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胃王遇上“小奶狗”

2018-10-17 16:30:08 作者:沉梦_

唐宛第一次见到方宇是在一家甜品店的新品试吃会上,当时唐宛看见方宇的侧脸只觉得眼熟,后来她拿出手机打开探探一看,果然是每晚和自己聊天的“阳光型”小哥哥!

她三步并作两步蹦跶到方宇身边。“果然是你啊方宇小哥儿!这么巧?”

对方见到唐宛显然也愣了一下,他举起手机给唐宛看,唐宛凑上前去一看,原来他正在给自己发信息问自己要不要来参加这家的新品试吃会。结果两人就在这试吃会上遇到了。

老天爷还挺会安排。

唐宛正穿梭在各个甜品间吃的不亦乐乎,却见方宇只是每样尝了一小点就不再吃了。

她觉得奇怪得很:“你怎么就吃这么点啊?”

“我是来尝的,又不是来吃的,当然吃这么一点就可以了。”

方宇说得唐宛摸不着头脑。

见她重点在吃巧克力口味的甜品,方宇笑着问:“你喜欢巧克力?”

一句话问出口,就见唐宛的眼睛刷的一下亮了起来。然后小鸡啄米般点头。

方宇笑着摇了摇头,她真是个可爱的姑娘,而且是一枚标准的吃货,这样的姑娘一般脾气都会很好,就算生气了拿点好吃的哄哄也就没事了。

“你笑什么啊?”唐宛咬了一口可可大福,见方宇笑了,忙随随便便嚼嚼就咽下了肚。

“笑什么?我笑你可爱。”

话音刚落,方宇就见唐宛的嘴角飘上一抹诡异的笑容。方宇甚至都觉得自己是眼花了。

可刚才,她周身的气场确实都变得阴恻恻的,像极了会黑魔法的黑魔仙。

“方宇小哥儿,你尝好了吗?”

方宇突然间有点不受控制地点点头:“尝……尝完了啊。”

“那就跟我去个地方吧!”唐宛拉过方宇的胳膊就走。

“去哪里?”

“让你后悔说我这样的姑娘比较可爱!”

两个人在一家自助餐门口下了车,方宇一脸懵:“吃自助?”

“对!吃自助!”

方宇仿佛在唐宛的眼里看见了星辰大海。

而直到和唐宛吃了这一次自助,方宇才终于明白她为什么说自己会后悔了。

因为她实在是太能吃了!恐怕连她的男朋友都会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养得起这个姑娘。

“你……你有男朋友吗?”

“你觉得我这么个能吃的姑娘谁敢跟我谈恋爱?”唐宛豪气地把筷子一挥,一脸的毫不在乎。可说完这句话,她就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扔下筷子趴在桌子上嚎啕大哭。连服务员都过来问他们怎么了,看着方宇的眼神就像见到渣男一样,小姑娘哭得这么委屈他都不哄哄的吗?

“你这男朋友怎么当的?女朋友哭得这么厉害你管都不管?”

偏偏这服务员是个大嗓门,一嗓子喊出来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甚至还有人拿出手机拍照拍视频,指责他是当代渣男!

方宇委屈的要死。

“他不是……我男朋友,你们……误会了……”唐宛抽抽搭搭抬起头来,然后又拿起筷子伸向了一只大螃蟹夹进了自己的碗里,一边哭一边用娴熟的手法把螃蟹大卸八块。

这一套操作看的服务员一愣一愣的。

直到服务员走后,方宇才试探着问:“你刚才哭什么啊?”

“我在替我自己委屈,就因为我能吃,这二十多年来我都没谈过男朋友。我也想谈恋爱。”

唐宛就这么直勾勾盯着方宇,盯得方宇有点毛。

直到这顿饭结束,两个人都没再说一句话。

就在两人即将分别的时候,唐宛向方宇提出了一个要求。

“方宇小哥儿,我猜,这可能是咱们两个最后一次见面了,我都把你吓到了。所以在分开以前我能抱抱你吗?”

“为什么?”

唐宛嘿嘿傻笑:“因为你身上有一股特别好闻的奶香味,我喜欢这个味道。”

方宇毫不犹豫地紧紧抱住唐宛两分钟。

两分钟之后,方宇松开唐宛,头也不回地走开。

夜深了,唐宛回忆起今天一天的过程。自己这么能吃换做是谁都会吓到的。是巧克力吃多了吗?竟然觉得有点苦涩。

手机消息声音传来,是方宇发来的。

“你说你没谈过男朋友对吧?能给我个机会吗?虽然我没有别的好吃的,只有一家烘焙店,但是以后你想吃什么我都带你去吃!以后的日子里,甜品管够!”

