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兽人——不知沙里是何处

2019-01-07 10:02:26

奇幻

前言

那里,存在这么一个时空——半兽半人世界。

兽也,四肢无严格分工,通体生毛的哺乳动物。人者,类人猿进化而成的能制造和使用工具进行劳动、并能运用语言进行交际的动物。异兽人,不同于兽的体型外貌,又异于人类的内心品质。异兽人种,介于兽与人之间的物种-第三特种。

异兽人种,诞生于这颗星球的铁镍核心,常年蜉蝣在距地表2900公里的外核顶界面,它们一开始的起源形态可能是液态的,当然也可能是固态的。与此同时,这颗星球各层的压力和密度随着深度增加而增大,深处异兽人种在重压下,突破层间压力,涌出星球地表。

1

我是杰尼,我的爸爸是一个隐藏在人类中的异兽人,他伪装有着出众的外貌,可是他的内心世界,没有人能知道。我的妈妈是一名普普通通却又胆怯的人类,她是善良的但是懦弱的人。

我的存在,应该是这个怯弱女人的耻辱-她被强奸了,被我那个异兽人爸爸强奸,然后怀孕生了我。

我的人类妈妈没受过多少学堂教育,家里姊妹众多,四个还是五个,小的时候偶然听到她说过。她在一家小餐馆做杂工,每晚都要工作到很晚。也就是那个和平常一样却出现恶魔的夜晚,她小心翼翼走在住宿的出租屋路上,回到目的地,打开出租屋门,刚要打开出租屋灯的开关瞬间,却被一只强有力的带毛的“手”按住嘴,呼喊不出。

双手被恶魔另一只“手”死死固定在头顶,不得动弹,她害怕,她惶恐,她挣扎,却终究敌不过这巨大的力气,随着“砰”一声的关门声,伴随着屋里的黑暗,是内心暗黑的煎熬。第二天她醒了,床上是一片黑色污水夹杂丝丝血迹在绿色的被单上,而那个恶魔此刻却消散无踪了。在污水的倒映下,只是一张没有灵魂的人肉面具流着泪。

第二天,我的人类母亲还得照常去上班,她家里还有几个妹妹需要用钱,她的父母还指望着她微薄的薪水。一个月之后,她不停呕吐,还以为自己最近吃错东西了,舍不得花钱,就在内心提醒自己注意以后的饮食。接下来餐馆里强大的工作强度,让人类妈妈身心俱疲,有一次还不堪重负晕倒在餐馆,店长当时忙着做生意,还是好心的顾客带去医院。

在医院检查完身体后发现自己怀孕了,扶着楼梯把手,她整个人都瘫靠在银色的不锈钢管上,从上面没有支点地缩在地上。傻傻地坐在地上没有知觉的过去了不知多久,咻的从地上站了起来,她坚定不移的朝妇产科方向去,没错,这个孩子不属于这个世界。

就在人类妈妈刚要踏进门里,一只陌生而又熟悉同时带有强劲力量的手,那是一个带有英俊面貌的男人,人类妈妈当时就深深被这张引人犯罪脸庞吸引住了。这个男人拉着我的人类妈妈走出了医院,回到她的住宿处,安抚我的人类妈妈,说要照顾她,照顾她的孩子。而我的人类妈妈在这个人生低谷阶段有一个能依靠的肩膀,自然而然安心很多。

我的童年是在恶魔爸爸暴打懦弱人类妈妈中度过的。这个恶魔爸爸每次喝醉酒回到家和我那人类妈妈争吵几句就开始用他那邪恶的手大肆抽打,人类妈妈反抗不了只能疼得咿呀作响。在恶魔爸爸开始打我妈之前,我这个妈妈都会把我悄悄地推进小柜子里。透过柜门的缝儿,我的眼里满是惶惶、不安、惧怕;我的心里塞满了空荡荡。

2

在我长到六岁的时候,我被我的恶魔爸爸带到一片一望无际的荒芜沙漠,遍眼的无垠,犹如这空荡荡的心。对于这个恶魔爸爸,我当时满是害怕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反抗不了,挣脱不来,只能像被提线的木偶被操纵似的的傻傻跟着他的方向。

在沙漠里不知行进了多久,嘴里、鼻孔、眼珠,有孔的,没孔的,全都干涩皱成一团。突然,头上方是一片繁荣的城市,关键还带有偌大的瀑布,流水刷刷作响,我仿佛在这紧张的黄沙中嗅到潺潺流水声。使劲全身力气往前冲去,我那恶魔老爸这时恶魔似的大笑,赶紧拉住了我的手,“那些,都是假象,男人,要干大事,得经历些,这还只是你人生一小步。”随后是一阵哈哈笑声传来。

