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很漂亮老公还要出轨 这种不知足的男人都很渣

2019-04-07 11:51:15

绿帽集中营

老婆再美也要出轨,家花没有野花香

有些男人就是不知足,即使娶到了一位貌美如花的妻子,日子过腻了还是会出轨,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为何不能老老实实的在家跟妻子生活呢?难道外面的女人真的就那么好吗?

老婆再美也要出轨,家花没有野花香

小芳跟老公相亲相爱了十年。她不仅仅长得漂亮,还特别顾家,她把一家老婆都照顾得无微不至。她可以自己吃剩饭,也不要让老公孩子吃剩饭。她宁愿自己饿肚子,也会让家人吃饱。

这些年来,她在婚姻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可是,她的付出却换来了老公的背叛。当她跟往常一样清理老公的衣服裤子,从口袋里,她掏出了老公和另一个女人的亲密合照。

在衬衣领子旁边,她发现了一根长长的头发,一看就是女人的头发。这种种迹象表明,老公已经背叛她了。她觉得五雷轰顶。她无法理解,为什么自己这么温柔漂亮,老公还要背叛婚姻和家庭。

有人说男人之所以再这样是有原因的,夫妻相处久了自然而然就会有审美疲劳,再漂亮的媳妇男人也觉得没有什么新鲜感了。而男人的骨子就是多情坏心的,所以他们总是控制不住的吃着碗里的还同时惦记锅里的,不是自己的东西才是最有吸引力的。就像女人认为好的老公都是别人家,男人也是如此,别人家的老婆比自家的好。

男人不是真心爱那个女人时候,才会想着出去偷吃,而若是真心爱她的话就不会被轻易受其他女人的诱惑。不是老婆不好,而是不够爱她,亦或者是彼此两人的感情消散了,男人想要从外面寻找刺激。

男人就是追求新鲜感的生物,自己老婆温柔贤惠,总想尝尝外面的性感泼辣,反之,也是同样的道理。就好比家里的山珍海味吃腻了,总想尝尝外面的地边摊。男人出轨,其实跟家里的女人漂不漂亮,贤不贤惠没多大关系,不懂克制不懂拒绝的男人,给他个天仙儿,他也能沾染到其他女人。但这些有婚外情的男人,结果都有一个共性,就是后悔。

婚姻有时候不同于恋爱,在恋爱的时候,两个人都是互相吸引的,所以两人在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天。好像一切都是充满了荷尔蒙的味道,氤氲暧昧的情绪总是在释放。

但是进入婚姻以后,两人面临的更多的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自然就多了很多的琐粹。曾经山盟海誓的感情在现实面前也是变得薄弱不堪。有人说,“男人是用眼睛谈恋爱,女人则是用耳朵。”这句话其实是很有道理的,从这句话可以反映出男人与女人的本性,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

相关阅读
老公背着我出轨两年,主动挑明关系逼我离婚!

在所有人的眼里,老公是个老实顾家的男人,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出轨了,并且和那个女人维持关系两年多了,现在和那个女人联合起来逼我离婚,这种男人我还能要吗?我和

老公出轨老女人,精神洁癖的我选择离婚!

和老公结婚之后,我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出轨,可是当我看见那一条条暧昧的短信之后,我就知道这段婚姻注定是要结束的,我接受不了他的背叛!很多人都说,不结婚没有经历过婚姻

和男友分手让我变的放浪,我和闺蜜男友在一起了!

因为和男朋友分手了,这让我完全变成了一个放浪的女人,甚至想要和闺蜜的男朋友做刺激的事情,虽然我一直在忍耐,可是最终还是出轨了,我心中十分愧对闺蜜!闺蜜是我高中和大

我和老公过上了有名无实的婚姻,婚内出轨各玩各的!

在很多人的眼中我是个人生赢家,但是现实中的我却是一个放浪的女人,虽然今年我已经五十岁了,但是我享受被男人包围的感觉,我和老公的婚姻已经有名无实了。我是一个50多

面对金钱,我将女朋友拱手相让,老板说谢谢我

女朋友小丽长得很漂亮,身材火辣,一双美腿更是令人侧目,我和小丽非常恩爱,但是没想到,一次老板见到了小丽,竟然起了色心,暗示我如果将小丽献给他,他就会好好提拔我。小丽生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