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多岁的浪女人口述 更年期后的我更加放浪不羁

2019-04-04 12:10:27

绿帽集中营

我和老公过上了有名无实的婚姻,婚内出轨各玩各的!

在很多人的眼中我是个人生赢家,但是现实中的我却是一个放浪的女人,虽然今年我已经五十岁了,但是我享受被男人包围的感觉,我和老公的婚姻已经有名无实了。

我和老公过上了有名无实的婚姻,婚内出轨各玩各的!

我是一个50多岁的女人,我与老公结婚30年,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我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老公是一家研究所的正高级工程师,家里有一儿一女,女儿读硕、儿子读博,都在美国,现在我的可以称之为最幸福的女人了。

我虽是一个下岗工人,但老公思维敏捷,吃苦耐劳,通过我们这么多年的苦心经营,老公业余兼职做生意,家里有了一些积蓄。老公心疼我、体贴我,宁愿自己加班加点地兼职,也不愿我去外面上班,可这几年的空闲无聊和优越的物质生活让饱暖我思淫欲。

都说更年期的女人和老公在一起的夫妻生活是少之又少,可是我却迫切希望和老公每天晚上都能够在一起,但是老公每天工作非常忙碌,甚至有的时候加班到很晚才回家,我们之间在一起的次数很少了,这让我心中非常怨恨老公。

一天,老公给我讲了个笑话,说有一对夫妻结婚头三年每做一次爱就放一颗小石子在碗里,三年以后则每做一次爱就从碗里拿走一颗,结果一辈子也没有拿完。笑过以后老公一本正经地说:“老婆,我们在一起次数是不是过于频繁了?”

老公说的没错,从读书认字开始,老师、同事、领导都不止一次地指出过我性格浮躁的缺点,还真想不到老公连这个也跟性扯到了一块,我不禁破涕为笑。可是后来当我洗完澡看到自己身体的时候,我明白老公为什么不愿意碰我了。

原来我早就在不知不觉中老了,后来我发现老公不间断的加班都是假的,因为他在外面有了另一个家,而那个女人是老公公司的一个女员工。因为老公出轨的事情让我变的越来越憔悴,闺蜜为了让我放松心情,带着我去了一家会所。

于是闺蜜的启蒙让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会所中的年轻男人给了我不一样的激情生活,这让我渐渐陷入进去了,总是找各种理由去会所中玩。现在我和老公各玩各的,维持着夫妻名分,但是早就没有了夫妻之实。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