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人的爱情,年老病中突惊起:老婆不会做饭不能没我

2019-03-26 16:50:05

哄女朋友睡觉的小故事

又暖又甜的简短小故事 真爱不怕错过与误会

通常,在爱情没开始前,我们永远想象不出会如此地爱一个人;在爱情没结束前,我们也不会想象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会如此消失。但是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永恒的爱情,活在别人的口中——

最感人的爱情,年老病中突惊起:老婆不会做饭不能没我

他们相爱,但他一直花名在外她总是患得患失。她问他:我们像什么?他温柔答:平衡线!她悲哀地想:原来他们只是两条永远保持距离的平衡线,她黯然离开没有再见他。

许多年后他们偶然再遇她忍不住问:平衡线是什么意思?他答:注定重合的两条线!然后转身离开,她已泪流满脸。

这次,重合的两条线不会再分开了。

一个人能原谅你,不是因为他很大度,而是因为他舍不得;一个人能迁就你的脾气,不是因为他太能忍,而是因为对你很在意。一个人能包容你的胡闹,不是因为他没底线,而是愿意向你一个人妥协。

执子之手,共度此生——曾经以为所有的爱情都一定要惊天动地;曾经以为每个人的爱情都一定要轰轰烈烈;曾经以为所有的爱情都有花前月下,海誓山盟;曾经无限向往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浪漫……然而平平淡淡同样震撼人心,执手之时,冷暖两心知;执手之时,悲喜两忘。

病房里的病床上躺着一位将近70岁的肺癌患者,但是家人却告诉他是肺炎,告诉他要在医院住上一段时间,过几天再做一个小小的手术就可以出院了。患者的老伴儿来看他,旁边还有他们的女儿也在,从女儿和母亲的对话中可以听出来,她母亲也不知道病床上躺着的这位是患了癌症。

在一天早上查房的时候,这位患者突然对主治大夫说:“医生,我还需要多久才能出院啊?麻烦你快点儿把我治好,我的老伴儿独自在家没人照顾,我平常都要买菜做饭,她不会做饭的,她在家什么都不会做,麻烦你了”。

自己躺在病床上还在牵挂着家里的老伴儿没有人做饭、没有人照顾。这个牵挂足以诠释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