眼前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棵巍峨大树,它的根盘错在漫漫黄沙中,走近,根的粗壮比我整个人的腰还要不知厚重多少,不知不觉就站在这棵雄壮的大树前,而此刻的我显得如此渺小,抬头望着这绿灿灿的生机叶子,简直不可思议。想起那恶魔爸爸,我猛的一回头,他不见了,就这样消失了,我嘴里动了动,想大叫他,可脑海里却是他打我妈的记忆,心里顿时空荡荡。

转回来头,再次四处张望,观察着身边的环境,树根似乎突然扭动了几下,突然,地面黄沙向下塌陷,就像要倾泻下来的巨大黄瀑布,水声跌宕,震动的我赶紧把耳朵捂住,随着一阵大风刮来,我就那么被卷进密密层层的沙海之中,一片漆黑,这挣着眼不就是闭着眼睛似的。

3

时间很迅速,我被莫名其妙到地拉进了黄沙之中,瞬间不能呼吸,这个阶段没能持续多久,顿觉身体轻盈起来,慢慢的睁开眼来看这惊奇的一切。这里是一股人类世界铁锈的刺鼻味,就连那河不是人类世界的河,是一条流动的铁水,这里的生物有的在河里撑着船,打捞着鱼。我从地上爬了起来,吃惊地瞪圆了眼珠看着这一切不符合我之前生活的人类世界。

这时一个头大身子很细长的和我一般高的生物靠近我,不顾我的感受,拉着我狂奔到她居住的铁树洞里。关上门,她再次凑近我不停用鼻子嗅我,当时的我尴尬处在原地,“呵,我就说你不是兽,你身上有人的味道,可是也参杂了半点兽味,怎么回事?”她像是与我对话又像是自问自答,“噢!我知道了,你是异兽人种,就是异兽族里的贵族学校的,是不是?”

仿佛发现惊喜炸弹,然后拉着我的衣袖,不停撒娇“你教教我,怎么进化变身啊,我也想去人类世界玩玩,可是得变身才能进的得去那个地方,那里可比我们这丰富啦!”我懵懵懂懂的匆忙摇头,内心抓狂:我现在是谁?我在哪?我怎么会在这?

我向这个她自称为“兽”的女孩萌要来她们这独特的镜子,我得看看我现在的样子,我天,我呆住了,我变成了像她一样外貌的兽。女孩似乎看出我的诧异。“小哥哥,别吃惊啦,我们这兽,兽人都长一个样,区别在于气味不同,当然兽人是可以隐藏住自己的任何兽或人的气味,而兽就不可以了”

顿了顿,又说到“我们这的兽都想变成兽人,那样就可以突破现在的生活,去到人类世界”接着她嬉皮到“你是不是在人类世界呆久了,连这个世界的记忆都不存在了?!”这时从屋里出来了个佝偻着背的老人“他本就不是这个世界,只不过该历练的就得经历”“奶奶,你怎么出来呢?还有奶奶你怎么知道这多?”女孩满是吃惊的问到。“他的气味,不同与异兽人。”

4

我在萌家住下来了,了解了这个世界的种种。比如异兽人是这个时空的主宰者,而兽则是最底层的阶级,许许多多的兽希望通过进入异兽族贵族学校修炼进化成人的样子,然后隐藏兽性突破这个星球层间巨大压力来到人类世界生活。而这个贵族学校也不是所有兽都能轻易进去的,首先你得有亲戚或者朋友或朋友的朋友,也就是有些关系都可以,这算是第一关。

第二关,提着一包钱去报名,而这钱自然普通兽家是支持不了的,也就好好做个兽该做的样子。第三关,有钱还不一定能进入异兽人学校,你还得先在学校旁边的培训机构培训一个星期,如果没有一丁点外形进化,则拒绝接下来的训练,退回兽家……

听着相关于这个世界的一切,我在心里默默盘算着该怎样继续生活下去,回到人类世界,“人类世界,那一定和贵族学校有关系。”

晚饭的时候我向萌的一家子表明了自己明天得去贵族学校探探风。说完自己的想法,萌满是遗憾小忧伤的表情,确实,这段时间多亏萌的陪伴,让我的生活不是像往常那样暗淡。就在我感慨萌的一切时,萌的奶奶从屋里拿出一瓶酒来,“来,让我们为小主留念,纪念在我们这儿的日子。”

