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能说断就断吗 回归后的老公像行尸走肉

2019-04-18 09:50:10

挽回男人心 绿帽集中营

婚外情能说断就断,也能说燃就燃

其实对于结婚后男人会出轨这件事,我有想过,之前我想着原谅就是了,但现实情况来看,根本不是那么的容易,婚外情说断就断也能说燃就燃,只是我控制了他而已。

婚外情能说断就断,也能说燃就燃

婚后,我同大多数幸福的妻子一样,怀孕、生子,丈夫体贴入微,照顾有加。那个时候,他的心思都放在我们家庭上,家里的气氛温馨、浪漫,觉得自己是一个幸福的女人。

老公毕业于名牌大学跟目前的工作非常对口,公司对他的业务能力比较欣赏,让他负责国内一个大区的全面工作,工资收入也比较可观。

但其实我知道老公之前有过一个女朋友,但在双方父母的阻挠下,两人分手了。分手后,各自成了家。但是没想到几年后,在同学聚会上,两人又见面了,并且留下了联系方式。就这么两人联系了一段时间,两人出轨了。

根据老公的说法,他原本只是想问她过得好不好。后来听说她经常被老公打,于是想要安慰一下,没想到两人却弄到了一起。

他也很后悔,不止一次的想要斩断和前女友的联系。但是每次听到前女友哭着打电话给他,他就不忍心了。

听到老公真诚恳切的道歉和保证,我内心也不想放弃这段婚姻。不仅仅是因为儿子,还有对他的感情。所以最后我选择原谅了他。

自从出轨那个事情败露后,他再也没去找过那个女人,可是人在家里,总是一个人发呆,心里上还没有完全转过弯来,再也没有以前温馨浪漫的感觉了。

其实我知道,他对小三也不是真的忘不记,只是回忆而定深情,除了一段感情,经济上没付出什么。他在这段婚外恋中也时时刻刻提防对方,不愿意过多付出。

所以真的动情了我相信,还不到爱的程度,所以不肯为她抛弃家庭。可是我不愿意,不是每个人都应该在原地等你,我不愿意和他继续生活。

对我来说,不管你对小三是不是真爱,对我就是背叛,现在看着每日心神不定的老公,我也很绝望,我不知道老公对于这段婚外情,能说断就能断吗。

相关阅读
老公出轨后与我复合,如今他做什么我都会怀疑

比起现在的日子,我竟然有点怀念老公没出轨之前,他虽然有时任性,但他那时候的心全是我的,可现在他出轨后,尽管我们复合了,也对我从前好了,可我愈加痛苦。发现自己怀孕之后

当一个女人出轨了,通常会有这几种心理阶段变化

一个女人出轨其实要比一个男人出轨严重的多,所以请看好你的老婆,多关心她的个人情感生活,一旦出轨了,女人在心理上会经历这几种阶段,最后一个阶段,怕是已经无力回天。第

女领导叫我跟她出差,她在我面前故作温柔

老婆跟我身边的朋友都叫我傻小子,其实我有时候确实很傻,傻到我竟然连那次女领导勾引我都不知道,傻乎乎的我还跟她发生了关系,现在我很对不起老婆。女老板三十岁,我叫她

男领导帅气多却喜欢我,他的大胆追求我即将沉沦

我这个人情商很低,要是别人追我,我总是不忍心拒绝,现在的男领导他已婚,但是人很优秀,还多金帅气,我要怎么做呢,我纠结的原因就是我好像真的有点喜欢他了。我今年24岁,因为

和女房东陈曼的同居生活,我们各取所需

事情发生了很久,我还是不能忘记陈曼的温柔。她是我的房东,而我做了她很长时间的情人,现在我的身边躺着其他人,每晚我还能叫着她的名字,真是罪孽。大学毕业后我在一家互

未婚夫是渣男,对我许下承诺后,又跟别人领了证

自从跟未婚夫在一起之后,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变得善良了很多,而且非常有包容心。因为他做了很多对不起我的事情,而我每次都选择视而不见。我和未婚夫,认识8年,在一起7年

成为第三者后牺牲太多,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人们都非常唾弃第三者,觉得这样的女人一文不值,拿着自己的身体去讨已婚男人的欢心,跟水性杨花的女人没有什么区别。所以也有很多的人当了第三者以后心里非常后悔。那

女人出轨迟迟不回头的原因,你真的了解她吗?

一个女人当她出轨了,肯定是对现在生活的不满,当一个女人出轨却迟迟不肯因为回归,那是因为她心中还并不像回头,或者是情人比你优秀,而你也要考虑她是不是因为这个。出轨

小三霸占老公数年我却独守空房,她长的真的比我好

现在的小三都这么猖狂的吗?果然男人出轨都找跟自己秉性一样的女人,现在的问题是小三霸占老公数年,我明知她的资料,但却一直不敢去找他,我想让她主动找上我。刚结婚的时

老公去世后才发现他有外遇,我被绿了整整两年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你越不想发生的时候,越会出现在你的身边,让你措手不及。我的老公前几天去世了,当时我觉得自己天塌了,正在我伤心之时,却发现他生前背着我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