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递不可能这么文艺

2019-02-02 07:20:37

青春

汪先生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

你不能先入为主地看到“汪”这个有拟声词嫌疑的字和“只”这个用来形容动物的量词还有“先生”这个有指代性质的称呼就下意识地以为她不属于人类女孩,这样对她来说十分地不公平。

汪先生有一些很好的朋友,但是汪先生还是很喜欢独来独往。她交朋友的时候并不勉强,独来独往的时候也并不勉强。汪先生就是这样一个矛盾而又恰恰好合适的个体。

汪先生在十六岁花骨朵一般年纪的时候发现自己丰富的脑内世界可以支撑自己一节课又一节课放空发呆之后,就坚定不移地走向了自己跟自己独处的道路。

成长时期的汪先生在德某社的郭某纲影响下,快速地开发了自己独有的魅力,或者说,逗比天赋。这让汪先生的的亲和力达到了新的高度,汪先生发现她并不排斥与人交流,也不排斥融入群体,但是她也不许别人踏进她的私生活一步。

很快,汪先生到了高中,可惜的是汪先生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有一种途径叫做艺考。汪先生捡起了从小学习的手艺,认认真真地走上了艺考的道路,在艺考生每天熬夜到一两点的奋斗中,汪先生拥有了人生中第一个闺蜜,咪小姐。

咪小姐是一个外表非常甜美,内在也十分甜美的女孩。她会把被子洒上花露水然后放到太阳地里晒,晚上香喷喷地睡上一觉,第二天香喷喷地出现。咪小姐的眼睫毛很长很翘,这让汪先生羡慕地哭了出来。

艺考的时候,汪先生十拿九稳地通过了,文化课考试的时候,汪先生十拿九稳地挂了。

咪小姐也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考上心仪的大学。一直到七月份尘埃落定,开始准备复读的汪先生接到了咪小姐剪了短发收到警校录取通知书的消息。汪先生有一点不知所措,但是也改变不了什么。

汪先生开始复读了,复读的这一年,汪先生认识了燕子妹妹。燕子妹妹是一个学霸,每天认真地学习着,拖延症晚期的汪先生时常羡慕着。有一天燕子妹妹因为起不来床跟汪先生诉苦,身怀生物钟的汪先生就果断地接下了叫燕子妹妹起床的任务,也果断地跟燕子妹妹成为了好朋友。

汪先生在二十岁那年考上了大学,凑巧的是燕子妹妹也考到了同一个大学同一个班,跟汪先生同一个宿舍床对床地生活在一起。

汪先生的日常,也就略过初中和高中,从大学真正开始。

相关阅读
青春皱起的边角

遇见你时,我也以为遇见了大海,可是后来我才想起来,海也是分许多种类的。

南风吹过少年时

如果说恋爱是两个人的游戏,那么暗恋,就是一个人的一场独角戏。

我记得你的15件事

我拆开透明胶外围粘了白纸的部分,看到你写在上面不太好看,却工整异常的字——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我吓得僵住了……

棒棒糖爱情

秦琴睡到了九点,化了个妆,准备美美地去宰杨珊珊一顿。反正一年也就只有这个机会了。

上邪(上)

十六的宁然,少女的想法总是一个弯就到了,对于宁然来说好像只要每周三能遇到他就已经很开心了。

噜噜小姐的金鱼

童林是这个时候来到我身边的,或者说是来到柳枝身边。我说不准,童林一开始接近我是因为同桌,还是因为她对柳枝感兴趣。

爱情差等生

宝珠知道我所有的心事和习惯,可命运的奥妙总是不经然,就好像宝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爱情比她开始得早。

那个喜欢四叶草的幼稚鬼,你还好吗?

何夏安,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想你。不知道你在天上过得好不好……

愿我们的双手温暖如初

方楠主动找了陆锦。她想,是应该为青春有个结果了。

人生的路,要自己走

你说:“没关系,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我只希望能做个让你觉得温暖的人。”有时候挺羡慕你的,敢不顾一切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