说着给我斟上一杯酒,也给她孙女萌倒了一杯,“老朽以茶代酒敬大家”说完一骨碌全喝完了,我在她老人家的灼烈的目光下一杯饮尽,萌在这样的气氛感染下也喝下了酒。

晚上躺在床上,辗转难眠,我一开始以为是自己明天要去贵族学校然后就可以回到人类世界感到兴奋所以睡不着觉。不一会儿,门被偷偷打开了一个缝儿,紧接着门完全敞开着,一个佝偻的身影拖着一个细长的身影来到我床边。

那佝偻着的快速放下细长的身影,悄悄尼门而出,接着有听见我的屋子被锁锁住的声音。我从床上跳了下来,打开了灯光,看见了刚刚细长的身影,原来是萌,而此刻的她,全身赤裸,脸上潮红。

而我此刻身体全身躁热,心里的怪物不停滋长成形,空气中弥散着魅惑的气息,房中的我不再局限于孩子的年岁,出于心中那罪恶的邪恶,走近了萌,手不受控制的开始抚摸萌。这时我嗅到一丝门外那兴奋的目光,似乎传达到:快呀!就快成功了,别犹豫,上呀!

我强制性地伸回手,用上下牙死死卡住手,不能动,这可是萌,即使床上此刻的她如此妖娆、如此魅惑,她和我,始终只是孩子,不能因为成年兽间的利益而牵制在我们身上。她是她,我是我,不能在如此糊涂的情况下做了令以后忏悔的事。而萌呢,趁她还没怎么有形性欲的意识行动上时,我赶紧用屋里的布条把她拴在床上,任凭她魅惑的叫声。

第二天一早,门被打开了,我是在吱呀的开门声里惊醒,而我的左手已是一片血迹凝固,嘴里还残留着血腥味。门外萌的奶奶大惊失色,大叫“我,不是……我只是想让你们好好温存一晚的……”我冷笑到“是让你后代进化变身吧,厉害,这招实在厉害!”

“老朽的错,不关萌儿的事,一切是我做的……”还没说完,跪了下来。萌在此刻醒来,躺在床上看见这一幕,惊坐起,嘴张得大大的,眼瞪得圆鼓鼓的,似乎来不及消化这一切的一切。“奶奶,尼,你们这是?”一边用手指指了我,一边指了指她奶奶。

我赶紧背过带血的左手,吃力的站了起来,向萌走去,“没事,你奶奶这不小心绊倒了,你快去扶扶你奶奶”一边说着一边解开她绑住的手。

吃过早饭,我便准备离开这儿。出门时,萌叫住了我“尼,我知道你这一走可能就不再回来了,希望你能快点回到你原来的家乡……这个给你,你应该以后用得上,还有,这个鱼醒草涂在腋下,那样你人类那部分气味就能隐藏起来,在这个兽兽横行的世道,你得小心点……”

又交代了一番。我内心感慨万分:感谢这个世界还有你,感谢这段时间带来我未曾经历的美好,谢谢你!萌。我抬头深深望去楼上萌的奶奶,她背过背去。然后,我离开了这里。

5

几经辗转,一路打听来到逍遥村,听说这是最接近贵族学校的唯一村子,贵族学校坐落在村子中心,而整个村子包围着贵族学校,呈现为八卦图状。

还没跨进村子里,就闻到一股浓郁的酒香味,村如其名“逍遥,一杯足以解千愁。”我轻声念到村口的门牌。“一杯不够,那就再来一杯”气势宏大的从后背扑来,“大兄弟,我从后面看你身姿伟岸,也是非凡之人,可否与秦某交个朋友?”

就在我内心活动:你谁啊?一个背影就看出,莫非是人类古代连续剧里的江湖道士,不行,我可没钱给你看面相,对,不用理他。好家伙,这兽走到我面前,大我一个身形。

突然,阵阵大风刮起,些许黑色的铁屑沙曼舞,身姿妖娆。我和这位秦某兽闪进旁边一家酒楼,命曰:异兽楼。里面房柱四周盘根错节着绿色的藤蔓,宛如魅惑的女子缠绕在钢柱上。这时,秦某兽向店小二问来些“千年醉”,据说此为该村特色酒,喝了魂穿异处,别名“魂穿”。

我也不推拖,一口干,此时的我面色潮红,眼珠在眼眶里打着转。不一会儿,神志模糊,似乎我晕倒在饭桌上,头里一片浆糊不停在翻搅,越弄越糊。慢慢睁开眼,吓得我挣大嘴,“这…黄沙中的铁树”。一人,一树,另一番黄沙的世界。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