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1)

2018-08-18 18:00:27 作者:胭脂上海

八月里的天气燥热,太阳源源不断地散发着热量,如非必要的话,几乎没有人愿意外出。

拖着箱子走在a大的校园里,初墨的内心是拒绝的,心里哀嚎:我的沙发,我的空调,我的冰激凌……

吴亮,果然是无良啊,不愧是a大最灭绝的教授啊,这是赤裸裸的虐待,她忿忿然,一路上嘀嘀咕咕的抱怨着。

看了看头上的太阳和脚边的箱子,初墨十分后悔没让白贝贝送她来,一百零一声叹气后,继续认命地像个蜗牛爬行着。

然而这位小姑娘显然高估了自己的认路能力,即便在手机导航的指导下,她仍然走到了一个偏僻,人影都看不到的角落。

但是环顾四周,绿树成荫,深吸一口气,空气清新极了。初墨内心的燥热和烦闷统统被驱散了,也不计较自己路痴了,将行李放在树下,先找地方自拍了几张,心里美滋滋的:本姑娘运气就是好。

打了个哈欠,心想:先休息一会吧,好累啊!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心大的姑娘啊,这样也能睡着。

陆深今天心情不大好,教授居然让自己带新来的研究生,他一向不太喜欢理这样的事,太过麻烦,况且还是娇滴滴的小女生。

走在校园里,看着前方的清凉,快步来到他的秘密基地。没错,这是他偶然发现的一处宝地,每当心情烦闷时总会来此反思。

深吸一口气,刚打算在树下坐坐,目光一瞥,却看到一位不速之客。

顿时觉得心情更down了,不过又看到不远处的箱子,可能是迷路了,暂且让你用一次,绕过她准备去背面养神,经过初墨旁边时看了她一眼,突然定住了,是她。

说起两人的缘分不过是高中同校,不过却不同班甚至也许都不算认识。

那一刻陆深脑海里闪过无数念头,最后也只是苦笑了一下就坐到了背面,闭上双眼却无论如何都不能静下来了。

她长大了,变得更漂亮了,脑海里全是她。

待他安静下来后初墨忽然睁开了眼,低下眼帘想了想:我到底现在是走还是不走呢?

事实上刚才有人来她就醒了,怕尴尬才没睁眼,也怕自己忍不住,毕竟自己可是学过跆拳道的,轻易不能动粗。

又想了想,还是走吧,这样还是不太好,顺便还能问个路,也许不会有别人来了。

缓缓起身来到背面,抬头温柔地道:“同学,话刚出口一看脸,怎么是他?

顿时变得局促了,论时隔多年再见到自己的暗恋对象该怎么办,初墨感觉心都提起来了。

我以为已经忘记了,可以坦然面对了,没想到再见到他,什么都想起来了,那年少的心动,暗恋和伤痛。

看他没有动静才终于放下了心,用眼神细细描绘他的眉眼,还是那样好看啊,那么让人心动。

突然陆深睁开眼睛,视线直逼她的,她立马怂了,迅速低下头,一副做错事的样子。

习惯还是没变啊,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出声:“这位同学,你一直盯着我看,难道看上我了?”

其实这一瞬间初墨脑海中略过无数语言,没想到出口确是:“没错,就是看上你了乍的!”话一出口就后悔了,我说了啥,无颜再对江东父老啊。

“抬起头来!”陆深突然冷静开口,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到底心里有多翻涌。

完蛋了,这张破嘴,叫你为美色所迷,初墨僵硬地抬起头,还没对上他的眼嘴上就贴上了一个同样的唇瓣,瞪大了双眼。

陆深一只手蒙住她的双眼,一只手看似轻轻地扶着她的后脑勺,实则防止她后退。

蓝天绿树,郎才女貌,真是美好的风景美好的人啊。

一吻完毕,陆深将初墨搂在怀里,不敢看她,生怕看到什么厌恶。

这时候的初墨在想什么呢:怎么办,他吻我了,我是该给他一拳呢,还是该头也不回地走掉呢,还是……

“熊初墨,你有没有男朋友?有也不行,从现在起,我就是男朋友了。”

清冷的声音将初墨从思考中唤醒,这也太霸道了吧,嘴里嘀咕着。

“嘴里说啥呢?”深邃的眼神看着她。

迷失在美色里,“没,说就喜欢你这霸道的样子。”

陆深低下头牵起她的手,“走,你是这期新研究生吧,我带你去公寓。”

不管之前我们怎样,现在我只想遵从自己的心。

就这样,初墨稀里糊涂地就和自己的暗恋对象,不,曾经的暗恋对象谈起了恋爱,感觉好不真实啊。

可是每次想和陆深讲这件事的时候总会被美色所迷,痛心疾首啊,太不争气了!

