来到厨房,一把关上了煤气。同时,也在灶台的阀门上面留下了一个血指印。 美琴刚刚从一场噩梦中惊醒,意识还有些混沌。她瘫坐在阳台上,呆呆的仰望着低矮而沉闷的天空,好像在等待灵魂归位一般。 这是一个灰暗而闷热的午后,远远望去,在那低沉的阴云下面,是层层叠叠的高楼。它们如同一只只被欲望折磨的痛苦不堪的...

黄道婆:天涯织女、衣被天下

前言:我琢磨了很久,想深度挖掘一些在某个领域内或某个时间段对社会做出贡献的古今中外女性故事,在滚滚的历史长河中,她们仿佛一粒粒珍珠散发着璀璨光华。今天就先尝试着,说一说黄道婆如何历经艰辛、实现衣被天下的故事。 公元1245年,也就是南宋淳佑五年,黄道婆生于上海乌泥泾的一个穷苦人家,取名叫巧儿。当时,正直宋元更替、兵荒马乱之际,蒙古军队锋芒直指临安,南宋王朝山河破碎,巧儿一家生活苦不堪言。年幼...

这个世界不会好了吗?我不信|来讲讲那些暖心的故事吧

过去的一周太让人难过了。 我们经历了各式各样让人绝望压抑的事情,无论是虐童还是清扫低端人群,这个世界仿佛被恶意深深包围,让人喘不过气。 然而,真的是这样吗?今天的文章,和大家分享一个自己的故事。 我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在一家广告公司,那时几乎每天加班,下班基本都在晚上10点以后。 2012年还没有什么打车软件,下班晚了赶不上地铁,就只能在路上扬招出租车。于是我们那栋写字楼每天晚上十一二点的时候,...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