“那如果我不是你女朋友呢?”

隔了一会儿,方宇才回复消息。

“我追你,你不答应我也是常理。尽管这样我也是可以管够的!”

就在唐宛不知道该怎样回复的时候,方宇又发来了一句话:“但你要相信,你是吃货,我是烘焙师。我们本就该是天生一对的不是吗?”

天生一对,多么美好的字眼。

“好,我答应你。”

以后,她的身上也会有他的味道,那种弥漫在空气中的甜甜的奶香。

她相信,她和方宇会是一对幸福的“小奶狗”。

相关阅读
左心房上的你

我拿流经全身每一处的血液,来温养左心房里停驻的你。 我眼里的季云帆似乎永远都在低头闷闷的写着长长的试卷,分班以后的理综第一永远轮不到别人。然而这些话,我没跟任何人说过,季云帆还是那个鼻孔朝天的物理课代表,我依旧是内向胆小的语文课代表。 季云帆的右耳后侧有颗小痣,三角形的样子,我曾在练习本上描摹了无数遍的形状。三角形,几何赋予他极高的稳定性。我有空就会想,季云帆一定会对感情极度的忠诚。 然后再...

通灵的玉

一 那个算命的越来越讨厌了。 熊方刚开始还觉得他挺和气,虽然他每次戴着斗篷看不清他的脸,每次看到自己还主动打一招呼,再后来就不对头了,熊方真不知道他搭错了哪根筋,他开始不停向熊方这个穷酸学生兜售那枚丑陋的平安扣挂坠,还恐吓他说如果不买就活不过十二岁。 “开玩笑,老子活得好好的,况且马上就是十二岁生日了,你不是咒我吗?”熊方心里恶狠狠地咒骂:“算命的嘴还这么臭,还要不要做生意了。” 更让熊方鄙...

孕爹傻七5-6

是哪个野男人留了这孽种?!

思念是一件很炫的事情

长长的绿皮火车驶过那些村庄,入夜时分,零星的灯火统统一秒略过。 我在卧铺外的休息区座椅上坐定,抬头,看见薇薇安。 她把头仰靠在窗户上,略带棕色的短发,一件黑色的皮衣。 薇薇安很瘦,丰满的嘴唇上咬着一支不被点燃的香烟。 薇薇安的双眼忧愁呆滞地盯着电子时钟,时间跳过一分钟。 “你是回老家吗?”我问。 “恩,回去结婚,你呢?” “一样。” 夜是生客也是深刻,陌生是最容易被扣响的灵魂。 “你说,人生...

与公婆相处不吃亏的方法,聪明女人都应该知道的几条

公公婆婆往往就是新儿媳的克星,其中两代人的观念不一样,肯定会起冲突。有些儿媳想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不吃亏,那你就要做到这几条。1.不怕吃亏一家人在一块生活

卖梦

江辛发现身上莫名其妙地长出了很多褐色斑点,她本以为放着不管就没事了,可是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那些去算塔罗牌的女孩子

我有个女朋友最近感情不顺,像是遇到了非常两难的问题。 我知道她要说什么。 她会说:“我们去找抽烟女人算一算吧。” 抽烟女人是上海一个小圈子里很有名的塔罗牌占卜师。 第一次去见她,是被我的好朋友L带去的。 当时我正在一段非常痛苦的感情中挣扎,感觉自己像在白茫茫的世界中孤身一人看不清楚。 而且碰到的问题是很妖孽的,即别人不太容易分析的清楚的。 L听完我断断续续的叙述以后,说:“...

关于耄的往事

毛发是人生理年龄的重要表征,其色泽变化和疏密变动,都在昭示着一个人所处的人生季节和健康状况。因此,毛发的特征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了人们年龄段和健康状况的代名词,譬如用总角、垂髫来形容孩童,用黑发来形容年轻和后辈,用白发来形容老年,用发鬓斑白来形容日子的艰辛,用雾鬓云鬟来形容青春的美丽。于是乎,无论男女老少,都会格外关注自己的头顶大事,年轻的人们用美发来美化自己的心情和生活,而年老的人则会用改变自...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