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恋人:夜有灯塔,我有你

2019-01-22 08:12:17

爱情

我和佟医生的第一次

2018.12.29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因为这是我和佟医生的第一次见面。凌晨三点就已经醒了的我异常激动在床上刷着最右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然后看到各种网恋奔现翻车的帖子我的内心并没有一丝丝的忐忑依然在想着怎么和她说第一句话。

那天成都出奇的冷我十一点出门吃了一份最爱的翘脚牛肉,然后坐上了去双流机场的高铁。到机场后才三点半我要在机场等待六个小时,等待的时间总是充满着焦虑和紧张。大概两个小时后在手机充电的地方遇到一个武汉大学的教授,教授非常慈祥的和我一起聊天并且告诉我在恋爱中要注意什么。到了八点半广播提醒可以进去候机以后教授笑着说“孩子,有缘再见,你们要幸福”哈哈哈哈,那一瞬间觉得这个老人家是如此的可爱。

登机以后帮助一个怀孕的姐姐把箱子放在行李架上,然后聊天中得知她就是南宁本地的并且给我推荐了很多吃的和玩的地方。夜晚飞行时间似乎总是要长一点尤其是在你心里想着某个人的时候,当时每一次飞机抖一下我就跟着抖一下“我要是出什么事了佟医生该多失望”当时我就这么想着,然后飞机安全到达南宁。

在机场里面的时候给佟医生打电话她仍然是一如既往的皮,等到出机场后看见一个印象中熟悉的身影一边打电话一边向她走过去,然后问她“怎么样?让你失望了吗”“还好啊,比视频好看一点”哈哈哈哈,这就是我们见面后第一次对话。

因为天气太冷了我们打了一个车回医科大,在车上的时候我就一直看着她然后佟医生说“我涂了口红的,要亲吗”我给她的回答只有三个字“转过来”嗯,口红味道不错。回去的车上我们路过一个车祸现场我下意识的捂着她眼睛,然后佟医生无奈又俏皮的说“我是医生啊”哈哈哈哈,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到了住的地方以后已经很晚了,可是她似乎没有睡意。后来我猜到可能是怕我当时欺负她,哈哈哈哈。心怀不轨的我想和佟医生一起睡,结果当然是毫无疑问的被踹到自己的床上。晚上梦到一些不好的事情然后我很早就醒了,起床收拾好自己以后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哈哈哈,现在这个样子好丑啊。当时我心里就这么想着,然后她醒了以后我说给她听再然后就是一顿意料之中的“小拳拳”

南宁那天的天气很冷,佟医生的手一直都是冰的。我们走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吃饭的地方,后来我问了她要不要吃川菜,最后我们进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川菜馆点了鱼香肉丝和番茄蛋汤还有一份素菜,花了差不多一百块。头一次知道四川的饭菜是如此的“物美价廉!”

因为下雨我们吃了饭以后就回酒店了,然后气氛突然有一丝尴尬(因为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在各自玩手机)最后我说:要是太无聊了你就回学校吧(因为我们说好那天晚上她回学校睡)在我说出来这句话后我在心里把自己的脸抽成了猪头。

佟医生走后我莫名的觉得很冷又很孤独的感觉,然后想着是不是自己太没有用了(我原以为我过来她会很开心的)最后决定改签机票回成都。我把事情给佟医生说了,然后这个傻子还是很高冷的让我不准走。半个小时后有人敲门打开后一个超级冰的人抱住我,然后赶快把她捂暖。好一会儿后佟医生告诉我她知道我想改签后觉得超级冷是那种盖被子也缓解不了的冷,那个时候她才知道我在心中的分量。佟医生是那种高冷到骨子里的人,遇到我以后却像个小孩子一样。我答应她会让她一直甜下去。

一夜折腾后佟医生和我都超级累,然后睡到第二天十点多饿到不行去了才去找吃的。佟医生告诉我她想吃火锅,然后我当然很乐意带她去(实际上是她带我,因为我第一次到南宁)找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终于找到一家自助火锅,进去以后彻底刷新了我对火锅的吃法。第一次知道火锅店里连餐巾纸也是要掏钱买的,然后装调料和喝水还有盛饭都只有一个碗,说实话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到。结账的时候发现门口写着28一个人,然后锅底、餐具、调料都是要算钱的(餐具就连喝水的碗都没有给我)气的我简直想把成都火锅店的广告砸到那个服务员的脸上。最后这家火锅店彻底上了我和佟医生的黑名单,我答应她寒假开学前带她去吃成都的火锅。

吃完饭以后出来我们一起去抓娃娃,然后佟医生特别厉害的抓了一个钢铁侠,我们给它取名叫“汪禾林”然后她带我去看了她以前在教学楼顶楼画的钢铁侠,真的超级厉害。回去的路上我们仔细回忆了我们之间的事情发现在一起似乎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时间很快到了晚上九点我们很早就约好了要一起去看《地球最后的夜晚》这部影片的宣传做的很不错,作为2018最后一部影片打着“一吻跨年”的口号预售票房就已经过亿了。怀着高兴+喜悦的心情走进影院随着周围情侣的笑声越来越少我们知道大家都是一样的心情,那就是这部影片真的太烂了。半个小时后影院的人走了一半(当然也包括我们)。

回去的路上佟医生异常的调皮,非要拉着我走回去(其实不就是怕我折腾她嘛,切)然后一路打打闹闹说说笑笑的赶在十一点之前回到住的地方。结果某人又被酒店楼下的甜酒汤圆的味道迷的走不动路傻乎乎的跑去问,然后店家说甜酒没有了最后买了紫薯板栗和西米露代替,回到房间以后佟医生嘟着嘴说今天没有吃到明天要给她补上(哈哈哈,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2019年的第一天我们在酒店里待了一天然后佟医生累的想吃加了四个蛋的兰州拉面。哈哈哈,她啊,总是眼大肚子小的每次买了都吃不完,到最后都进了我的肚子。傍晚陪佟医生回学校点名顺便逛完了整个学校,然后点名之前某人还在教学楼的窗子前自恋了好久,问我她怎么那么好看。哈哈哈哈,真是被她给萌化了,咱们说好的高冷呢?

下自习以后当然是要买吃的了,最后回到酒店的我们提了好多吃的。当然我也没有忘记佟医生心心念念的甜酒汤圆,嗯,味道真的不错。

第二天三点半就起床了去赶最早的飞机,佟医生八点有课还是陪我一起起床然后一起收拾。美好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走之前佟医生用超级暖的声音跟我说“亲我一下”哇塞,当时简直瞬间心跳加速好吗!

回到学校以后我们每天还是会打电话,然后每天都会腻一会儿。后来你告诉我:以前觉得恋爱的时候一定不要太腻,现在觉得似乎感觉不错。对啊,这才是热恋应该有的感觉!

纸短情长,文字似乎总是很难表达我们在一起的感觉。反正我想以后就是你了吧。种种美好,都与你相关!我爱你,佟医生。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