一个月后白贝贝来看她,她想了想和白贝贝说了这件事。

“等等,你是说,你和陆深谈恋爱了?”一副被雷劈了的样子。

“是的,你没听错。”安慰地拍了拍贝贝的肩膀,“你说你们以前还是同学,这以后啊说不定就是你姑父了。”

白贝贝拉下她的手,“边去,你还没我大呢。也好意思,小时候豆谁照顾你的。”

“唉呀,谁让你辈分小呢。”调笑道。

“不过没想到兜兜转转你们居然在一起了,这家伙还是个长情的人啊。”

“其实”

“初墨”陆深突然的喊声打断了白天逸的话,他缓缓向这边走来。

先拉住了初墨的手,然后才和他打了个招呼。

未完待续……

胭脂上海
胭脂上海  作家 一个感性的女子,不喜欢悲伤画秋,想写一些觉得美好的故事。

无题(1)

相关阅读
清醒思考一下,怎样避免娃儿在园里被虐?

图文|声波大银 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次幼儿园/保姆/学校虐童事件,沸沸扬扬成为热点。 这就是媒体存在的价值,他们就要来牵动吃瓜群众的情绪和关注导向。 我们要放下瓜保持清醒,并不是每家幼儿园、每个保姆、每个学校都是这副鸟样儿。不要搞得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看哪个人都像是要虐你家娃的一头大灰狼。 也不要去问娃“学校老师有没有打你?”这类犯二问题,你想让你娃怎样回答你才满意呢?你娃说得清吗?尽管这世...

浮世集:刑书

林小叶是在公司的终面上第一次见到顾火火的,那时他是面试官,她是被面试者。

咱别委屈了灵魂

一 、你是我的可爱多 这两天我睡觉都非常晚,就找妙儿聊天。 我们这种千年变态闺蜜,一年甚至几年都不联系,谁也想不起谁,但是一联系,就臭味相投的打不住,感觉友谊的小船走的也是坚挺。 以前在学校附近,我们还能小手拉小手的吃涮吧,压大街,然后同床共枕,第二天顶着鸡窝头互相嘲笑,然后分开又好久好久不联系,她忙着恋爱,我忙着恋钱,她说我臭不要脸,对她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我埋汰她重色轻友,这种待遇不错了,...

青春就是,遗憾却不后悔

“谢谢你,曾经喜欢过我”,暗恋林场三年的陈晓晓最后还是没能说出来! 偶然的一次高中篮球比赛中,身为高一的新生,林场用全能的球技显示与年龄不相符的老练,出尽风头的他,还不知道自己矫健的身姿已经深深吸引住场边的一位女球迷–陈晓晓! 少女心悸动就是如此简单张扬!一个眼神,或许都能掀起轩然大波。更何况是这么一个长相出众,颇受欢迎的人了! 陈晓晓身材高挑,出落得当,标准一个美人胚子,每天早上几乎不用自...

自以为是的人好可怕

我抱着娃,他洗衣服。看他一股脑把衣服塞进洗衣机,摁开按钮。我告诉他,闺女校服要手搓一搓,不然洗不干净,他置若罔闻。如是说了两遍,他就爆发:你有什么资格指派我? 我这怎么是指派你?我只是要求并指导你把衣服洗净!洗衣服不洗干净不如不洗!窝囊!邋遢! 他咆哮: 衣服不洗才叫邋遢,我这洗衣服不叫邋遢...... 他宁愿花上十分钟咆哮辩论证明自己,也不愿花三分钟时间去搓搓衣服。 晚上闺女回家,做题。六...

我不再是你的软肋,我是你的铠甲

1. 人生就是一场豪赌。而你一败涂地,输了所有。 再见你,你在里头,我在外头。铁门铁窗锁住了你,我们近在咫尺,却犹如天涯。 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大姐。如果可以,我愿意倾尽所有。而我能为你做的是那么的微薄,那么的让人无奈。 大姐依然是那个混迹江湖的大姐大,看到了我的担心和焦虑,爽朗地笑着:“你放心,大姐待在哪里都是大姐大。大姐什么都不怕,只有你,你是我的软肋。只要你好好的,我就放心了。” 一刹...

宋蔼龄:总有人心疼,你无坚不摧背后的软弱

文/临溪为砚 1. 1927年的冬天,在江西南昌的一处江面上,一艘小船静静地停泊在岸边。 深夜的凉风习习地刮过。一轮清月冷冷的照耀着江面,周围很静,只有一盏渔灯照亮着码头。 船舱内,一个年轻的军官正在焦急地等待着一个人的赴约! 大约过了很久,一个穿着旗袍的女人,极为谨慎地打量着四方,确定周围没人之后,才闪身进了船舱。那一夜,船舱内的灯火一直未灭,直到天将破晓之际,女人才起身离开,而年轻的军官...

郭碧婷很多富二代追吗 本子记上的就有100多人

郭碧婷大家都有所耳闻吧。小时代大家可能都看过吧,淑女,黑长直仿佛一直以来就是他的代名词了。那么这样一个美女放在大家面前想必好多人肯定会心动的吧。据说呀,好多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