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出轨男人的来信:内心的真实想法

2018-08-07 16:31:42 作者:婷而不止

《一个出轨男人的来信:内心的真实想法》by 婷而不止

今天这篇文章是一位读者的来信,他说自己很后悔,也很苦恼,为什么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不知道该如何收拾残局?

如果你有什么好想法,可以在底部留言告诉我们这位读者。现在,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故事。

1

我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其实我爱我的老婆,其实我并不想出轨。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我真的是这样想的。直到出轨,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干了这种窝囊事。

现在自己每天都过得很苦恼,想找个人说说。这事说起来还得从头说起。

一年前,我感觉人生中所有大事都有了着落一般。结婚,生子,开公司。结婚5年来,婚后的日子过得如流水般,快且乏味。除了公司上的应酬能让自己兴奋一下外,回到家就只想休息。

后来,认识了一个在外贸公司做德语翻译的美女,名叫春雪(化名),她长得很漂亮,性格也很柔和,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很甜。我们俩因为一些业务往来便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加了微信。

起初的时候,都是聊些业务上的事。慢慢的,变成了朋友,开始嘘寒问暖。我发现我们俩有很多的共同话题,甚至把她当成自己的红颜知己,啥事都跟她聊。她常常宽慰我,还说在她眼里我很优秀,是她的偶像,她也想找个这样的男人。

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每每想起那个温柔美丽的女人,内心就开始躁动起来。晚上我一有时间就忍不住偷偷上微信和她聊天。妻子不在的时候,我们俩就视频或是通电话。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热恋,感觉自己又回到了20好几的年纪,满满的活力。那时我也是有这个贼心没这个贼胆,不敢越矩。

2

可是有一天,春雪的父亲去世了,她来找我,哭得眼睛肿得都像个桃子。想伸手帮她擦擦眼泪,没想到她直接扑到我怀里哭了起来。我坐着一动不敢动,心却噗噗噗的跳。我心疼的安慰她,还特意跟妻子谎称出差两天来陪她。

晚上,她哭累了。从冰箱拿出四瓶酒。借着酒劲她一股脑说了很多话,她说什么都不在乎,只想跟我在一起。我酒精上脑,又看到面色红润肤色光滑的她在我面前晃来晃去,便做了这辈子最对不起家人的事。

第二天清晨,我清醒之后,提着裤子也似的跑回了家。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总是提心吊胆,生怕妻子发现什么破绽。面对妻子的关心,我更加心虚和懊悔。为了弥补自己的愧疚,我决定带妻儿出去旅游。期间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关机状态。晚上打开手机看到春雪没有发消息过来我也是松了一口气。可躺在床上,又忍不住的想春雪。

事情总有要面对的时候。我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但我只是希望这天永远不要到来。

《一个出轨男人的来信:内心的真实想法》by 婷而不止

3

春雪用公司的座机给我打电话,说是要当面谈些业务上的事。这个理由我无法拒绝。

她像个没事人一样,在我面前谈笑风生。而我却心虚的不敢直视她,却又忍不住偷瞄几眼,发现她越来越有女人味了。比起妻子的憨厚样,更容易令男人着迷。

往后的日子,我们偷偷的互诉着相思,甚至我还会以出差为借口,专门去她那里小住几日。手机里的聊天记录、通话记录啥的,我都会立马删掉,怕被妻子发现。因为我真的没想过要伤害她。

躺在床上,看着妻子熟睡着,我却忍不住在想另一个女人。常常问自己:到底还是不是男人?怎么能做出如此对不起家人的事。

妻子这个傻女人,只要手里管着钱,就对我一百个放心。每天煮好饭,带着娃,照顾爸妈,等我回来,然后自己把家务做得井井有条。一想到这些,我内心倍受煎熬。毕竟,她没做过任何对不起我的事,还陪自己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

可是,春雪对我而言就像是溺水时的稻草,让我重新找到了年轻时的激情,想放又放不下。

婷而不止
婷而不止  作家 摇摆中的车是马路上的舞者……不同的说法不一样的心情

一个出轨男人的来信:内心的真实想法

相关阅读
我把那个给我系鞋带的姑娘弄丟了

一 初春的阳光,透过云层照在温馨华丽的露天婚宴上,暖洋洋的,小城多日的阴雨连绵竟在今日突然转晴,似乎是在祝贺一对新人的喜结良缘。 宴席区,申子楚和昔日不见的大学同学互相寒暄着,可目光,却时不时的望向新娘的方向。 她还那个样子,没怎么变,比以前多了几分成熟的韵味,而且,今天是申子楚见过的,最漂亮的夏安安。 看着那张笑魇如花的精致面孔,申子楚仿佛穿越时光,看到了五年前的夏安安,那时候,她大二,他...

恋爱大作战:声与恋

“奖励就是请你吃顿情侣餐。”“只有一顿吗?”“当然是……一辈子了!”

男人出轨,多半为追求刺激,最后把自己玩死

一个男人出轨后心理变化期的变化是非常大的,刚刚出轨的时候,男人们通常都会感觉很刺激,很兴奋,时间长了,感觉也就没那么好了,但是婚姻对他们来说,如同摆设,不再重要。出轨

爱上qq号最后一位

唐栎匆匆忙忙赶向阶梯教室,她一时兴起化了个细致的妆,这一化上妆就没完没了。三四节有课,都快来不及了。 当她匆匆忙忙赶到教室门口,长长地舒了口气,好在来得及,上一二节课的同学还没下课呢,要上三四节课的同学们正在门外等着。 唐栎正这么想着,下课铃就响了。教室里面的人陆续收拾书包往外走,唐栎跟着教室外的人一点一点往里走。 走到中间排靠南边的位置,唐栎停住了脚步,任由后面的人纷纷埋怨着:“怎么不走了...

男友的一个动作让我心慌不已,他是不是有些心理变态?

因为和男友已经订婚了,所以对于我和男友住在一起的这件事情,我父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是自从我搬到他家住之后,我发现了男友的一个秘密,他每次惹我生气的时候,就会很趴

未婚妻要上位

穿过芦苇丛不远就是一座依江而建的龙王庙,年久失修,香火不继,业已破落,就成了三个人经常的据点。

最萌身高差之《青春之歌》的邂逅

这一刻,仿佛这个世界停止了!因为一切都要从《青春之歌》这本书开始,我在图书馆找书时,忽然看到《青春之歌》于是就莫名的想去拿来欣赏,奈何我的个子矮,书却放在了最高的那一层,踮起脚尖扬起手心里暗暗发嘻“嘿,快够到了”可是就在碰着书籍时的那一刻那一本书却忽然没有了! 我很愤怒的把扬起的手和踮起的脚放下,放下脚时忽然听到一个人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同学,这个肉鞋垫是否很软呐” 我急忙挪开脚转身抬头...

我愿陪你掷骰子,恕不陪你玩游戏

电影《怦然心动》里有这样一个镜头:小女孩朱丽坐在高高的梧桐树上,数着街道看校车驶来。处于制高点的视野,打碎了布莱斯对远方的期待。似乎可恶的校车因此而到得更早。一棵树,一个学校,一对男女。青涩的恋爱自此开始。阿洛是初中生,和电影中的朱丽一样,她期待一个男孩的出现。或静谧,或温暖,或高冷,或清新。在她的眼里,自这些语境中走出来的男生,有露水沾染了草木的质感,蒙太奇式的唯美梦幻。 韩休有点顽,学习...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